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巫店本週指南:

未來一週重要星象,4月2日,太陽與正在白羊座逆行的水星合相,開啟了讓人感到腦子不夠用的一段時期。另外,火星在摩羯座與土星的合相,讓一部分小夥伴在思路上容易因為怕犯錯而墨守成規,導致遭遇瓶頸。4月4日,水星在白羊座與火星的四分相,讓大家容易急性子。4月5日,水星刑土星限制你的想像力,感覺水逆的日子是沒法過了。需要注意的是,要防止悲觀的思考模式。4月6日,金星在金牛座拱土星,讓大家躁動不安的心恢復了一絲平靜。同樣也是受金星的影響,大家消費慾望也有所減退。

前三名戴小紅花:

摩羯座:貴人在街道轉角等著你,無論事業或愛情或生活,本週有點糖。

雙魚座:水逆讓你煩惱,但這周整體均衡提升,有關於自己的美好發展。

水瓶座:清淡而順遂的一週。

後三名劃小黑叉:

天秤座:各種爭執與矛盾不斷的一週。

白羊座:水星在白羊座逆行的效應持續發酵。

金牛座:整體秩序失衡。

羊座Aries03/20-04/19

白羊座水星逆行影響諸多生活細節的一週。計畫打亂,見招拆招。本週白羊座水逆的效應持續發酵,主要問題是不斷變化的工作和生活安排,意外頻頻,但好在未來會有若干欣慰的消息傳來,應了那句老話「老天為你關上一扇門的同時,也會打開一扇窗」。本週白羊渴望走出當前的挫敗和失落的局面,找到另一個自信點。財務平靜,身體正常。

愛情是爭執增多,矛盾和分歧被放大。

幸運數字:0

幸運日:週日

幸運色:綠色

提防星座:雙子座

幸運星座:射手座

金牛座Taurus04/20-05/20

金牛座整體狀態退行的一週。進退失序,騎虎難下。本週金牛座整體秩序失衡,過得不大好,眾多事情堆積在一起不說,彼此交織,而且推進速度也出現失控的局面,十分考驗金牛的大智慧與協調能力。萬事忍字當頭,一定記得這一點,別輕易發飆。情緒焦慮,身體不穩,上火。

愛情是和你想見的人吃頓飯吧。

幸運數字:3

幸運日:週三

幸運色:黑色

提防星座:獅子座

幸運星座:摩羯座

雙子座Gemini05/21-06/20

雙子座整體向好的一週。審時度勢,輕拿輕放。水星穩定在命宮的這一週,儘管行事有時難免會過度自信,但整體上懂得調整說話辦事的技巧與程度,適當的收起真實感覺,所以事情處理的相當不錯,小心別讓爭議局面失控。幸好事業過去積累的能量與根基足以支付應付的學費,縮短學習曲線。投資眼光犀利。健康基本穩定,宜於減肥健身。

愛情是ta來了。

幸運數字:4

幸運日:週五

幸運色:棕色

提防星座:處女座

幸運星座:白羊座

巨蟹座Cancer06/21-07/22

巨蟹座安心而平淡的一週。與其著急,不如休息。這一週對巨蟹座來說是平穩而淡薄的一週,沒有太多事情急著要去做,也沒有什麼陷阱去坑害你,但這也不是機會當前的時機,所以何必勉強自己一定要做到呢。對巨蟹座來說,四月的第一週,最好的方法,是讀書,居家,度假,休息。不妨給自己放個假,充充電也不錯啊。

愛情是和諧相處。

幸運數字:1

幸運日:週六

幸運色:紅色

提防星座:水瓶座

幸運星座:金牛座

獅子座Leo07/23-08/22

獅子座有戲劇性的一週。調整團隊,休戚與共。本週獅子座有可能會出現打擊,不管是事業或家庭生活,任何狀況都可能發生,別輕易繳械投降。事業上,團隊夥伴決策意見出現分歧,各懷心事,溝通不佳,彼此需要,卻信賴不足。團隊之間人際關係稍顯複雜。誤解宜據理力爭,但不宜分道揚鑣。財務合作提防意外與陷阱。感情上有春心蕩漾,浪漫指數飈高。

