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和煦 撫慰人心

喜迎元宵,狗年的第一個滿月—「處女座月圓」將在3月2日上場,伴隨而來的是理性、規律與節制等集體情緒的抬頭。重大星象事件還包括:2月28日的星象警訊—「水星╱火星角衝」;3月1日和4日的超級吉兆—「金星╱歲星三合」「水金星╱水星合相」,以及「太陽╱海王星合相」。

從星座角度解讀,兩大吉星金星與歲星異常活躍,且雙雙帶來年度最佳祝褔的本週,在在顯示這段雙魚座之月,將是溫馨柔和、希望不落空且和諧包容力較強的好時段。

財經方面,財星轉進白羊座,且與歲星呈超幸運角的本週期,將是一個全新投資情緒週期的開始。打破現狀、冒險衝動與快速變遷的白羊座調性將為國際市場帶來急漲急跌、資金快速移動的動能,過度修正也帶來中長期投資的進場買點。未來一週適合分散風險、多元佈局。

就個別星座而言,元宵歡樂氣息濃厚的本週期,大環境險峻之氣漸被開朗活潑的新春朝氣取代,順遂星佔絕大多數。已進榜3週的金牛座4度入榜,成為最常勝贏家。不過首席得意星轉由天秤座奪得,可望在事業與人生的幾場賽事取得勝券;射手座衝上第二,事業、情感與財富全面性接近幸福飽和點。

好運第三的是金牛座,愛情、工作與金錢同樣擁有極大祝福,幸福感與成就滿足都很大。白羊座是少數帶著少許遺憾而有望扳回一城的逆風星。

愛情★★★★ 金錢★★★★ 事業運★★★★☆(★★★★★為滿分)

星座排行

天秤座:引領群雄、遊刃有餘、實至名歸(運勢最旺)

射手座:一呼百應、福慧雙至、天時地利(贏面最廣)

金牛座:天賜良機、喜事盈門、結實纍纍(財運最強)

雙魚座:有志竟成、排難解危、後勢看俏(潛力最大)

 

白羊座 

吉星拱照,瑕不掩瑜。

智慧星與幸運星連袂轉進本命宮的這段期間,正值面對不少人生兩難習題的苦惱中,有足夠的理性與幸運做出當下符合最大期望值的聰明決定。近期恐有小規模挑戰或挫折帶來的情緒困境,小心急躁衝動做出不智之舉引發連鎖效應。事業雪恥復仇、捲土再來機會轉強,不宜過早下定論。偏財旺。

愛情是共譜樂章。

金牛座 

好運不絕,無往不利。

守護星相繼與歲星、財星呈幸運角度的這段日子,得意事此起彼落、一樁接著一樁,征戰勝率大大高過平日均值,堪稱上半年度最幸運週期。事業行動積極而細膩,大處著眼、小處不馬虎,能把一手平凡無奇的牌發揮得恰到好處,堪稱奇葩。有上場主秀的機會、期待的支票喜獲兌現。財富鍍金。

愛情是柔情無限。

雙子座 

強渡關山,恩威並濟。

守護星和吉星金星呈超幸運合相的這段日子,延續前兩週的好運,公關力、交涉力或協調力達成關鍵助力,將藉軟實力達成高難度硬仗,或緩和某危機帶來的負面衝擊,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事業進擊強勢不失合理、溫和不失堅定,軟硬兼施取得上風。財運看旺,生活品質與理財成績同步提升。

愛情是夜空裡的火花。

巨蟹座 

動靜皆宜,心曠神怡。

水星、金星連袂轉進事業宮的這段期間,職場效率指標(KPI)顯著提升,能以最少的時間與資源達最大成效或最多成果。可藉明快、溫和而有效率的風格贏得高層信任,進而發揮影響力。職場身價扶搖直上,專業實力經得起檢驗,在熟悉場域已漸成一方之霸。人脈帶旺事業與財運,投資有成。

