close

說到這個網絡時代人們之間的交流方式,那是越來越方便了,幾乎不用見面就可以知道對方到底在做什麼,當然了前提是要對方樂於在朋友圈裡和人分享自己的一些生活狀態。而點贊也成為了一種潛在的交流形式。到底12星座裡誰最愛點贊別人的朋友圈呢?

 

NO.12 天蠍座

天蠍座比較忙,大忙人一枚,朋友圈都沒有什麼空閒看,更別說是點贊。有的時候或許有些許空閒出來就隨意翻看一下而已,來不及大家全部的動態盡收眼底又要開始忙忙忙了!

NO.11 水瓶座

水瓶座小清高小傲嬌,喜歡看人朋友圈但是很少點贊,評論的次數更是屈指可數。他們覺得有的時候給人點贊太多會讓自己的點贊有一種廉價的感覺,而說到底最多的贊留給最愛的人。

NO.10 摩羯座

摩羯座不愛點贊別人的朋友圈反而是從一種很為人著想的角度出發考慮的,因為總擔心對方的那些朋友圈內容並不希望自己看到,萬一沒有分組就發出來了,自己的點贊豈不是太尷尬?

NO.9 雙子座

雙子座從來自卑,在朋友圈裡也是沒有啥存在感的一枚星座,所以並不期待在別人的朋友圈裡點贊來尋求點什麼存在感。基本上看過就可以了,也懶得留下一個所謂的點讚了。

NO.8 巨蟹座

巨蟹座眼裡,一切如浮雲,所以不管是別人的朋友圈還是自己的朋友圈,他們都沒有點讚的習慣。他們覺得只要想要表達出來的心情在那一瞬間表達出來即可,點贊評論都是無意義的。

NO.7 處女座

處女座做什麼事情都蠻小心翼翼的,所以在看人朋友圈的時候,也會反覆斟酌一下是不是可以點贊。因為存在著這種情況,那就是處女座沒有回覆別人的微信消息,害怕點讚的是彼此的共友可就尷尬了。

NO.6 白羊座

白羊座倒是很隨心隨意,如果覺得一個人的朋友圈內容引發了自己的共鳴,或者說自己很認同對方的一些觀點,那麼當然是毫無疑問一個贊。如果沒有共鳴,就看一眼好了,不需要留贊。

NO.5 射手座

射手座朋友比較多也愛和人偶爾交流交流,但是不知道有什麼話題可說或者完全不想要在聊天上花費太多時間的話,他們會利用對對方朋友圈點讚的方式來維繫一段友情。

NO.4 雙魚座

雙魚座蠻外向,看到別人發的朋友圈內容,尤其是非鏈接而是自己的一些生活分享的話,他們會很想要上前湊湊熱鬧。評論一下或者點贊一下,都是他們常做的事情。

NO.3 金牛座

金牛座現實生活裡可能不太開朗,給人一種愛沉默的印象,但是朋友圈裡卻是異常活躍的,這種人可能比較適合在網絡上交友吧。給人朋友圈點贊起來那動作叫一個順溜,簡直是666!

NO.2 獅子座

獅子座愛給人朋友圈點贊,是因為這讓他們有一種似乎很高高在上的體驗和優越感(也不知道這優越感誰給他們的)。每次看完一條就點個贊,言下之意是「朕已閱」,戲精本精無疑了。

NO.1 天秤座

天秤座從不吝惜動一動手指點點贊,也向來是性情中人想做什麼做什麼。時間充足的時候刷一刷朋友圈,基本上是按照順序點下來的節奏,他們的點贊人人都有,不要著急排隊一個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