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店本週指南:

未來一週重要星象,4月16日,白羊座新月,會讓很多人迎來一段能量很強的“轉型”時期,放下心中的包袱,開啟新的人生篇章。4月17日,金星在金牛座拱冥王星,再加上金星沖木星,使物質生活成為大家近期的主題。衝動消費之後,很多人會開始思考如何才能賺更多的錢。4月18日,土星在摩羯座逆行,會帶來更嚴峻的考驗,讓很多行業的發展都舉步維艱。4月20日,太陽離開白羊座進入金牛座,讓大家把更多的把精力放在了如何讓現有的財富保值,如何堅守住已經獲得的成就,讓擁有的東西發揮最大的價值上。

前三名戴小紅花:

白羊座:辭舊迎新,人生新篇章。

金牛座:事業進階,生活裡有人讓你心動。

處女座:迅速翻紅,人生處處有驚喜。

後兩名劃小黑叉:

摩羯座:職場遇到讓你反感的人。日日忍耐真不容易。

巨蟹座:蟹蟹怎麼了蟹蟹,這一週和下一週都有些波瀾呀。

白羊座 Aries 03/20-04/19

白羊座運勢翻紅,進入利好期的一週。左右逢源,逆勢崛起。逐漸開啟人生新篇章的這段時間,黑馬指數驟漲,幸運之神眷顧,不論事業還是人生都容易出現戲劇性逆轉。職場上抗壓性十足,無視身邊勾心鬥角、競爭慘烈等困擾,照常淡定出演,頗為重視的某個case,結局和預期的結果也大不相同,會有驚喜。情感上也是吉星高照,桃花運旺。偏財運強,有獎金等飛來橫財。

愛情是平衡最重要。

幸運數字:7

幸運日:週六

幸運色: 黃色

提防星座:射手座

幸運星座:天蠍座

金牛座 Taurus 04/20-05/20

金牛座事業持續向上的一週。振翅高飛,意興風發。事業進階的這段日子,不僅胸懷大志,更有實現計畫的具體藍圖與步驟。工作上有令人刮目相看的業績,行事犀利所向披靡。本週可望接到來自遠方的佳音,有遠赴異地就任就學的可能。感情上有機會邂逅令你心動的人,開始新的戀情。本週唯一需要注意的是要心平氣和地面對質疑,避免情緒化,以免讓小事情變大。正偏財皆優,有發財潛力。

愛情是珍惜你此刻的心動。

幸運數字:0

幸運日:週二

幸運色:銀色

提防星座:天蠍座

幸運星座:天秤座

雙子座 Gemini 05/21-06/20

雙子座春暖花開的一週。好整以暇,以逸待勞。物質和工作上安全感十足的這段日子,可望在生涯階段轉折的青黃不接期,享有一小段難得清閒的短暫過度。本週事業經營慢溫慢熟,適合在熟悉的領域建立自信與權威,穩佔一席之地,或有獨特風格與不可取代性。搬家喬遷迎財,不利跳槽轉向,進軍陌生市場。重大工作或理財決定不宜在本週定案。

愛情是愛與不愛的小掙扎。

幸運數字:8

幸運日:週日

幸運色:橘色

提防星座:雙魚座

幸運星座:巨蟹座

巨蟹座 Cancer 06/21-07/22

巨蟹座身心都在天人交戰狀態的一週。物換星移,歸零重來。即將與某重大人生難題、關卡交手的這段日子,後退無路,恐將被此陰霾壓得喘不過氣來。本週宜與爭議、醜聞、弊端或不法勢力劃清界線,以免無端遭受波及,脫身不易。不論工作還是生活都有波瀾。事業經營有心無力,決策判斷易淪為主觀偏頗,不妨退居二線,或適度接納建言。身心略嫌疲憊。

愛情是不穩定狀態,需要多點呼吸空間。

幸運數字:5

幸運日:週四

幸運色:棕色

提防星座:天蠍座

幸運星座:射手座

獅子座 Leo 07/23-08/22

獅子座心情春天的一週。如魚得水,神采飛揚。心情變得明亮的這段日子,自我展現、嘗試錯誤、體驗人生及社交溝通等積極度大增,不僅借此快速累積生活歷練與業界人脈,還有機會自我提升,朝著更大目標邁進。事業鋒芒初露、市場打開,有深造進修、遠行出國的可能。社交活躍,應邀參加聚會活動將結識重要人士。投資獲利,損失回補。

