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在生活中總是會有那麼一兩件特別糗的糗事,特別是犯那些低級錯誤的時候總是特別的丟臉。現在我們就來看下12星座在點外賣或是拿快遞的時候會出哪些糗事吧。

 

白羊座:拿錯快遞

白羊座是典型的大馬哈,他們特別的粗心。所以白羊座常常會因為拿錯快遞或是外賣的時候亂發脾氣,到最後才發現自己脾氣發的有點無理取鬧。

金牛座:地址寫錯

老實可靠的金牛座也是會做錯事情的,比如他們在點餐拿快遞的時候會把自己的地址給寫錯了,等要拿東西的時候才發現東西不知道去哪了。

雙子座:抓著對方聊天

雙子座是典型的喜歡聊天的人,他們常常會在點外賣或是拿快遞的時候和對方聊開了。要在對方打斷他們話題的時候才意識的自己出糗了。

巨蟹座:忘拿東西

巨蟹座常常也是喜歡丟三落四的,他們明明是要下來點外賣拿快遞的,但是到最後卻只記得付錢卻把東西給忘記了,自己一個人又上樓了。

獅子座:雙人份

獅子座特別的豪氣,特別是在點外賣的時候。他們常常喜歡點多人份的東西,當外賣小哥送餐上門用看吃貨的眼神看他們的時候,獅子座就會很尷尬。

處女座:挑三揀四

處女座是非常的追求完美的,就算是外賣或是快遞的包裝他們都是很在意的。他們常常會在快遞員的面前一直嫌棄快遞的包裝,讓別人完全受不了他們。

天秤座:寫錯號碼

天秤座有點健忘症,他們只要換過號碼就會忘記把號碼換過來。所以外賣和快遞常常會找了地址卻找不到他們人,只好滿大街的去喊名字。

天蠍座:以為是騷擾電話

天蠍座的性格總是有點冷冰冰的,他們不喜歡交際,所以只要看見陌生號碼就拒接。當外賣或是快遞找他們的時候常常會被他們無情的掛斷電話。

射手座:懶得下樓

射手座也是懶人一個,特別是在拿快遞的時候能不下樓就不下樓。所以他們常常會從樓上釣個籃子下去把快遞拉上來,快遞小哥都會用一種看奇葩的眼神看他們。

摩羯座:沒聽見手機

認真嚴謹的摩羯座也會犯迷糊,他們常常無視外賣的電話,獨自一人等很久。在收到外賣的時候就開始抱怨對方,直到看見電話記錄才知道自己誤會了。

水瓶座:忘記自己有快遞

水瓶座常常忘記自己買了什麼東西,所以當快遞員叫他們拿快遞的時候他們是直接蒙逼的。他們會以為是騙子,然後就是不去拿快遞。

雙魚座:摔個四腳朝天

一直都是萌萌達的雙魚座也是個迷糊蟲,他們常常不在意自己的腳下。所以趕著拿快遞的時候常常會一腳踩空摔得四腳朝天,然後就是各種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