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曆2018年4月16日—4月22日,是戊戌年丙辰月的第二周,本週五(陽曆4月20日)是穀雨,是春季的最後一個節氣,時令已經進入春夏之交,五行木氣減退,火氣漸長,一些朋友的運勢也會開始發生一些顯著的變化。下面我們看看這一週,十二生肖朋友們的運勢如何。

1、生肖鼠:保持平穩,避免摩擦。

本週生肖鼠整體運勢還是不錯的,保持現狀,力求穩定就好,工作上雖沒有大的進展,但依然平順,注意勿因工作之事與人紛爭摩擦。財運上勿起貪念,不要因小失大。情感平順,多關心伴侶情緒和健康。

2、生肖牛:遠離是非,少言多行。

這一週生肖牛要小心麻煩找上門,凡事多觀察少評論,儘量不做大的決斷。工作上休管他人紛爭,面臨的困難要耐心的一步步解決。財運上小心借貸,以免周轉不靈。感情上不要意氣用事,以免後悔。

3、生肖虎:克制急躁,趁勢而行。

本週生肖虎整體運勢依然不錯,但可能因之更急於求成,要注意避免情緒急躁,工作上順勢而行,不要強求一日千里,穩紮穩打就好。財運尚可,記得多做儲蓄。情感上有些複雜難明,想明白了再做決定。

4、生肖兔:多加隱忍,謹言慎行。

這一週生肖兔運勢下降,周邊的矛盾衝突也會影響自己,工作上壓力增大,須遠離矛盾,勿牽扯是非,謹言慎行,遇事多觀察少決斷。財運有些低迷,量入為出為好。易與伴侶生矛盾,遇事沉穩不可急躁。

5、生肖龍:腳踏實地,邊學邊干。

本週生肖龍運勢中平,整體感覺有些好高騖遠,要小心避免,工作上要腳踏實地,先做好手邊的事,要學習新的知識和技能補充自己。開支加大,不要吝嗇於禮尚往來。桃花運漸好,感情上會有不錯進展。

6、生肖蛇:確立目標,全力以赴。

這一週生肖蛇會有些茫然,需要盡快明確近期的目標,才好全力以赴,工作上要戒除懶散,有目標有計畫的落實,不付出哪有回報呢?財運小有收穫,不要參與賭博。桃花難現,面對感情問題須保持冷靜。

7、生肖馬:尋求突破,敢於創新。

本週生肖馬總想著改變現狀,甚至有些急躁情緒,要注意克制,工作如因循守舊難有進展,要有創新的理念和行動,利用人際來突破。財運平淡,不宜涉及合夥項目。與伴侶相處小心控制情緒,勿生嫌隙。

8、生肖羊:審時度勢,謀定後動。

這一週生肖羊未見好轉,頗有左支右絀之感,計畫總是被打亂,工作進展不順,面對阻滯,凡事先看清形勢,慢一點但要保持穩妥。財運低沉,避免不必要的開銷。情感上難有進展,須注意外界的影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