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線,有些時候,哪怕是再親密的兩個人之間相處,也得守規則。規則不是一個人定的,也要考慮對方的感受,今天我們就要來敲黑板劃重點了,一般情況下12星座戀人都有著哪些方面的愛情禁忌呢?看清楚看仔細,觸犯的話可就真的要變作單身狗了。

白羊座戀人

暴脾氣白羊座戀人的愛情禁忌就是我發脾氣的時候你要讓著我,和我對著來的話我會比你更爆炸,大不了大家硬碰硬,碰撞出了激烈的分手火花那也是你活該,誰讓你不讓著我點的!

金牛座戀人

金牛座戀人的愛情禁忌,是我們相愛可以,但是不要妨礙我掙錢!當我一心一意工作的時候別來我身邊煩我,我有空的話倒是可以兩個人一起吃頓飯的,賺錢是頭等大事,不能耽誤。

雙子座戀人

雙子座戀人的愛情禁忌,其實聽起來挺小心眼的,那就是不能對我使用任何重語氣的責備,不然這就會變成我心頭揮之不去的陰影。久而久之的,雙子座戀人依然過不去心頭那道檻。

巨蟹座戀人

巨蟹座戀人,善良熱情好心腸,愛情禁忌也很有道理。無非是我不妨礙你一輩子愛幾個人,但是和我在一起的時候,不管是你精神出軌還是肉體出軌,咱倆之間就等同於玩完,得分手!

獅子座戀人

獅子座戀人的愛情禁忌,是我在我們兩人待著的地方,對你怎麼好都行,但是在我朋友面前,你得給我足夠的面子,不要動不動就挑戰我的權威性。如果做不到,我們還是趁早分手。

處女座戀人

處女座戀人的愛情禁忌,是你愛著我的時候多看別人一眼,都會讓我嫉妒到發狂。沒錯,處女座戀人太走心的時候就容易變成一個佔有慾狂人,控制慾很強,別的異性在他們眼裡都是情敵。

天秤座戀人

天秤座戀人的愛情禁忌,是你對我有什麼不滿請對我說,對其他人抱怨一句我的不是,被我聽到了我們就沒有繼續下去的理由了。相愛兩個人之間有什麼不好溝通交流的,非得要跑別人那裡去抱怨?

天蠍座戀人

天蠍座戀人的愛情禁忌,是我要和你的朋友同樣重要。你如果會為了朋友而做出任何隱瞞我欺騙我甚至對不起我的事情,那麼別怪我和你翻臉不認人!

射手座戀人

射手座戀人的愛情禁忌,是你什麼事情都不和我說,凡事悶在心裡,有對我的不滿也只是憋著而已,到頭來就和我冷戰個不停。我連發生了什麼都不知道我哪來的解釋機會?你這樣對我可就是你不對!

摩羯座戀人

摩羯座戀人的愛情禁忌,是你對我的不夠信任。你總是懷疑我,猜忌我和其他異性之間的關係,總是胡亂吃醋,總是陰陽怪氣。這是摩羯座戀人所不能接受的一種相處方式,還不如單身呢!

水瓶座戀人

水瓶座戀人的愛情禁忌,是你超過三小時不理我。這會讓他們抓狂!他們就是個有些患得患失的星座伴侶,和他們戀愛的話,可能需要時刻找空檔看看手機有沒有他們的未接短信或者電話。

雙魚座戀人

雙魚座戀人的愛情禁忌,則是你限制我的交友自由。雖然說我喜歡你,但是我也要有我的朋友圈,我的私人約會。我可以朝你保證不會做對不起你的事情,但是你不能連我的聚會自由都給剝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