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語:對於表白這件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所以不同的人會用不同的方式表白,有些人的表白語比較直接,而有些人的表白語卻很含蓄,如果十二星座在表白的時候用了潛台詞,你想知道十二星座的表白潛台詞就竟是什麼含義嗎?

白羊座:最近,好想談戀愛

表白的時候,白羊座不喜歡繞彎子,但剛剛表白,總不能用一句“我愛你”來表達自己的心情吧,可能感覺還沒有到愛的程度。所以白羊座會告訴喜歡的人自己想談戀愛,這是真話,也是暗示。

金牛座:跟你在一起,我會覺得比較安心

如果金牛座對你說跟你在一起,他會覺得比較安心,那就是在向你告白了,能讓金牛座產生安心感覺的人只有他們自己喜歡的對象。

雙子座:你介不介意另一半有很多異性朋友?

如果雙子座問你介不介意另一半有很多異性朋友,並不是想要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而是在試探你是否想要跟他談戀愛。

巨蟹座:其實,我沒那麼堅強

巨蟹座喜歡假裝堅強,都說巨蟹座外表很堅強,內心很柔軟,這是事實,如果他願意對你承認,他其實沒那麼堅強,應該是想跟你告白。

獅子座:別人說我很厲害,你覺得呢?

獅子座想聽到自己喜歡的人誇自己,認為得到了對方的誇讚後,就可以展開追求攻勢了,所以獅子座會對你說,別人覺得他了不起,想聽你的意見,你的答案是肯定的,獅子座就覺得能追到你。

處女座:我發現你有好多優點。

處女座很少誇獎人,若處女座告訴你,他覺得你有很多優點,那表示你已經得到了處女座的認可,甚至他已經想追你了。

天秤座:你能陪我出席一個聚會嗎?

天秤座不好意思直接告白,但他會希望喜歡的人能陪自己出現在公眾場合中,先讓週遭的人以為兩人是情侶,然後再在大家的撮合下向對方告白,所以天秤座告白前會先問對方能否陪自己出席一個聚會?

天蠍座:我想對你說個秘密

天蠍座很少對人傾訴自己的秘密,若天蠍座願意對你說秘密,那表示天蠍座真的對你有好感,當天蠍座試圖告訴你秘密的時候,等於他已經認定你。

射手座:我這麼做,你覺得開心嗎?

射手座特別喜歡討好自己喜歡的人,會想辦法哄對方開心,如果射手座問你他做了某件事是否讓你覺得開心,那表示他在向你告白、

摩羯座:你是值得我學習的榜樣

摩羯座總會把喜歡的人到嘔象崇拜,如果摩羯座覺得你身上有很多值得他學習的優點,那表示他已經愛上你了。

水瓶座:真實的我比較懼怕孤獨

很多人覺得水瓶座拒絕與人來往,是一個獨行俠,但水瓶座尋找的是靈魂夥伴,如果找不到,水瓶座寧願孤獨,若水瓶座告訴你真實的,她很害怕孤獨,那表示她認定你是他的靈魂伴侶。

雙魚座:最近好多煩心事,可以聽我說說嗎

雙魚座內心很脆弱,會把自己脆弱的一面隨意展示給任何人看,但如果雙魚座告訴你,他想對你傾訴煩心事,那表示他已經開始依賴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