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都說婆媳關係最不好相處,其實,女婿和丈母娘之間的關係也是家庭關係中的大問題。女婿最怕丈母娘,沒有結婚的男人是不會體會到這種這種迷之畏懼的。不過在十二星座中有些星座男就超厲害,他們可以說是萬能女婿,他們能夠搞定各種各樣的丈母娘,一起來看看他們是哪些星座男吧。

 

TOP5: 天秤座

天秤男最懂得理解人,作為女婿,天秤座不會抱怨丈母娘喜歡跳廣場舞,遇上愛跳廣場舞的丈母娘,給她買一副藍牙耳機,一條隔音瑜伽毯,讓她站在瑜伽毯上戴著藍牙耳機跳個夠,不影響別人,又能過舞癮,丈母娘很滿意,這就是天秤座的周到之處。在處理其他問題上,天秤座照樣會發揮自己兼顧兩全的本事,令所有人滿意,當然最開心的是丈母娘。

TOP4:巨蟹座

巨蟹座是好女婿,巨蟹座能洗衣服,能做飯,當著丈母娘的面把妻子照顧得周到妥貼,丈母娘也放心了。回到丈母娘家,更是勤快的不得了,又是幫丈母娘擦窗戶,又是幫丈母娘拖地,比家政干的還賣力,最得丈母娘心的是家政要花錢,讓巨蟹座女婿做家務根本不用花錢,看起來,巨蟹女婿還一副樂在其中的樣子,丈母娘怎麼能不滿意呢?

TOP3: 金牛座

金牛座是務實的好女婿,關心丈母娘能關心在實處,雖說金牛座很摳門,但金牛座還是分得清楚,該花的錢不能省,要維持和諧的夫妻關係,就要搞定丈母娘,要搞定丈母娘就要捨得下血本,給丈母娘買件貂皮大衣,給丈母娘搬一套智能家居電器回家,把最好的享受送給丈母娘,丈母娘還能不滿意嗎?

TOP2: 摩羯座

摩羯女婿話不多,被丈母娘責罵的時候,絕對不會頂嘴,一副老實忠厚的樣子,丈母娘嘴巴厲害,心裡也是滿意的。婚後的摩羯座會一心一意的把精力都投入到工作當中,事業節節高昇,丈母娘看了也開心,有事要請摩羯女婿幫忙的時候,摩羯女婿不會說很多好聽的話,也不會拍著胸脯亂下保證,只會腳踏實地的幫丈母娘搞定一些事宜。

TOP1: 射手座

射手座女婿是丈母娘的開心果,任由丈母娘怎麼罵,也不會有半點怨言,因為射手座臉皮很厚,從來不懼長輩的咒罵,加上射手座比較想得開,不會去跟丈母娘計較,雖然射手座有點懶惰,但花花腸子還挺多的,總能夠找藉口說服丈母娘按自己的想法辦事,還會帶丈母娘接觸年輕人感興趣的事物,有了射手座女婿生活倒挺開心。

結語:其實成為了一家人,只要用真誠的心去對待對方,就能得到真誠的回應,丈母娘並不難搞定,嘴巴甜一點,話說的漂亮,事辦的好看,丈母娘自然會喜歡。可以說世界上沒有搞不定的丈母娘,只有不懂事的笨女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