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勢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譯者:@-H大人

本週,白羊們不得不幫親朋好友解決問題。

這些問題很可能與他們的個人生活有關,他們受到各種事件、陰謀、八卦,或其他針對他們的惡意行動的壓力。

在這一週,你必須好好注意跟另一半的相處,最重要的是,忽視掉他人的負面影響或干擾。

無論外界如何紛紛擾擾,要記得堅守內心最真實的想法。

本週,你要小心別人的承諾,或者你給別人的承諾。

你家裡人也許會用驚喜方式來改變他們在乎的人的心情。

工作方面,本週你也會有會議、演講之類的工作安排。

白羊男可能會收到要求你考慮和制定新計畫的需求。

交友方面,這周你會交到新朋友,或者和老朋友聚會。

白羊女會喜歡與過去和她們在一起的人約會或者來個小驚喜。

金牛座】譯者:@肖芷欣

金牛座本週的愛情,與新歡或舊愛至少會發生或經歷有趣的事。

本週,在機會的作用下,部分金牛座會作出重要的決定。

大多數情況下,會與家庭或關係親近的親戚相關。

本週會有家族聚會或是婚禮。

未婚的金牛座對變化的事情抱有期待,尤其是在私人生活方面,在這裡一個新的開始預示著對更加美好的未來的期望。

這周裡面,會有更多兒童護理的事情發生,主要是健康性質的。

部分金牛座會經歷一個階段的治療後或者漫長等待後,迎來了孩子的出生。

這週會帶來準媽媽的消息。

各種與你相關的消息會更多地在情感上影響你。

金牛男會收到和個人財產或所有物相關的消息,也可能是親戚的財產。

金牛女會收到一筆遲到的資金或是某份必須接收的文件。

雙子座】譯者:@清風不再過客難留

雙子這周可能會給某位親戚許下承諾,對方可能對自己的表現需要更多關注。

這週會有關於出生、命名、求婚、婚禮、週年紀念等等的好兆頭。

這也是個通過商務旅行取得成功的一週。或者成功將惠及那些工作於旅行、交通和觀光的雙子們。

現在是個找新工作的好時間,特別是移動到另一個城市或國家。

這周關於家裡的小孩或年輕人,可能會有個細膩的決策問題。

要是你從事與孩子相關的工作,這週會很緊張。

這七天裡你會入不敷出。但你花的錢也是值得的。

在賺錢、財務文件或合同準備等方面會出現暫時的麻煩或困難。

現在你可以從親戚那裡得到財務問題上的幫助。

雙子女這周思慮重重然後要作出一些重要決定。

雙子男會認識到一個事實,那就是自己正處在人生的重要階段,不應該用輕佻的態度來對待一些承諾和義務,以至浪費人生。

巨蟹座】譯者:@Cecilia小刺

巨蟹座的夥伴們,本週你會獲得一些有趣的機會。

你要規劃計畫和行動的優先順序,展示你的能力,而不僅僅是為了賺更多的錢。

本週你會獲得成功,你的收入會很高。

在這一週裡,你和異地家人們有著重要或有趣的聯繫。

現在是完成你的職場任務的好時機。

這同樣適用於與事業、教育相關的表現(取決於你所涉及的內容)。

在本週,新人會出現在你的同事、合作夥伴或客戶圈子裡。

在本週,你會歡迎親友來串門。

本週的財務計畫沒有任何特殊事件或困難。

然而,你有理由對某些事情感到高興,而不是傷心。

可能產生有關美容、復健、牙科或其他類型的治療費用。

巨蟹男在本週將有一個很好的休息和戶外活動機會。

巨蟹女將加強與來自不同城市和國家的人的交流。

獅子座】譯者:@熒火飛漫

如果你是獅子座,本週你會經歷一件與住在別的城市的女性相關的事件。

這一週你的經歷,包括那些你得到的消息或建議,將決定你未來重大計畫的發展。

你即將與你家庭圈、朋友圈或業界裡的新人碰面。

這週會帶來新的戀愛、新的浪漫之旅,特別是那些正在尋找或需要這種感情的人。

大多數獅子們將會去旅遊,而這趟旅程中的情感會過於複雜。避免帶著消極想法或者憂慮的心情旅行。

本週十分適合準備多多工作並承擔義務。

這七天現金流有點緊張,或多或少你的收支都會受到影響。收入有可能減少。

在工作場合中,一個陰謀、一個操縱事件會讓你處於極其複雜的環境。別把心思放在流言上或傳播它們。別讓這些流言蜚語來干擾你的行為和決定。

獅子男們會有機會修繕自己的家或者改善資產計畫。

獅子女們則有可以在家裡和家庭計畫中獲得成功。

處女座】譯者:@牛奶和茶tea

本週處女座,你會在家裡談論影響你自己的家人或其他親屬的未來的重要問題。

有些對話可能與一個微妙的主題、一個家庭秘密以及你通常不喜歡談論的話題有關。

本週你的情緒更加謹慎。

當你向一個你不熟悉或有可疑名聲的人提供金錢或收錢時要小心。

一部分人會經歷兒童健康檢查。

你的朋友在本週會遇到嚴重的問題。

它們可能與法庭外觀、訴訟或其他人生挑戰有關。

本週,處女男將引發爭端、衝突,同時與金錢、財務文件等有關的緊張局勢會更加緊張。

處女女會有一個有趣的期望,或者會跟隨好奇心,探索在男性朋友或女性朋友的生活中發生的一件事。

現在你將非常希望一個約定或承諾、安排聚會等。

天秤座】譯者:@銀邊silverside

天秤座,本週將有與個人生活、愛情、婚姻密切相關的重要對話或事件發生。

