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在一生之中會經歷許多次分手,有的甚至是經歷了多次的離婚,在十二星座中,分手和離婚次數最多的星座都是哪些星座,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處女座:太過挑剔

處女座往往要經歷多次的分手才能找到真愛,很少有處女座和初戀步入婚姻殿堂的。處女座是很挑剔的人,再好的伴侶他們也能找出毛病來。處女座在感情面前是很糾結的一個人,他們不願意被人降服,卻又希望能有個人能鎮壓得住自己。處女座總是在挑挑揀揀中和對象分分合合。處女座一般要經歷一些分手才能徹底領悟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樣的人,有的人說處女座就是喜歡作,把好姻緣都作沒了。

摩羯座:以自己為中心

摩羯座是在婚後也很顧著自己的人,這讓伴侶很難接受。即便是一段婚姻失敗了,摩羯座也很難好好的反省自己從中汲取教訓和經驗。通常摩羯座覺得自己並沒有什麼錯,他們覺得對方不夠瞭解自己,但是也懶得為自己辯駁什麼。他們在不斷的爭吵中把婚姻看淡了,好像一切只能是隨緣了,自己很累不想再去做任何努力了。摩羯座這樣的態度往往讓伴侶更加堅信離婚才是正確的選擇。

射手座:總認為還有更適合自己的人

射手座總以為還有更適合自己的人在等著自己,對眼前人並不是特別珍惜。在一段感情中,射手座總是認為自己已經付出很多,對於對方的付出並沒有很重視。他們好像總是在比較,比較誰付出得多,誰愛得更多。感情一旦出現比較就很容易產生分歧,彼此也會漸行漸遠了。一旦感情出現裂痕,大多數射手座總覺得追求自己的人那麼多,沒有必要委屈自己,他們很容易就會放棄對方尋找新歡。

獅子座:容易忽略對方

獅子座這樣優秀的人也會是分手和離婚次數多的星座一定讓很多人覺得不可思議。獅子座之所以分手和離婚次數會多是因為他們常常會忽略對方。在感情中就怕被忽略,時間久了怨氣就多了,矛盾自然而然也就會多起來了。獅子座是那種因為朋友、工作就會忽略了愛人的人,大多數獅子座覺得愛人是自己最親密的人,應該也是最懂自己的人,許多話不說也應該能被理解。但是感情往往就是那麼脆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