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人不淑其實也並非低概率的時期,在這個很多人思想都比較開放的年代,渣男可謂是無處不在。遇到渣男別急著難過,用你的方式去懟去報復才是硬道理,最起碼要讓對方長長記性,別總是玩弄姑娘們的感情!所以今天就要來教大家一招,輕輕鬆鬆即可報復12星座的渣男!

白羊座渣男

玩命耍他,別對他有任何一句真話,好好密謀一些讓他那種直通到底的腦回路無法理解的小陰謀,在他信以為真的時候再讓他明白那是個謊言。真的,對渣男千萬別客氣,請往死裡騙。

金牛座渣男

刷爆他送你的信用卡,姑娘們千萬不要太客氣,你想要成為他的賢妻良母為他掌管柴米油鹽醬醋茶的一切,可是人家卻只把你當過客。因此,就讓那張刷爆的信用卡來見證你們愛情的goodbye吧!

雙子座渣男

在他難過的夜晚別再搭理他,這當然是不夠的,你可以在不理會他電話的時候發條朋友圈,記住別屏蔽他!就是要讓他知道你並不把他當回事,他在你眼裡可有可無,讓他還繼續嘚瑟?

巨蟹座渣男

對他好,沒錯,對他好到無可救藥,讓他這種容易心軟的渣男,每次想到自己對不起你就會內心備受良心的煎熬!這是一種「以退為進」的方式,拿捏好尺度就是一種極妙的報復了!

獅子座渣男

他最愛面子,那你就毀掉他的面子,大庭廣眾之下和他頂嘴對著來,別如他心意就是。如果豁的出去還可以上演一出當眾甩掉他的情景劇,沒錯,公然「休」了他,讓他顏面掃地。

處女座渣男

處女座渣男有個特點,就是明明渣男還要表現出自己的善良和專一,偽裝技術高明的一位!對於這樣的他,不要手軟,盡你所能去挖掘他渣男的線索,恰當的時候公之於眾讓他無處遁形。

天秤座渣男

對這樣的渣男,請你先修煉好自己的口才,要達成那種你說話的時候幾乎沒有別人說話的份的等級,就可以展開你的報復了。盡情去數落他的罪行,且讓他無話可說無縫可插,會被憤怒憋到爆炸。

天蠍座渣男

纏他纏他再纏他,別聽信他說的什麼「寶貝我在忙,回頭再陪你」,就是要大把大把浪費他的工作時間,別忘記是他浪費了你美好的青春陪之消遣。所以要懂得「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射手座渣男

趁他不備,打開他的手機,刪除他添加的一大堆美女。雖然刪除這些也不能讓他變得專一,但是既然抱著分手的想法去的,就要讓他付出代價,最起碼想要撩妹又得繼續努力努力。

摩羯座渣男

對他媽媽好,好到讓他媽媽認為你就是自家準兒媳,這個時候再去他媽媽那裡一哭二鬧地哭訴他的七宗罪,然後不容分說地提分手。到時候他媽媽自然會替你數落他個不停,且放120個心。

水瓶座渣男

被人問及和他的分手原因,聳聳肩拋給對方一個無奈又怨念的眼神。然後可能一傳十十傳百的,大多數女人都會自行解讀其中含義,對他都避而遠之不敢靠近。

雙魚座渣男

但凡你有點姿色,不如考慮和他分手以後去勾搭他身邊的朋友。當你和他好兄弟成雙成對在他身邊出現的時候,相信那已經算得上是對他最大的懲罰和報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