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祝福所有白羊座的朋友生日快樂,本週是你們能量最強大的時候,所有的小人全部退散,你個人的形象與能量在本週獲得大家的肯定和推崇,想做的事情都可以順利實現,除此之外,在職場中也可以得到同事與下屬的跟隨。想要加薪的朋友,記得本週適合跟你的上司談談,應該可以順利加薪或陞官。關於愛情桃花運本週有80分。

金牛座

最近你如果沒事,最好就不要想東想西的,應該珍惜這個無視一身輕的狀態。因為你如果胡思亂想,或是妄作妄為,很容易在運勢偏弱的時候自招麻煩。當麻煩上身的時候,你才會驚覺原來自己的能力和想法是這麼樣的膚淺與短視。最近好好養生吧,你需要一個健康的身體和好心情。關於愛情桃花運本週只有45分。

雙子座

最近你很想要改變,這種改變是一種對生活美好狀態的期待,你不懼怕生活中工作丶愛情丶財運的種種變化,因為你對生活是充滿希望與信心的。老師覺得你的內心有一股不服輸丶不甘於現狀,不想屈就,不想委屈自己的固執與堅持,如果你有任何新的目標,老師都是非常支持你的,唯一要提醒你的事情是,這個春天如果你容易希望或煩惱而產生了失眠的現象,可以用桃花水噴灑在自己的身上,可以緩和你的焦慮感。關於愛情桃花運本週只有49分。

巨蟹座

最近你的心情和生活感受是一種從谷底向上爬的狀態。你每天都要求自己比昨天還有努力,你每天都要求自己比過去還要快樂,這種積極生活的感受,你自己很清楚,因為過去一段時間你過得並不如意,你可能在上個月遭受朋友的背叛,你可能去年有面臨分手或是失婚的危機,但是現在一切都與你無關了,因為你決定要為自己而活,因此你未來的每一天都很有價值,也都值得開心。關於愛情桃花運本週有79分。

獅子座

最近你的好運氣丶好人緣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你一定要多把握最近的時間,因為好的機會時間是有限的,如果錯過了這一段順風順水的時間,將來你一定會懊悔的。最近你的職場機會很多,大家都想要跟你合作,甚至想要找你合夥,如果有高薪挖角的機會,請你不要錯過,因為工作的轉變,城市的轉變對你來說,都是好的事情。最近需要注意的事情是,你需要增加休息和休閒的時間,勞逸結合會更好。關於愛情桃花運本週有81分。

處女座

最近你很想花錢丶很想投資丶很想理財。簡單的說,就是你對於戶頭上的存款,很希望能投入到更有獲利的投資目標中。這種投資的熱情與期待,會讓你在本週經常跟銀行或是投資公司打交道。建議你想要投資賺錢,一定要自己願意花時間去研究,千萬不要只是聽朋友介紹就拿錢出來,因為投資的風險是很高的。最近在愛情中,你特別容易吸引個性古怪的對象,你被對方奇怪的個人魅力吸引,或許你的內心中有一個對愛情好奇與想要冒險的小惡魔。關於愛情桃花運本週有76分。

天秤座

本週適合做一個重要的決定,是關於住宅丶關於居家丶關於要不要購買一個貴重的家電或是家具的時刻。老師覺得你的內心期待是想要改善現在的住宅質量的,因此你會願意花錢讓自己的生活空間更舒適。另一個重要的決定是你的感情,你想向對方坦白自己內心的真實感受,這種坦白不能說是一種告白,比較像是一種告解與救贖與求救。因為你被現在的愛情狀態困擾很久了,你需要得到對方的關心丶得到對方的溫暖,得到對方的一個答案。關於愛情桃花運本週有81分。

天蠍座

本週在職場中請你少說話,因為你的一句無心的玩笑話可能引發喧然大波,這種因為失言而造成的困擾和被人質疑真是得不償失。本週如果來月經的粉絲,可能會有嚴重疼痛的後遺症,建議你,如果月經失調,還是要請教婦產科醫生。最近如果搬新家的朋友,和新環境的室友鄰居相處不睦,彼此很多生活習慣都不同,生活在一起難免會有矛盾,建議你個性成熟一點,不要總是抱怨對方。關於愛情桃花運本週有61分。

射手座

本週會有嚴重破財的現象,有可能是一些生活雜支需要在最近繳費,也可能是報名了新的課程,讓你又破財了,奉勸入不敷出的朋友,最好養成記賬的生活習慣,這樣可以統計一下,你每個月的生活開銷都買了些什麼東西。關於愛情,最近的戀愛磁場有點混亂,總是吸引到很奇怪的對象出現,對方對你有意思,但是卻像風箏一樣,感覺距離你忽遠忽近的。這種戀愛的心理較勁,讓你覺得非常累。關於愛情桃花運本週只有51分。

摩羯座

本週生活中會出現一個轉機和轉變,這個機會是一個你盼望很久的好消息,這是一個公佈答案和揭曉訊息的時刻,一切都是這個樣的美好,你值得期待。最近想要去旅行的朋友,請你把握機會,因為你的旅遊運勢非常旺盛,旅遊和度假可以豐富你的生活和心靈視野。最近職場中會有朋友離職,和朋友丶離居丶同學到別,這是你覺得最難過的事情。關於愛情桃花運本週只有67分。

水瓶座

你最近不知道有沒有感覺到自己正在走財運。但是你的財運是工作的正財,或是兼職業務得到的收入,只要你努力,都會得到豐富的收穫。但是這個財不是賭博財丶也不是抽獎財,所以還是請你認真的工作,努力才會有回報。最近你的運氣好,但是得罪的小人也不少,當你遇到職場小人再說你壞話的時候,你就當作沒聽見,因為如果你去跟對方理論,不但沒有辦法釐清事實,反而惹得一身腥。關於愛情桃花運本週只有59分。

雙魚座

春天到了,你的心情和愛情都是美麗又迷人的狀態,最近追求你的對象應該不只一個人,所以單身的朋友可以好好享受這個春天的浪漫氣息。最近你對藝術丶對音樂丶對文學丶對舞蹈丶對生活美學丶對療愈植栽和養寵物都非常有興趣,因為你是一個富有同情心並且想要照顧人。最近你特別喜歡香氛蠟燭和精油,你可以用桃花水和桃花蠟燭來提升自己的能量,你會覺得自己想一道光,不僅耀眼而且幸福。關於愛情桃花運本週有82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