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譯者:長葉暗羅

認識到這一點很重要:你,你的意識,實際上你的整個世界正好位於產道中間,你準備重生成為新的自己,你一直在努力證顯的那個版本。規劃階段已經完成。是時候讓自己被推著走,穿越這段走廊進入全新的生命。正如你能想到的,旅途的下一程偶爾會有不舒服。但過去幾年你已經學會了如何處理不適,現在你開始明白為何你必須經歷這一切。所有這些為了一個目的……你的至高至善,此時此刻你近乎達成。本週的開始是一種方式,轉而變成完全不同的另一種方式。這就是誕生的過程。

應運而生。

金牛座——譯者:長葉暗羅

考慮生活中已經開始出現的最新元素,特別注意,你要明白這是你自身的創造。也就是說,沒有任何東西加諸於你,這一切都是你自身的顯化。越是充分認識這一點,你越有能力邁出下一步。這一步可能是進,也可能讓你後退,你不知道會走哪條路,直到做決定的那一刻來臨。這個決定必須是你自己的,不能關乎任何其他人的需求或感受。也許聽起來很自私,但自私是唯一的方式抵達你想要生活的那個世界。如果你已經引進了新元素,它是否有助於你秉承的一如既往的生活?還是說,它帶你完全進入了另一個時空?

朝著最有建設性的方向進發。

雙子座——譯者:幻覺

週四,水星開始逆行,這是每個人的旅程中一個重要部分,這次它還伴隨著非常有力的星相出現。這意味著你必須注意這時走出的每一步,如果你的行動是從心出發的,這周就將成為你最有力量的一週,但如果你的決定是出於恐懼感,就還需要回爐返工。更重要的是,如果你現在就認識到這一點,就可以避免採取今後還會後悔的行動。水星不只是逆行,也是在群星中間掉頭,有利於更新事物並維持這種新鮮度。換句話說,你這周做的事情不太容易收回了。以心為中心,從心出發的行動最好,恐懼感只會引發大量麻煩。

儘量帶著愛向前走。

巨蟹座——譯者:幻覺

這周是個重要的叉口,會帶來一系列選擇,一定會將你帶向更有力量的狀態,遠超你目前所知。你可能感覺到多方向的拉力,生活中的一切突然間都成了它最重要的一部分,壓力之大、緊張感之強,多少讓你感覺不知所措。不要讓它們打垮你。保持集中在你的心,讓心大大敞開。你還有更多力量足夠你運用,而且它們一直都在。快到週末時,水星開始逆行,你得到機會回溯之前做過的一些決定。這時著急是沒有用的,一次一步慢慢來,充分經歷它、體驗它。不管你怎麼想,除了這麼做都沒有別的辦法。

忘掉你頭腦裡的想法。

獅子座——譯者:幻覺

1月至今你已經實現了巨大進步,最近你走過的日月食蟲洞已經改變了一切,讓你更接近一直追求的成果。這周很複雜,讓你看到各種全新元素。讓它們來,但不要讓它們導致你脫軌。水星即將逆行,意味著你有機會回顧最近的進展,與你的最高目標重新對齊。不要著急,更重要的是,當事情似乎轉向你不喜歡的方向時,不要放棄。如果你堅持自己的信念,它們就不會跑偏也無法跑偏。你是創造一切的人。只要記住,一切都有自己的節奏,有時,記得冷靜、吸氣是很重要的。只有你認為有些東西「錯了」的時候,這東西才可能「錯了」。

你不想這樣。

處女座——譯者:幻覺

你可能已經注意到,生活裡出現了一些新能量,它們極端重要,因為它們代表了你如何實現人生中收穫更大的全新篇章。今後八到九個月裡,你在孕育一段全新旅程,也在重生為全新自我。現在你還有些傷痛需要釋放,不管你做什麼,都不要再抓著痛苦不放。當你抓住它們時,你的自我就成了受害者。你不是受害者,你是療愈大師、療愈導師,你是更高秩序的神聖母親角色。讓眼淚盡情流下來吧,它們可以推動你到達你很難允許自己到達的地方。最重要的是,沒有任何是錯的。

