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一週——譯者:幻覺

現在是每年最美好的時光之一,我的心都會唱起歌來:春天正式來了。在歷經讓人不滿足的漫長冬季之後,我都等不及聞聞水仙花的香味了。其實水仙花沒有什麼香味,但看起來就很香,很開心。北京時間3月21日0:17,太陽進入白羊座,春分的時刻,晝夜平分,這時南半球也是晝夜平分的,只是那邊正式進入秋季,然後逐漸進入冬季。

我對解釋占星從不厭倦,占星以北半球為基礎,因為占星起源於古蘇美爾(現在的伊拉克)、埃及和希臘。整個黃道從白羊座和它那萌發、青春、無畏的特質開始。就算你自己的出生盤上沒有星體和四角落在白羊座這個熱烈的星座,今後三十天也是且應該是新開始的時機。

威廉和凱特的第三個孩子將誕生在太陽白羊座,所以這個孩子的性格應該更像獅子座的喬治小王子,而和金牛座的夏洛特小公主不太像。一個星座與它前後兩個星座是完全不同的,也不總是那麼和諧的。那現在我們舉杯給白羊座三次歡呼吧!

 

白羊座——譯者: Pa

穩住!

又到了走一步退兩部的時期。好消息是,3月20日太陽進入你的星座,給你重新注入能量,讓你的視野明亮起來,然而兩天後水星就開始逆行了,減慢速度,給工作帶來潛在的麻煩。再加上強力的火星影響,你要非常小心,不要做出之後後悔的事。通常我建議你:匆忙,生氣或沮喪難過的時候什麼都不要做,在這樣的星象下,你確實要步步為營。這時候可不適合倒洗澡水的時候把孩子也扔了。  

金牛座——譯者:幻覺

冷靜。

太陽進入白羊座,現在四顆星體在你最神秘的十二宮。所以現在是回憶、夢想、反省的時間段,而不要太過消耗自己的身體。減少你的責任,抽出更多一點時間給自己。最理想的情況是你可以去山裡休養一下,讓生活其他部分適應一下沒有你的日子。但如果你還是要掌控全局,可要注意身心健康。如果一個局面看似就要失控,儘量別因為自己的介入導致進一步惡化。有些事情最好先放下,隨它去,等你可以完全看清局面再說。

雙子座——譯者: 即興幻想

走風景美麗的路。

如果有任何重要的財務交易,一定要在23日水逆開始之前完成。交易並不是鮮花,過了這段時間就枯萎了;而更像從一條風景美麗的路上走過。23日之後,財務並不是生活中唯一一個變得複雜難解的領域。內在的心結更有可能變成糾結的網,然而回過頭來看,暫停反思會是一種幸運而不是厄運。本週不會過得很容易,就算是自己順利通過,也會遇到其他一團霧水的人。不妨幫他們一把。  

巨蟹座——譯者:幻覺

談談。

火星最近剛剛進入你對宮星座,但還沒與土星、天王星、冥王星構成相位,所以你的人際關係上,一切看著還挺平靜,但你要做好準備迎接一些巨大的變化了。很明顯,沒有什麼關係不需要經受考驗,如果你已經感覺到工作關係或親密關係中存在問題,就別給事情惡化下去的時間,趕緊啟動對話談一談。事業和人生目標現在也是重點,也有類似的提醒:做一個啟動對話的人當然更好,所以你要儘量在周初就開始談談。等3月23日水星開始逆行,就更難抽出時間或達成一致意見了。 

獅子座——譯者:幻覺

開拓眼界。

如果你突然產生一種衝動,要去旅行或讓生活變得更多彩,那你就可以賴上星盤遠方宮裡的群星了。計畫今年晚些時候的一次旅行就可以滿足這種占星主題,接觸遠方的人,不管是為了事業還是玩樂,也算滿足了占星主題。不過,掌管出行和交流的水星週五就開始逆行了,你要記住這些方面很可能遇到延誤和路線更改。積極的一面是,今後三週很適合重新聯繫老同事、老朋友,或研究一下長期項目。 

處女座——譯者:幻覺

深入。

太陽進入你星盤複雜的第八宮,這是一個信號,你要開始深刻發掘,尋找一些答案和靈感。首當其衝是財務方面,其次涉及到一段關係。也許你最近剛開始戀愛,那現在可能要決定是否繼續深入,還是保持一點距離。也許你需要為一個項目籌資,需要和金融機構或合夥人談談錢的問題。生活就是,種瓜得瓜種豆得豆,雖然全心投入一段戀情是在感情上冒險,借錢或投資是在財務上冒險,但生活中真正有成就的人也是無畏行動的人。你是嗎?  