愛情是粉粉紅的小牽掛。

幸運數字:2

幸運日:週四

幸運色:銀白色

提防星座:天秤座

幸運星座:處女座

處女座Virgo08/23-09/22

處女座原地踏步的一週。小事不忍,則亂大謀。本週不管是生活還是工作,要做好諸多大小事蜂擁而來的準備。雖然對你來說並不是重大事項,但幾乎每件事情都是刻不容緩的緊急任務,時間緊急壓迫容易讓處女座精神緊張,尤其過程中事情瑣碎,人多嘴雜,更易衍生是非,原則妥協,小心為人打抱不平招來反彈或指責。提防失財或受騙。

愛情是空白格。

幸運數字:7

幸運日:週二

幸運色:藍色

提防星座:白羊座

幸運星座:巨蟹座

天秤座Libra09/23-10/22

天秤座不斷平亂的一週。爭執四起,患得患失。本週不論職場還是生活都壓力爆棚,各種爭執和矛盾不斷,都需要你去處理,得盡快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好,面對屢屢受挫各種未知的狀況前仆後繼的發生,一定要記得當前的應對和付出都會成為日後寶貴的經驗,要以大局為重,小心交通罰單、車子狀況。主業收益一般,但偏財收益豐。

愛情是不斷面對新問題。

幸運數字:7

幸運日:週一

幸運色:金色

提防星座:天蠍座

幸運星座:水瓶座

天蠍座Scorpio10/23-11/21

天蠍座狀態穩定的一週。殊途同歸,大有可為。本週適合繼續持續攻堅戰,努力工作,只問付出不求回報。崛起翻身的機會較多,但現實的發展方向和落腳點很可能跟你預期的不盡相同。儘管過程中挫折不斷,但收益可期。以優於同事和合作夥伴的資源與人脈為本週開創贏面。財力增強。

愛情是緩慢進階,非主要矛盾。

幸運數字:9

幸運日:週三

幸運色:褐色

提防星座:巨蟹座

幸運星座:獅子座

射手座Sagittarius11/22-12/21

射手座羽翼逐漸豐滿的一週。水月鏡花、職場穩定。職場一步一個腳印踏實進階,基本不受水逆影響,一切在自己。本週射手座的愛情有點亦步亦趨的意思,兩人很有可能發展成正式的情侶,哥們感情或者朋友求助之類的事情本週射手有點顧不上,有可能出現朋友反目的狀況,身體相對ok,有點缺覺,有頻繁出差或飛行的可能。財務穩定。

愛情是發展中的故事。

幸運數字:5

幸運日:週二

幸運色:藍色

提防星座:雙魚座

幸運星座:處女座

摩羯座Capricorn12/22-01/19

摩羯整體向好的一週。雲開見月,豁然開朗。水星帶來的機會,雖然整體變化多多,但大方向非常積極。過程雖有曲折,但難題有解。現狀既無法改變,也無退路。本週摩羯座的貴人運不錯,或許正在轉角等著你,要把握住機會。時機重於一切,本週不論事業或是生活,都有點甜。未來有被挖角的嶄新事業機會,建議積極考慮。財務平穩,身體一般,口乾舌燥。

愛情是徘徊上升。

幸運數字:0

幸運日:週四

幸運色:黑色

提防星座:獅子座

幸運星座:巨蟹座

水瓶座Aquarius01/20-02/18

水瓶座平靜順利的一週。及時春雨,驟現生機。戴上小紅花的這段日子,心情和行動能振作起來,運勢跟著好轉,鼓勵大膽嘗試,收效不錯,雖然有可能陷入突如其來的危機,困難重重。屢屢受挫,但成績令人印象深刻,是清淡而順遂的一週。如有職場矛盾宜先發制人,讓對手無暇出招。投資獲利改善。

愛情是晨早的清泉,談得來最重要。

幸運數字:5

幸運日:週六

幸運色:褐色

提防星座:摩羯座

幸運星座:射手座

雙魚座Pisces02/19-03/20

雙魚座雖然被逆但狀態逆勢回升的一週。持續利好、大氣大度。本週雙魚座會迎來各種好運氣,一切走向越來越明朗。雖然水逆之中有各種些許不如意,但後續的事業持續好運,不僅前景看好、工作進展加快且困難障礙消失。本週雙魚座整體均衡提升,有關於自己的美好發展,運勢不錯。投資理財有方,有外快、兼差、加班費進賬。身體有小異樣。

愛情是主動點兒沒壞處。

幸運數字:4

幸運日:週六

幸運色:白色

提防星座:金牛座

幸運星座:天秤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