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每個人有自己的特長也會有自己的不足,缺點和臭毛病每個人都在所難免,而一般來說,「情人眼裡出西施」,只要喜歡就可以忽略對方的一切不好。就拿12星座女生來說吧,對於她們的這些臭毛病,能忍受的男孩們對她們應該都是真愛無疑啦!

 

白羊座女生:說話不經腦

白羊座女生說話比較不經由大腦,想到什麼說什麼,也時常讓人覺得很尷尬。但是只要喜歡她們,這都不是問題,就是喜歡她們的這種單純率真,想說什麼對方都欣然接受。

金牛座女生:固執不聽勸

金牛座女生的固執真的很可怕,認定的事情就沒有任何轉變的餘地。也因此容易讓身邊人覺得很壓抑,可是喜歡她們的人卻不覺得這有什麼問題,堅決的性格正是他們所愛的啊!

雙子座女生:動不動哭泣

雙子座女生總是動不動就心酸難過掉眼淚,眼淚在她們心目中真的不值錢!而就偏偏有男生覺得雙子座女生哭得梨花帶雨的樣子也蠻好看的,看起來特別嬌弱惹人疼。

巨蟹座女生:慢熱無情趣

巨蟹座女生明明是對感情很慢熱主義,還經常木訥沒情趣,但是喜歡她們的人,會覺得這是一種「出淤泥而不染」的清高品性。看來還真的是,「情人眼裡出西施」!

獅子座女生:愛發號施令

獅子座女生就愛命令別人,巴不得身邊人都聽從自己的命令,這種毛病也就喜歡她們的人會慣著!他們會覺得說女孩子強勢一些也有強勢一些的可愛之處,各有千秋!

處女座女生:過度的潔癖

處女座女生過度的潔癖時常讓人覺得無法理解,但是喜歡她們的人,自動將她們的潔癖劃入了優點行列。愛乾淨挺好的,沒毛病啊!對方如此說。

天秤座女生:言語太犀利

天秤座女生的言語簡直太犀利,活生生一個王熙鳳再世。但是喜歡她們的人會覺得她們口才了得,堪稱有水平有內涵有文化的新時代三有女性!

天蠍座女生:工作排第一

天蠍座女生永遠都是一個工作狂,因此對於自己的外在也不太拾掇,工作永遠排第一。然而有的人覺得這種職場幹練女性挺罕見的,有魄力有膽識,與眾不同!

射手座女生:太容易多情

射手座女生移情別戀的速度,可能比火箭發射的速度還要牛掰,上一秒對一個人動心,下一秒對另一個人痴情。依然有人包容她們的這種秉性,還認為她們這是善良的博愛。

摩羯座女生:愛嘮叨成性

摩羯座女生真的超級愛嘮叨,一個老生常談的話題可以來回說N遍的那種,聽到你耳朵都起老繭。而有的人卻覺得摩羯女這是接地氣,很生活化啊!

水瓶座女生:動不動生氣

水瓶座女生經常動不動就生氣,脾氣倔又壞,可能被一點點的小事情激怒,然後遷怒於身邊的人。但是喜歡她們的人會覺得這很真實,沒有刻意裝淑女,倒顯得更惹人喜歡了!

雙魚座女生:時常會任性

雙魚座女生真的很任性,一會兒想要這樣一會兒想要那樣的,心思多,變換快,讓人應接不暇。可是在心儀她們的男人眼裡,這就是一個可愛女孩的特點啊,很孩子氣,讓人我見猶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