愛情是暫時無所謂。

幸運數字:2

幸運日:週一

幸運色:白色

提防星座:摩羯座

幸運星座:白羊座

處女座 Virgo 08/23-09/22

處女座轉向利好的一週。及時春雨,屢建奇功。運勢迅速翻紅的這段日子,可望擺脫先前的負面情緒和干擾,找到共鳴度較高、氣氛也較為融洽的工作環境或團隊。事業惡質競爭、人際摩擦、暗盤交易或爾虞我詐等不愉快事件大幅銳減。創作靈感豐沛迸發,有傑作出爐、舞台表現優異等吸睛演出。本週容易和新人同事或重量級人士譜出戀曲,生活處處都有驚喜。投資有方。

愛情是心動與花開。

幸運數字:8

幸運日:週五

幸運色:紅色

提防星座:雙子座

幸運星座:金牛座

天秤座 Libra 09/23-10/22

天秤座勉勉強強沒上黑榜的一週。臨淵履薄,如期達陣。本週自制力與工作紀律大大增強,大小型任務與中長期計畫,得以順利按照預定進度執行。陸續還有與重大客戶簽下合作契約、專業價值獲得上司重視,以及榮獲殊榮等好消息。但本週天秤座健康體力一度亮起紅燈,建議改善飲食習慣,適當運動,可有立竿見影成效。財力不進不退。

愛情是種單純的原味幸福。

幸運數字:0

幸運日:週六

幸運色:綠色

提防星座:巨蟹座

幸運星座:雙魚座

天蠍座 Scorpio 10/23-11/21

天蠍座用智慧維持高點運勢的一週。正本清源,定位明確。家庭與事業雙雙出現樂觀轉向的這段日子,確定彼此互不拖累後,可以全心投入當下最需要的生命課題,無後顧之憂。家有喜事,包括父母在內的家中成員將傳來捷報,或者終於可以卸下來自家人的沉重包袱與懸念。事業企圖心不減,釐清輕重緩急、優先順位,行事更有效率。利房市有關交易。

愛情是個溫柔負擔。

幸運數字:9

幸運日:週一

幸運色:灰色

提防星座:獅子座

幸運星座:水瓶座

射手座 Sagittarius 11/22-12/21

射手座臥薪嘗膽的一週,與世無爭,暫避塵囂。職場各種關係紛亂複雜的這段期間,有逃避現實或暫時遠離人群的衝動。事業與人生都需要一個歸零後重來前的短暫留白,藉以療癒、淨化身心,重拾力量。安靜和單純是目前最需要的養分。工作態度轉趨謹慎,對於過多難以消化的資訊和選項,學會停看聽。財運不濟,不宜豪賭或奢華過度。

愛情是一種相思閒愁。

幸運數字:2

幸運日:週三

幸運色:黑色

提防星座:水瓶座

幸運星座:天蠍座

摩羯座 Capricorn 12/22-01/19

摩羯座好壞在一線之間的一週。亦喜亦憂,福禍難料。本週重點落在職場上有讓你極為討厭的人,而且貌似能量蠻大,很難平靜對待,但依然有機會。事業突破有待非常策略、秘密武器逆轉局勢,贏在最後一程。風險是也有可能面對無端飛來橫福(禍),相差極端的大好大壞兩種結論。建議本週行事不妨低調謹慎,避開火線,另覓替代路徑。錢運改善,心情一般。

愛情是來到某個臨界點。

幸運數字:6

幸運日:週二

幸運色:藍色

提防星座:天秤座

幸運星座:雙子座

水瓶座 Aquarius 01/20-02/18

水瓶座狀態穩定的一週。引領風騷,鶴立雞群。將與難得好運交手的這段日子,情緒起伏變化小,狀態基本穩定,情感、事業喜事連莊,可望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創造出優秀業績,或接受某榮耀使命,迎來不少人生紀錄的第一。檢視成果並更新戰備後,可望獲邀加入某精英核心團隊,結交各行各業的精彩人物。事業結盟極具價值。財旺。

愛情是深心互許。

幸運數字:1

幸運日:週日

幸運色:金色

提防星座:雙子座

幸運星座:獅子座

雙魚座 Pisces 02/19-03/20

雙魚座運勢明顯回升的一週。衝破設限,一遂心願。時機至上的這段日子,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在對的地方做對的事,將保證過關成功。事業經營搶佔先機、捷足先登,即使開發全新市場需要面對不少的未知和變數,但市場預期的龐大回收潛力仍值得放手一試。不過最好還是集體行動為宜,不適單打獨鬥。財運看好,發財機會稍縱即逝。

愛情是最美的風景都與你有關。

幸運數字:7

幸運日:週五

幸運色:米色

提防星座:白羊座

幸運星座:射手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