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都有兩面性,有利就有弊,就算是人人稱嘆的高科技也是一把雙刃劍,更何況於其他一些事情。其實有時候,和人戀愛也是有利弊之分的,只不過有人覺得只要愛,弊端不是問題。那麼不如我們一起來看看,和12星座男生們談戀愛的利弊分別在哪裡?

白羊男

利:白羊男是你隨時隨刻隨傳隨到的開心果,你不開心的時候他們會努力扮鬼臉討你開心,有他們在不愁會陷入悲傷的情緒。

弊:白羊男脾氣超級暴躁,很容易被激怒,動不動就發火,失控的他們容易說一些傷人的話。

金牛男

利:金牛男性格穩重,脾氣好,不容易對你發怒,而且與此同時也是一個比較貼心的型男,察言觀色解你所需。

弊:金牛男比較小氣,摳門吧唧的,哪怕對你大方,那也是相對而言,比起其它送禮物送到天花亂墜的男朋友,你這金牛男朋友不算怎樣。

雙子男

利:雙子男比較浪漫多情,可以給你源源不斷的驚喜,只要你想要一些浪漫的氣氛,分分鐘為你打造,沒有半點猶豫。

弊:雙子男比較容易感覺到寂寞空虛,也是個很沒有自制力的男生,容易受到其他異性的誘惑,拋棄你。

巨蟹男

利:巨蟹男比較適合居家型,他們的廚藝很好,做家務的能力也很棒,基本上可以過上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

弊:巨蟹男的心思比較木訥慢熱,和他們戀愛的話會容易覺得枯燥煩悶,沒有你想要的那種情調感。

獅子男

利:獅子男會寵你,就完全是那種霸道總裁的模式,一言不合就壁咚,這種霸氣的浪漫可能會讓你欣喜。

弊:獅子男脾氣暴躁,而且還很有佔有慾,基本上不喜歡你和其他異性接觸,否則他們就會不分場合地胡鬧吃醋。

處女男

利:處女男愛乾淨愛衛生愛整潔,身上總有一種香噴噴的香水味,為人比較細心周到,會對你照顧有加。

弊:處女男有的時候比較嘮叨,婆婆媽媽的性格會讓你覺得很無奈無語。

天秤男

利:天秤男會設計好每一次的約會流程,基本上不需要你操心,去哪吃去哪玩,他們全部都提前準備好,你只管享受。

弊:天秤男比較大男子主義,有些事情和他們商量的話他們也不一定會聽,基本上很專橫。

天蠍男

利:天蠍男大多事業有成,能夠給你比較好的戀愛體驗,送你的禮物都是比較奢侈昂貴的。

弊:天蠍男因為對事業的專注,也時常沒空陪伴你身邊,哪怕是一些比較重要的日子。

射手男

利:射手男一般顏值比較高,可能和他們會打扮和穿搭有關,這樣的男朋友帶出去特別有面子。

弊:射手男比較花花心思,容易被其他異性所蠱惑,見異思遷是常有的事情,三心二意。

摩羯男

利:摩羯男是真的體貼入微,為人比較暖男型的那一種,在他們身邊你只需要享受即可。

弊:摩羯男有時候比較媽寶主義,所以在你和他母親發生矛盾時,可能你要受委屈。

水瓶男

利:水瓶男比較浪漫,也愛玩花樣,基本上可以每天給你不一樣的浪漫格調。

弊:水瓶男容易患得患失,聯繫不到你就會抓狂,哪怕你是因為有事,他們也不聽解釋。

雙魚男

利:雙魚男比較陽光開朗,和他們一起你可以享受到非常有生機活力的生活。

弊:雙魚男朋友很多,異性朋友也不少,他們不懂得避嫌的道理,可能有時會讓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