愛情是青春之泉。

獅子座 

多軌齊下,分身乏術。

心理彈性與應變機動性要求轉強的這段期間,有同步開啟數個戰場或身兼數職、一心多用的勢態。英雄感使然無法拒絕重責大任,事業與人生同時出現好多個開放式選項,得因應外界情勢各種變化,快速吸收消化、即時應變。當下所做決定將有長遠影響,不可不慎也無法逃避。財運先蹲後跳。

愛情是距離催化的美感。

處女座 

春江水暖,化險為夷。

守護星與財星形成一年一度超幸運合相的這段日子,想要的和需要的一一順利入袋。一度不太看好的情勢有轉圈餘地,若干原本鐵板一塊的事業障礙、立場對峙,也有融化現象。近期甚至有機會居中牽線談成一筆重要交涉、協議或良緣,充當和事佬、大媒人。心事有聽眾、知音聆聽。財運轉強。

愛情是一種深度交心。

天秤座 

鴻運當頭,喜事不絕。

守護星與歲星呈三合大吉兆、且與吉星水星合相的這段期間,彷彿手握扭轉乾坤、主導全局的指揮棒,力挽狂瀾、無往不利。祕密計畫、權力拉鋸、合作結盟或自我改造等事進行遠較預期成功。事業親上火線,減法與加法策略並進,藉機掃除無用、過氣或有害之人事物,順勢卸下不少沉重包袱;也將釋放出來的空間換上有益而合用的成功軟體,全新出發。發言提問、討論座談或文字談吐等表達將為某人生重要戰役打贏漂亮一仗。新一輪招富週期啟動。

愛情是適合被仰望的角度。

天蠍座 

除舊布新,開創新猷。

準備與開始同步進行中的這段日子,事業與人生即將轉入意義非凡的新階段,完成與結尾之後,將很快迎來一個令人期待的新章節。重大財務協商、業務開發或法律契約最好儘快拍板定案,以免下週起徒增變數。「美夢成真指數」驟升,別低估夢想的力量。近期還有舊債、舊人情待還。財運翻紅。

愛情是株等待萌芽的小苗。

射手座 

萬千寵愛,集於一身。

守護星與金星呈幸運角的這段日子,樂觀爽朗與莫名魅力造就人際正向磁場,不自覺召來好的人、好的事,成為頗獲好感、欣賞甚至支持,成為好運「吸引力法則」的幸運兒。美食、美景、美物、良緣、財富或其他賞心樂事盡在眼前。事業統合力與票房潛力衝高,能輕鬆融入陌生環境、嶄新領域,快速破冰、建立愉快工作關係。不止贏得友誼,也獲得不少貴人幫助。財星高照,採購、交易物超所值,投資更是慧眼獨具,發掘不少身價不凡的埋沒寶貝。

愛情是知心的曖昧。

摩羯座 

不負眾望,大有可為。

事業傳來欣喜佳音的這段日子,新週期新氣象,將以平穩領先的優異表現跑到終點,是看好度很高,排名落點也符合眾人期待的職場領先族群。特殊專長、語言優勢、輔助技能或獨家心得更是發揮得淋漓盡致、贏得好評,也為日後繼續攻頂預留伏筆。財力擴大,收入增,理財有方、開銷減輕。

愛情是成功的養分。

水瓶座 

倒吃甘蔗,漸入佳境。

情勢從不寄予厚望到喜劇大逆轉的這段日子,一躍而成很令人刮目相看的超級潛力股。起步通常不被注意或令對手疏於防備,然後在第二、第三階段的衝刺不斷超前,甚至從敗部復活,在終點線前一舉殺出重圍。生涯啟動另一波向上提昇漲勢,得意於國際/跨界路線或角逐排名。招財指數高漲。

愛情是迎風飛揚的風箏。

雙魚座 

迎刃而解,因禍得福。

守護星與太陽合相的這段日子,延續上週以來的順遂,行事信心、魄力十足,面對艱難抉擇也展現少見的魄力,毅然割捨、決斷,做正確而不容易的決定。看似謙讓,最終卻以更大獲益作收,可說天公疼憨人。事業大爆冷門,適合採行發揮個人特色的「藍海策略」,在小眾市場揚名。荷包失血。

愛情是一種強勢佔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