禮物、購買或其他的事情能夠讓你愛的人驚喜。

本週,很多天秤會進行短期旅行或經歷與旅行相關的事件,這些會導致日常生活中的緊張氛圍或爭吵。

可能會見到外地的人或收到重要的包裹貨物。

大體上說,你與遠方的人或與居住國外的人有重要聯繫。

一位長期有健康問題的人的健康狀況會讓你擔憂。

好消息或事情與金錢、金融文件、更好的付款建議、額外工作(高薪)等有關。

天秤女在與旅行和外地人方面,會經歷成功,或得到機會。

天秤男會考慮自己的決定,這個決定會引起新的活動、新關係或是家庭的改變。

天蠍座】譯者:@Cecilia小刺

天蠍座的夥伴們,本週提前安排你的約會將對你有好處。

邀約、參加會議或聚會將為你帶來愉快的情緒。

對於你來說,這是一個賺錢和發展各種金融事務的好時機。

在一週內,你可以從孩子那裡得到一些錢。許多人會獲得與孩子、孩子出生、生日等有關的成功。

本週你做出的重要決定將影響你在年底之前的生活發展。

你會收到與已經經歷過的事件相關的信息,這些信息會緩解你對犯錯、冒犯他人的擔憂。

你會接受一些新朋友的關心,你會逐漸熟悉這些新的和有趣的人,你能從他們那學到東西。

在這一週,由於旅行、教書、商務、拜訪等原因,會和親友有暫時的分離。

這周天蠍女會經歷一段有趣的戀愛。

有孩子或孫子的天蠍男將不得不做出與之相關的承諾。

射手座】譯者:@面窩要KAI心

如果你是射手座,本週你將會集中精力去完成與你的家庭相關的工作。

這一週表明不同的家庭活動會讓你和你的親戚之間的關係更加活躍和情緒化。

你這周的會議將會是一种放松,是你在工作或家裡的例行公事。

你會想要和你的圈子裡的朋友見面,你會期待更多的積極的能量或者交換重要的信息。

在你的工作中,你將依賴於你已經知道或信任的人(同事或客戶)。

也許會有額外的責任、任務或商務會議。

你這周的擔心不會是新的,它們已經在你的思想中循環了很長一段時間,並且也會和你對未來的擔憂聯繫在一起。

射手男會傾向於看到不存在的問題。

射手女將在個人或家庭預算中等待一份文件或確認現金。

魔羯座】譯者:@Vinitovarina

如果你是魔羯座,那麼即將在你面前展開的是,你會開始漸漸把生活中那些至今為止曾阻礙你的發展的事情來一個一個解決的一週。

在這周內,你將會經歷一些意料之外的事件,它們會自然而然地帶領你找到對於一些重要事情的解決方案。

與身邊人的衝突將會為你的親密關係帶來很多不必要的壓力。還是謹言慎行吧,你的生活並不需要這種壓力。

你的健康狀況可能會不太穩定,或者是有些受到日常生活中的壓力的干擾。

本週,你將會與某個男性發生一段非常巧妙或者重要的的對話,他應該是在測試你的或者他的耐心。

有一位男性令你亢奮,你將會夢到他或者對他產生幻想。

本週,你將會有機會取得進步,但是這只能在你自己有足夠的能動性和雄心壯志的情況下才能實現。

這段時間對你非常有利,請不要浪費。

魔羯男將會因為某個人的行為或者未兌現的承諾而經歷不同程度的悲傷、失望或者冒犯。

魔羯女將會重點關注發生在自己的兒子、孫子、外孫、丈夫或者親密朋友生活中的各種各樣的事件。

水瓶座】譯者:@時光且短我心且長

親愛的水瓶座,本週即便你沒有,也仍然會尋找快樂去享受。現在一些小小的事情會給你帶來微笑和愉快的心情。你將會意識到你所承擔的生活成本。

過去會通過偶爾的會面或者電話提醒你曾經度過的每一天。

你會對親友生活中關於失竊、欺詐或者其他類似問題的消息而感到不安。

本週為你準備了你計畫中各種各樣的的驚喜或者改變,這些與你原本的期望是完全不同的兩個方向。

但有可能最大的驚喜會發生在你自己的家庭。

本週或許會被稱為你收穫的時刻、成功的高峰。你將會擁有一段很好的時間去解決財產問題或者去照顧你自己的財產。

你將有能力為你的家庭做出重要的改變,這很有可能與更好的設施或者更換重要的家用電器有關。

水瓶女將會花時間解決與人相關的麻煩事,這件事會阻礙你通過努力獲得重要的成功(很有可能是你的事業方面)。

水瓶男會擁有一段很好的時期,期間可以容易地--但絕不是懶惰地--取得成果。

雙魚座】譯者:@Dialouge_withme

本週,對雙魚來說,是愛意盈盈的一週,是既有關係更加和諧的一週,也是尋覓新戀情的一週。誠然,這每一個方面的發展都是獨立的,但是,肯定會有進展,而且大部分情況下,事態的發展方向都是對你積極有利的。

本週,聚會或者談話會成為某位少女或年輕女性生活中的重要事件。一位成年親戚會請求你或者要求你進行承諾。

總體而言,你這一週會是頗有趣味的一週,但不會發生任何戲劇性的事件。

財務狀況不錯,你會收到薪水、費用或有其他現金收益。

不要對同你有聯繫的人或計畫採取輕視的態度。

儘管,這周我沒有預測到大事件,但是你的命運會注定展現在以下方面:事業、愛情和家庭。儘管你還沒有清晰的構想或期待,但是,細微的事件會決定你將來生活中的重要時刻。

本週,雙魚女要謹慎行動,要仔細考慮你將要採取的決策細節,或者進行大量的反思。

雙魚男要關注生活中財務或者物質方面的情況,以及其他你迄今尚未留意過的事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