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愛是沒有道理的事情,而對於男生來說,有了心目中的女神想要追求的話,還得懂得一些「潛規則」。的確,追求女孩不能夠一味的魯莽行事,還得需要技巧,懂得投其所好更好。戀上了12星座的女神們該怎麼辦?以下這些忠告,請務必看一眼,絕對可供參考。

 

白羊座女神

當你戀上的是白羊座的女神,有一點一定要注意,那就是不要總是找人家訴苦!雖然這是個靠近對方的很好方式,一次兩次對方覺得同情你的境遇,久而久之她們會覺得很煩,畢竟她們更喜歡陽光一些的男孩。

金牛座女神

金牛座女神依然有著金牛座姑娘們的那種「拜金主義」,倒也不是她們想要佔你的什麼物質便宜,而是你不夠成功就去追求她們,不能夠給她們足夠的安全感,也難激發出她們的好感。

雙子座女神

雙子座女神對男生的好感,建立在對對方才學的欣賞上,她們當然不會喜歡粗人,那種出口成髒的男生,也是她們不太想要接近和搭理的。相信明白這一點,你就知道應該怎麼做了吧。

巨蟹座女神

巨蟹座女神的喜歡其實很慎重,不會動不動就對誰產生好感,追求她們,沒有耐心的話請慎行。並不是十天半個月甚至半年就可以有收穫的,沒有個三年五載的,她們怎麼知道你是不是玩玩而已。

獅子座女神

獅子座女神喜歡比自己厲害的人,不管哪個方面,只要有一方面的技能比她們強大,就容易讓她們在崇拜中生出好感來。所以,拚命去挖掘自己的一技之長很重要。

處女座女神

處女座女神對邋遢男生沒有任何興趣,看一眼都覺得嫌棄,所以給她們的第一印象一定要是那種乾淨整潔的男孩子,可以穿白襯衫,但是衣領要干淨,還要渾身香氣而非臭汗。

天秤座女神

天秤座女神喜歡舉止大方的男生,所以你喜歡她們大可大方表達,而且不要慫,說話的時候要敢於注視她們的眼睛。不然只會讓她們覺得你很沒有男子漢氣概哦。

天蠍座女神

戀上天蠍座女神,請一定要多少懂點為人處事的原則和套路,不能過於死板,也不要太過直白,說話稍微委婉含蓄一些,要展現出一副見過世面的樣子才行。

射手座女神

戀上射手座女神,首先不是打擊你,這會是比較痛苦的開始。射手女身邊的曖昧對象很多,而你要做的是能夠做到面不改色心不亂,打敗所有情敵你就是贏家。

摩羯座女神

摩羯座女神看重的是一個人的人品,所以如果你可以把自己的善良一面表現出來的話,自然會加分很多。憨厚老實的內在對於她們來說簡直珍寶。

水瓶座女神

戀上水瓶座女神,不要急著表白心意,她們的好感來自於神秘感,而且對她們來說,得不到的永遠騷動。你就是要和她們若即若離一些,才能夠激發她們對你的征服欲,沒錯,你可以反其道而行之。

雙魚座女神

戀上雙魚座女神,你也要儘可能變得外向一些,最起碼社交方面要無壓力。因為這是個很擅長社交的女王,總是愛和朋友們聚在一起玩,你想要擠進她們的世界,就要明白「人以群分」的道理才可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