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重要天象(均為北京時間)

4月14日:17:58,木星和冥王星成六分相,木星在天蠍座21°16’(逆行)

冥王星在摩羯座21°16′

4月15日:17:21,水星順行,水星在白羊座4°47'

4月16日:9:57,白羊座新月,太陽、月亮合相在白羊座26°02'

4月17日:16:09,凱龍星進入白羊座

4月18日:9:47,土星逆行,土星在摩羯座9°09'

4月20日:11:12,太陽進入金牛座

4月22日:23:26,冥王星逆行,冥王星在摩羯座21°17'

4月25日:0:40,金星進入雙子座

4月30日:8:58,天蠍座滿月,月亮在天蠍座9°39′,太陽在金牛座9°39′

運勢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快速查詢本盤>>)

【白羊座】譯者:@c4ndy

本週也許你會感到更專注,如果新月發生在你們白羊座時你都不能做到,還有什麼時候能做到?你會想做所有讓你感覺注意力集中的事情。太陽正行運你星盤中掌管個人財務的區域,所以你會付出額外的努力使預算有條不紊。你會決定在幾週內賺更多錢,或者更明智地管理你已擁有的東西。

【金牛座】譯者:@肖芷欣

新月通常都代表著新的開始,儘管當前看來不那麼明顯。要明確的是,一直到下一年,你都要全身心投入到想做的事情之中。本週晚些時候,你變得更有激情,比平常更容易投入。最近在經歷了挫敗、延誤或是低能力與動力的狀況後,現在的你開始前行。

【雙子座】譯者:@mybelovedhelena

你最近一直在執行的新計畫現在都可以得到明智的推動。你需要為接下來的12個月做好計畫。但是不要停留在思考上——做一些決定並付諸行動。周中之後,你會感到相當放鬆,一點也不急躁。那段時間適合保守些好,適合為自己充電。給自己留些時間,讓別人來跑腿。

【巨蟹座】譯者:@你是猴子搬來的救兵咩

你特別想讓自己的聲望有一個巨大的提升,讓自己的能力得到認可。但你不能只依靠過去的成功,你需要給新的生活重重的推一把,這樣才叫做為未來努力。讓你的腦子和身體一起向未來努力吧!這周太陽在你友誼的宮位,所以你也會分一些時間在和朋友出去玩兒上。

【獅子座】譯者:@老皮帶叔叔

這是每年回顧信仰和生活理念的時候。從童年到老年,你的觀點並不是一成不變。你不斷丟棄不再適合的東西,你不斷接收新鮮的諮詢,這讓你改變處事手段。從週五開始,太陽進入你的事業宮,你會因此在這幾週裡比平時更加雄心勃勃,渴望被注意到,並想要更加傑出的社會地位。

【處女座】譯者:@星星1781

你的直覺可能比平常更強烈,這可能會告訴你你想知道的一個親密夥伴的關係。如果你能私下、堅定、巧妙地攤牌,那麼你會看到更明朗將來。週末,太陽在你星圖中充滿活力和熱情的宮位,所以你會需要更有遠景的合作或用其他方式拓寬你的視野。

【天秤座】譯者:@光耀星辰路西法

毫無疑問,無論你在做什麼,在獲得安全感之前,你都需要另一半。為了確保親密的愛人和你在同一波段,你效率降低,依賴感更強。在獲取之前要先付出,這很值得。週五開始,太陽落在你最隱秘的宮位,意味著你全神貫注在金錢和感情相關的秘密事情上。

【天蠍座】譯者:@徐小楠知道星星不說謊

就你的工作方面來看,這段時間並不是這一年中最有利的時機,但可能是你重新組織自己想法重新規劃的合適時機。如果你能找到正確的規律那麼你就能在紛繁的事務中理清思緒。晚些時候,太陽將進入你主觀一對一合作關係的宮位,因此在未來幾週你都會更加關注與他人的分享以及合作關係。團結將是你幸福的關鍵。

【射手座】譯者:@張逗鯊

本週是你閃閃發光的一週,允許你個性裡新火焰無所顧忌地跳躍!我們大多數人隱藏了自己——那些我們認為別人不會喜歡的部分。拋開你的禁忌,表達你真實的想法,支持你的人自然會做出積極的回應。週末你會儘可能認真完成更多的事物,但是需要注意健康問題,所以,注意自己的生活方式。

【摩羯座】譯者:@花奕茹

假若近日家裡鬧矛盾的話,那本週可是往事一筆勾銷、重新開始的好時機。別等人送上門啦,自己主動點吧~試著伸出你的右手,握手言和,傳播和諧與愛。和平與安寧,對於你來說比其他事情都更重要。晚些時候,太陽進入摩羯座星圖中代表自我表現的區域,因此你將會比往日更為戲劇化,更為風趣,更想獲得他人的關注。

【水瓶座譯者:@小公舉白白閃閃惹人愛

每個人都知道你的心在正確的地方,但是可能不清楚你想表達的是什麼。所以試著在討論之前就把你的想法收集好。你知道你需要設定標準嚴格遵守你的日程,那麼這周就是開始。現在對你來說家庭的和諧很重要,你想從繁忙中抽身,觀察一下現在的狀況,讓自己更有規律。

【雙魚座】譯者:@你是猴子搬來的救兵咩

做個半年計畫吧,瞭解一下那個時候的自己在情感和經濟上到底想要什麼。一旦有了目標,就可以做出計畫來完成他們。你不能光空想,是需要做出努力的。這周晚些時候你的日程會更加忙碌。因為過於繁忙你也許不能夠如你所想的一樣深入瞭解所有事情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