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再美好,也是要涉及到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很多情侶在剛開始的時候,會各種恩愛。但是一扯到錢上面,那麼就矛盾重重了。那麼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下,到底十二星座中,哪些星座情侶是經不起金錢的考驗的呢?

白羊女VS摩羯男:容易計較

白羊女大大咧咧的,她們對於錢沒有太大的概念。反正手頭上有錢就多花,手頭上沒錢那就少花。可是她們的對象摩羯男並不是一個十分大方的男生,他們並不會像其他男友那樣,會讓自己的女朋友各種買買買。摩羯男總是在對方買很便宜的東西的時候,就會各種計較個沒完,然後一直在人耳朵旁嘮叨不停,所以這一對情侶,遲早也是會因為錢分手的。

雙子女VS天秤男:消費觀不一樣

雙子女是屬於那種花錢大手大腳,完全沒有個數的人。她們只要看中個什麼東西,就會很爽快的直接買買買。完全不考慮到了月末,兩個人還有沒有錢吃飯了,會不會去喝西北風。而天秤男則是那種比較理性的,有規劃的男生。所以他們看到雙子女如此花錢大手大腳的,就會特別的不爽。因此兩個人在相處中,也會因為錢的問題,各種吵鬧不休。

獅子女VS天蠍男:誰都想控制財政大權

獅子女跟天蠍男都是屬於那種對自己特別放心,而對對方則是各種懷疑不信任的人。因此這兩人在相處中,就都想要控制對方的錢包,想要掌控兩個人的財政大權。所以這樣難免就會引起很大的爭端,常常為了一些芝麻綠豆的小事就會開始吵架了。其實吵的不是因為那件小事,而是覺得對方不愛自己,不相信自己,可是誰又都不願意妥協,不想讓步。

處女女VS射手男:容易被誘惑

都說女孩子要富養一點比較好,這樣以後就不會因為一丁點誘惑,就被別人給拐走了。處女女就是屬於那種她們可以跟你過苦日子,完全不會有任何的嬌氣。但是這前提是她們還沒有感受到更好的日子,一旦處女女在跟射手男相處的過程中,有高富帥出現,並且送她們各種昂貴的禮物的話,處女女就很容易淪陷。這個時候高富帥再噓寒問暖的,處女女直接就被誘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