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是萬物復甦的季節,春天是戀愛的季節,那麼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十二星座如何在這個春天,談一場靠譜的戀愛?

白羊座:一起看電影

白羊座很喜歡看電影,各種大片他們總是不會錯過的。在這個春天,白羊座可以約上喜歡的人一起去看部輕鬆的電影增進感情。

金牛座:去踏青

金牛座要是喜歡一個人,可以利用春暖花開之際,約上心儀的人一起去踏青,說不定可以在這美好的氛圍有進一步的發展。

雙子座:表白的好時機

雙子座是很果敢很有執行力的人,他們想到什麼就會去做,對於雙子座來說,初暖花開是表白的好時機,他們一定會抓住這個機會的。

巨蟹座:去擴大交友圈

對於巨蟹座來說,最大的問題是沒有機會認識到合適的異性,所以,巨蟹座首先要擴大自己的朋友圈,才能找到心儀的另一半。

獅子座:讓親戚同學介紹

獅子座的個性比較害羞靦腆,他們很少有機會有勇氣去追求喜歡的人,所以獅子座可以讓親戚或者同學幫幫自己的忙,介紹合適的對象。

處女座:送禮物

處女座是心思很活絡的人,特別是春天,更是各種節日,是增進感情的好時機,處女座會利用這段時間精心準備禮物,擄獲芳心。

天秤座:不斷相親

天秤座是很理性很有危機感的人,他們覺得現在大齡青年越來越多了,所以要趕緊找到對象,所以天秤座會利用春天不斷相親,提高自己的成功率。

天蠍座:去旅遊

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是天蠍座一直想要做的事情,特別是跟自己喜歡的人,既能旅途愉快,又能瞭解對方,何樂不為。

射手座:為對方做飯

射手座的殺手鐧就是很會做飯,他們會把自己的心意通過美食表達出來,讓對方感受到自己滿滿的誠意。

摩羯座:送花

春天是百花齊放的季節,送給心愛的戀人一束帶有春天氣息的花,能美好一整天的心情,能表達愛意,摩羯座就是這麼想的。

水瓶座:一起去探險

水瓶座是很喜歡戶外運動的人,他們覺得利用春天去感受大自然,去參加各種挑戰最酷了。所以水瓶座會邀請自己喜歡的人去蹦極,去跳傘。

雙魚座:一起聽演唱會

雙魚座是個音樂愛好者,他們覺得能跟心愛的人一起去聽喜歡的歌手的演唱會,在那種情境下告白一定會很有紀念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