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譯者:幻覺

這週會發生接連不斷的改變,絕大部分是好的改變,面對這些改變的秘訣就是把每個決定當作一種實驗,而不要當作是持久的計畫。這就不會讓你在細節上浪費半天時間,結果沒幾天就需要重新思考,甚至過一會兒就重新考慮了。如果你遇到任何困難,你可以讓那些追求安心的人安心,和他們說,你下周再跟他們商量這些細節,那時候大家的情緒就更平靜。

☆☆☆金牛座——譯者:Chocolate??

作為金牛座,你們雖然會愉快地作出需要的改變,但是你們想要搞清楚時機和一切牽扯進來的事物。當下看似毫無意義的變動其實是在引出一個新的、激動人心的時期。也許你們感知到即將會發生什麼,但完整的全景在5月中之前都不會明了,這是由於代表創新的行星天王星在那時才進入金牛座。在那之前,擺脫沒有意義的事物來為即將到來的一切做準備。

☆☆☆雙子座——譯者:獨立重複試驗

理想情況下,在越來越迫切的情況下,你更願意通過制定單一的、強制性的未來計畫去做出決定。但事情不會這麼簡單。雖然未來一週會發生的事件將會使一些情況變得清晰,但其它的部分依舊在過渡期,一直到5月下旬太陽進入雙子座。雖然你無法避免要去制定計畫,但你可以確保它們足夠靈活,能使你安然度過這個令人不安但激動人心的時期。

☆☆☆巨蟹座——譯者:幻覺

最近你已經面對了很多複雜局面,涉及到你的工作、生活方式和未來計畫。現在雖然事情解決了,但環境還在不斷變化,你最近的安排很快還會重新考慮。但並不是你一個人這樣啊,別人要麼和你一樣,要麼也是在面對不熟悉的事情,所以還是大家一起探索各種選擇吧。這會在你們的智慧和理念上帶來互惠互利的結果,最後會提高你的信心。

☆☆☆獅子座——譯者:幻覺

雖然到目前為止,你還迴避著生活裡的實質性改變,但很明顯根本不需要迴避。而且有意思的是,你現在越擔心,等將來你回看的時候越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這麼擔心。想想過去生活裡也有類似的變化,你就會意識到,當時你最擔心的最後都變成了好事。這次也是一樣的啊。

☆☆☆處女座——譯者:幻覺

平時,等你主星水星的逆行週期結束時,你也就不再面對那些不穩定的狀況了。但這次,水逆已經在4月15日結束,但有力但又不穩定的星相還會延伸到5月中旬,這種曲折和變動的態勢還會繼續。其實每個人都是這樣的,強大又有力的星相也會影響別人的環境。考慮到這一點,把這一切當作一次冒險,它可以帶來獎勵和往往讓你感到意外的機會。

☆☆☆天秤座——譯者:爬爬

令人興奮的想法和邀約正在向你襲來,這是無可辯駁的事情。但很明顯,在探索這些事物的同時,你也在擔憂。存在的問題並非實際情況,但你週遭的人寧可認為實情如此,並在因此而奮鬥。所以,結果會是,他們都無法加入到你探索追求的行列中,或者你會為前進之路上沒有他們而內疚。正好相反,現在你所實現的目標,為他們鋪設著道路,只不過這條路是屬於未來的。

☆☆天蠍座——譯者:獨立重複試驗

從現在起一直到5月30日的天蠍座滿月,你將會回顧你生活中的各種元素,它們是否發生了潛在的變化。現在已經有了一些暗示,但是你希望避免發生這些改變。相反,隨著實際情況急劇地轉變,這不會是一個單一的願景,需要你運用你驚人的直覺去發現和探索,儘可能地做出改變,最終,你所做的一切都會是值得的。

☆☆☆射手座——譯者:無幻

沒有其他星座能像射手座那樣熱情的擁抱變化,包括突然變化或貌似不受歡迎的事態發展。但是讓命運,或者更糟糕的,讓他人為你做決策就是另一回事了。跟已經組織好的事情鬥爭看起來很吸引人,但還是等待、觀望和學習吧。你的重要教訓是保持耐心,因為事情的全部潛力要到五月下旬發生在你星座的滿月之後才會顯現。在那之前,仔仔細細的探索一切。

☆☆☆摩羯座——譯者:hans

無論你多麼在乎一個計畫或是長期目標,事情不可能像計畫一樣發展。不獨你一人。這世上的其他人都在面對頻繁而令人不安的發展。只是當其他人在隨波逐流的時候,你在奮力地支撐自己的觀點。這一次,放棄。現在看來是妥協了,但很快你就會明白這有多明智。

☆☆☆水瓶座——譯者:幻覺

等到5月15日的時候,你的主星天王星就會進入新的星座金牛座了,金牛座是務實、接地氣的。但這種能量其實影響每個星座,最明顯的是它會帶來大量的變化。雖然你過去就經歷過類似的一些了,但還有很多將在未來更長時間裡出現。現在,帶著好奇心迎接一切,因為那些最棒的東西可能最初看起來最沒意思。

☆☆☆雙魚座——譯者:即興幻想

你們雙魚座不僅直覺敏銳,還有本事將別人所痛苦掙扎的事情或者劇變,轉變成值得的事情,可能是魔法吧。這就是現在的情況。但是,如果某些人抗拒改變或者固執己見,那你就救不了了。鼓勵他們去探險,跟他們討論觀點,但是一定要抵抗住,不要試圖拯救他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