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其實,愛上壞男人從來都不是女人的專利,男人也很容易喜歡上壞女人而無法自拔。我們怎樣去界定好與壞呢?廣義來說,正面的,持久的愛可以算是好的,而那些為了得到你而使用手段或者甜言蜜語的愛都是假的、壞的。婚姻需要契約精神來束縛兩個人的情感和責任,而愛情不需要。如果一個女人缺乏判斷力愛上了一個假惺惺對你好的壞男人,還一發不可收拾的陷進去了,那結局一定不是很好的。愛的感覺是感性的,但愛上一個人也需要理性的分析和評判,不要因為一點蜜語甜言或者糖衣炮彈就把自己毫無條件的交給對方,這樣是愚蠢的愛。今天,我們就通過測試看看你是都會愛上壞男人吧!

測試題目:

1、只要是一個人獨處,你便會覺得無盡的孤單寂寞冷嗎?

是的,經常——2

從來不覺得——4

不好說,看情況——3

2、不管面對任何抉擇,你都不會逃避,而是果斷的面對處理嗎?

是的——4

不是——3

一般情況下是——6

3、你經常在另一半面前撒嬌賣萌嗎?

是的——4

從來不會——7

偶爾會——5

4、愛情在你看來對自己最大的好處是什麼呢?

讓自己不再孤單寂寞——6

讓自己變得成熟——7

享受愛與被愛——8

5、身邊的朋友戀人都覺得你是一隻溫順的小綿羊,你怎麼看呢?

的卻是——7

才不是小綿羊,而會灰太狼——8

不在意別人的評價——6

6、每次跟戀人發生爭執,你都會很傷心難過嗎?

是的——9

不會——7

不好說,看情況——10

7、在自己心情不好、天氣也不好的情況下,戀人約自己吃飯,你會去嗎?

會去散散心——9

不會去——8

不好說,看情況——10

8、在你看來一段感情中,最重要的是什麼呢?

彼此間的信任——9

三觀契合度——C

絕對的真誠——10

9、在你看來,他選擇和你在一起一定是因為深深的愛上你嗎?

是的——D

不一定——A

不清楚——10

10、曾經最讓你羨慕的愛情是哪一種呢?

久處不厭,日久生情——D

初見之歡,深深吸引——B

最特別的愛給最特別的你——C

 

 

 

 

 

 

 

 

 

測試結果:

A、你愛上“對你很好的壞男人”幾率80%

通過測試可以看出你是一個很容易被壞男人迷惑的女人,喜歡聽甜言蜜語的人深陷在愛情裡迷失的方向,取法判斷力和分辨力,只要對方對自己好一點,你便會感激涕零,會加倍的付出。明知道對方是渣男,自己還一廂情願,明明被身邊人勸告要提防,你依然抵擋不住對方假意的示愛。你就這樣死心塌地的愛著,無法走出他對你的好,即使被欺騙,到最後受傷流淚你還依然不知回頭。這樣的你在情感中很容易愛上“對自己很好的壞男人”,你誤解的這種好,你不知道這種好背後的陷阱,才會那麼容易掉坑!

B、你愛上“對你很好的壞男人”幾率60%

女人都是感性的,喜歡一切美好的事物,在愛情初始階段很容易被甜言蜜語迷惑。只要對方對自己好一點,在別人面前顯示出很在乎自己,你便會為之心動。就像從來沒有吃過糖的人第一次吃糖,那是一種幸福的感覺。被壞男人的好俘獲這也這樣,但是糖吃多了也會牙痛,等到自己蛀牙的時候你才知道,這些好都是有目的的,這些好都是不長久的。你愛上“對你很好的壞男人”幾率很高,但在後知後覺中你也會抽離,懂得止損,不會讓傷害有機可乘!

C、你愛上“對你很好的壞男人”幾率40%

在感情裡保持理性是必不可少的,雖說感性的女人很可愛,但理性和從容也是一種自愛。生活中做人做事都很嚴謹的你對待感情也不會馬虎。當然,你也是女人,也會喜歡蜜語甜言,也會被對方的好所感動,但是你會很理性的對這些好做出判斷。這個先要和自己發展愛情關係的人,他的人格品行,他的談吐氣質你都會審視,你會盲目的因為他對自己的好而忽視了判斷。所以,你愛上“對你很好的壞男人”幾率不大,當然,如果這個男人顏值很高又對自己千依百順,那麼,你也會偶爾的迷失了方向!

D、你愛上“對你很好的壞男人”幾率20%

愛情是一種感覺,是一種吸引,太過理性可能會失去感受激情的機會,但沒了理性的愛,一切美好都是短暫的。可能是曾經被感情所傷,現在的你在情感之路上每一步都小心翼翼,不會輕易因為別人對自己的好就把所有都交給對方。你時刻都提醒著自己保持理性的判斷,用時間來考驗真心。所以,你愛上“對你很好的壞男人”幾率是很小的,你防備穿了盔甲,很難讓別人進入,自己也會緊緊的自我保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