天秤座——譯者: 爬爬

時間是改變的發生器。

週二,太陽進入你的關係宮,並會在那停留四周的時間,可能會有某些重大的發展。也許你已經明白了我說的發展是什麼——你正對某家公司或者某個人做出長期承諾——或者你對自己在單位或者個人關係中所處的位置有些擔憂。重要的一點在於,你要留意各種跡象,以及他人發出的信號,也許還不是採取行動的好時機。水星有三週的時間都在逆行,有信息可能會浮出表面,而它在問題上投射出的光線全然不同。本週如果事情到了緊要關頭,盡自己所能的保持耐心。  

天蠍座——譯者: Pa

小心。

這周主星冥王星成為焦點,激發了要麼全有要麼全無的行為。讓你發火其實很容易,所以要準備好應對工作和個人會面中脾氣發作。有時候你必須把人逼到懸崖邊,才能看出對方是否能飛起來,有時候你必須瘋狂推動才能達到終點,但以防因此斷了關係讓你孤立無援,還是避免說出過於肆意的話。給事情一些時間來穩定,利用水星逆行期(3月23日到4月15日)來審視回顧,修改和重啟  

射手座——譯者: Pa

沉住氣,慢慢來。

說到複雜信息,幾乎就在太陽進入你創意玩樂第五宮的同時,水星開始了逆行,阻礙你的計畫和慾望。但是逆行的水星有個很重要的目的:它會防止事情發展太快,給你時間認真考慮個人,事業,財務或浪漫事宜。金錢和自我價值都是眼下的大問題,不論你是在深挖口袋維持支出,還是在應對沒有完全認可你或你所付出的價值的人,此時不適合走極端,不適合全有或全無的行為,所以週末要穩住。  

摩羯座——譯者: 腳步

不同凡響。

接下來這兩週會有一些本年度最為重大的星相,因此即使在你讀到這篇運勢時生活正看似平淡無奇,這種狀態也可能有所改變。不過,沒準你已經意識到某個境況到了它一決成敗的關鍵時刻:若是如此,就發揮你擁有的那些不同尋常的戰略力量,開始制訂備選計畫吧。即便你並不需要這樣做,也會得到未來有用武之地的知識。週五時的水逆加上強勢的金冥刑將被證明是不同凡響的,你也許會經歷一次樂於接受的解放,也許會面臨一次重要的反思。  

水瓶座——譯者: 即興幻想

說出你的感受。

就像人們說的那樣,溝通就是一切,未來的7到14天裡,你一定有機會去發現語言的力量。更確切地說,你在傳遞信息的時候所帶的感情會讓一切都不一樣。儘管並非每個水瓶座都有機會去演講,但大多數人都會與他人見面,與人交談或協商,因此,既要警告你,不要讓自己的迫切以及犀利的觀點危害到某個項目或某個聯盟,同時也要鼓勵你,只要是出於愛和真相,不妨直抒胸臆。  

雙魚座——譯者: 即興幻想

相信過程。

3月份的下半月與上半月大不相同,儘管現在可能還沒注意生活有了不同的節奏和質地,但本週末應該會注意到了。很多星象集中在掌管金錢和自我價值的宮位,看起來這一回涉及的不會是小錢。如果是花錢,也是花大錢,如果已經完成了某事,也會有個爆炸性的效果!儘管對於大多數雙魚座來說,目前的星象首先以及最主要應驗在金錢方面,但也可能在生活中的其他領域有比較極端的氣氛產生。就像以前一樣,雙魚,要相信過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