這周,一些非常重要的進展變成了一個意外的機會,徹底改造你的進步方向。

天秤座——譯者:爬爬

過去幾週以來,你得到了一些重要的新能量,現在你準備好跟它們一起前行。你發現了全新的生活方式,並對此興奮不已。本週轉入逆行的水星,揭示出你需要定義自己那擴張的能量,但與此同時,你必須拒絕讓自己為這些事情而煩心。這就是這顆行星的方式,起起伏伏、高高低低、漲漲落落。如果你選擇尊重這一進程,你就會發現它的存在有多必要。如果你抗拒它,那接下來三週裡你會倍感不適。努力永遠是你的選擇,所以留意自己想要說「不」的傾向,改說「好」吧。迎接到來的一切吧,要知道對你而言一切都是完美的。

阻擋你絕妙進程的唯有你自己的抗拒之心。

天蠍座——譯者:幻覺

你是很有趣的星座,因為你總有很多地方是別人無法看到的。你的感受在非常深刻的地方湧動,雖然絕大部分人說不清那些感受到底是什麼,但偶爾人們會發現,你其實非常非常深刻。人們可以感知到你的力量,你有能力從一個很有優勢的制高點向下俯視,雖然人們並不能完全理解你感知的一切,但他們被你的洞察力深深打動了。打動人們就是你的強項。你就是煉金術大師,你的存在本身就是在你所到之處轉化能量。記住,這周水星逆行,給你一些特別視角,讓你一窺超越這三維世界的東西。

哦,你不是第一次看見這些了,但現在它們正鎖定在你的能力和才華之中,正構成一次實質性的轉變。

射手座——譯者:幻覺

你一直在用不錯的節奏進步,你創造的進步相對來說也讓你安心。你可能還沒充分意識到自己在走向哪裡,但不要讓這阻止你。最重要的是,不要將你的注意力轉到理解方向上。現在只有一個辦法做到這一點,那就是繼續前進,讓真相自行展開。快到週末時,水星開始逆行,你會注意到有種反轉的能量影響你的創造。讓它們發揮它們的魔力,這是一種加持,讓你放棄要搞清楚一切的需求。當一切轉變時,你更容易想起,其實一切都沒有錯,一切都是完美的。現在的轉變就是在重新對齊你的最大福祉。而且,你就是創造轉變的那個人。

讓你的更高自我繼續完成它的任務。

摩羯座——譯者:hans

隨便看看四周,就很清楚你已經取得了一些重大的進展,把你的人生帶入了全新的篇章。你可能還沒有掌握全部的答案,但度過眼下這周的最佳方式是,保證你不會去努力想搞清楚任何事、事情的原因和如何去做。這是有趣的一週,既有快速前進的態勢,也有某種延緩的暗流,如果你非要搞清楚一切,一定會困惑不已。那些方向各異的能量對於構築一波巨大浪潮至關重要,它會把你送到人生的下一程。你可以把這個階段當作是重要的踏腳石。現在不經過此地,就不能到達你的目的地。深呼吸,敞開心扉,全力以赴,像往常一樣。

全新的你,會在蛻變的學習過程中脫穎而出。

水瓶座——譯者:幻覺

你進入非常有力的一週,充滿全新選擇和不斷擴大的可能性,你可能注意到一波強烈的情緒出現了。不要讓它們干擾你的進步,如果你將自己的意識轉向它們,它們就真的會干擾你。讓它們來,隨它們去。如果你把它們當作正在積累的能量,它們可以給你強大的動力。你一定要牢牢記住,你選擇關注什麼,你的世界就變成什麼。堅持你已經得到的發展勢頭,快到週末時水星開始逆行,你需要回顧、返工最近的行動,這也是至關重要的任務。情緒很重要,因為情緒推動你,但情緒並不代表真實的你。不要讓情緒分散了你的精力,這會導致你無法專注於手上的任務。

其實回溯你走過的每一步也是一種進步。

雙魚座——譯者:即興幻想

一件事是確定的:這一週的打開方式與你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處於這個原因,最好是不要胡思亂想,重要的是讓一切順其自然,讓事情按照其自有的意志展開,本週期間,能量的轉變非常劇烈。順其自然。週末之前,你的關注點也會產生很大轉變。那就讓它變,現在這樣的能量轉變發生,你的職責就是放開掌控,讓感覺成為絕佳的指導。信念和信任永遠是你最重要的東西。當你可以摒除猶豫或焦慮,平安度過本週這樣的能量變換,就會發現絕妙的機遇俯拾皆是。

如果有什麼事的話,將視角放在更高的角度,觀察所發生的事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