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上又是一年的愚人節,愚人節的時候,人們總是以開玩笑為樂,愛時常用一些小伎倆小陰謀去整蠱身邊的朋友們。但是有的時候也要注意,玩笑要有個尺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分寸和底線。到底12星座們開不起的愚人節玩笑會是什麼呢?看過之後千萬記得不要以身試險!

白羊座:有關驚嚇

白羊座比較膽小,所以不要愚人節的時候用任何驚嚇的方式去給他們所謂的「節日驚喜」,否則真的就不是驚喜,而是驚嚇了,白羊座可能會因此而一個禮拜半個月都不想搭理你!

金牛座:有關嘲笑

金牛座很較真,哪怕愚人節,被你說出口的「嘲笑」給刺傷了自尊心的話,金牛座就會對你不滿,甚至當場和你懟回去。別讓節日的驚喜變成了一場互相的撕逼大戰好不好?

雙子座:有關侮辱

雙子座對於任何「侮辱」性質的話,不管你是出於玩笑還是什麼節日的祝福,他們不會領情的,對此只想要給你三個字「一邊去」。因此你那聽起來很侮辱人的話讓他們覺得很沒有面子!

巨蟹座:有關任何

巨蟹座就是個開不起玩笑的星座怎麼了?他們就是很守舊啊,所以不要拿那麼新穎的節日來和他們說事,你任何的玩笑他們都是拒絕的,一本正經的臉上寫滿了「別和我開玩笑」。

獅子座:有關權威

獅子座的權威性是不容挑戰的,你愚人節別出心裁想要挑戰一下,恭喜你,永遠失去了獅子座這個朋友。對他們來說,這是他們的底線和原則,權威都被你給鄙視了,他們還有什麼好說的?

處女座:有關愛情

處女座的人對愛情方面的事情很認真的,所以不管你出於任何心理,不要去拿感情說事。否則他們很容易和你翻臉的,因為你明知道他們重視愛情,還要這樣去拿他們找樂子。

天秤座:有關日常

天秤座的智商太高了,所以對於一些比較日常化的玩笑比較開不起。譬如說什麼你鞋帶開了之類的話,就不要說了,只會讓天秤座懷疑你的智商,讓他們覺得和你實在不是一個等級的人。

天蠍座:有關工作

天蠍座對於工作的事情比較認真和認死理,所以工作上的事情別和他們開玩笑。不然天蠍座也無法保持一貫以來的深城府和好脾氣,甚至可能會和你開誠布公地決裂!

射手座:有關感情

射手座有關感情的事情,不希望別人評頭論足,就算你是在開愚人節的玩笑也不行。別拿他們的感情說事,不然他們就真的會讓你從他們的世界裡消失。

摩羯座:有關友情

摩羯座對於友情很重視,所以不要拿友情方面的事情和他們開玩笑。諸如絕交之類的狠話別瞎說別亂說,因為說出去的話潑出去的水,覆水難收!

水瓶座:有關示愛

水瓶座其實雖然看起來不羈的冷漠樣子,卻也是個心裡頭熱乎的人,被愛的時候就會感覺到溫暖。如果你在示愛這件事情上對他們開玩笑,他們只會給你一個冷漠的白眼,從此老死不相往來。

雙魚座:有關外表

雙魚座對外表還是挺注意的,因此如果你們用外表方面的事情來開他們玩笑,譬如說他們最近又胖了,身材又走樣了之類的話,哪怕你之後解釋是玩笑,他們也跨不過心裡那道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