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有些人看似對你很好,其實背地裡都是壞主意。那麼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下,12星座的友情,相信多少為宜?

白羊座:經常互損

白羊座的友情很有趣,跟他們在一起經常會打嘴炮,各種互損,但是白羊座很護自己的朋友,損話自己可以說,不允許別人說,是很有義氣的朋友。

金牛座:很牢固

金牛座個性很沉默很內向,看著是很無趣的人,但事實上,金牛座對待友情十分嚴肅十分正式,他們要是認準朋友,那就是永遠不背叛。

雙子座:患難見真情

雙子座平時也是很高冷的那種人,一般的朋友聚會他們都不愛出現,因為沒啥意思,但是遇上苦難需要他們幫忙時,他們 一定會義不容辭。

巨蟹座:經常拆台

巨蟹座的友情很脆弱,他們表面跟你稱兄道弟,跟你親密無間,轉頭他們很容易就會跟別人吐槽,還經常拆台,所以這樣的友情還是謹慎點。

獅子座:塑料友情

獅子座的友情比較表面,他們很難跟人交心,看見誰都是有點競爭的意思,但是獅子座還是會維持表面的關係,平日裡嘻嘻哈哈,但是也不是很牢固的友情。

處女座:關鍵時刻靠不住

處女座時很熱情很大方很活潑的人,他們樂於結交朋友,而且朋友眾多。但是處女座這樣的朋友,平時聚聚就好了,關鍵時刻他們總是消失。

天秤座:很值得信任

天秤座時很值得信任的朋友,他們覺得做朋友就要講義氣,所以一般跟他們做朋友,可以放一百個心,他們覺得是值得信任的人。

天蠍座:雪中送炭

天蠍座看著很高冷,很不愛親近人,跟誰都多做不了朋友,但事實上,天蠍座只要跟人做朋友,他們絕對會把朋友放心上,只要有任何困難,他們都會幫忙的。

射手座:經常幫倒忙

射手座是很好的朋友,他們也經常想幫朋友的忙,但不知道是能力有限還是運氣背,射手座經常是幫倒忙的命。

摩羯座:只能聽他抱怨

摩羯座是很自我的人,他們跟朋友相處,經常是絮絮叨叨聊自己的不幸,聊自己的麻煩,而對於朋友的難處,他們反倒是沒什麼耐心去開解。

水瓶座:吃喝玩樂朋友

水瓶座是很熱愛生活的人,他們經常會召集朋友一起聚會,吃吃喝喝,但是要是朋友遇上難事,水瓶座會知難而退。

雙魚座:講義氣

雙魚座很喜歡古惑仔,他們覺得朋友就要講義氣無論多難都要幫忙,所以有雙魚座這樣講義氣的朋友,絕對沒有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