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有點不知所措吧!現在你們似乎受到了某種拖累和壓制,總覺得自己“跑”不起來。部分白羊座則是破罐子破摔的心態,不抱期待,也不去努力了。貴人運下降。出行需注意安全,小心車輛刮擦。

工作方面:表面上看起來並沒有什麼太大的不同,也是一如往常的節奏和工作內容,但是你的內心似乎有一些“野心”在慢慢的醞釀,你的眼光看向更遠的地方。部分白羊座可能會想要出門、遠行。如果你之前就有一些計畫,那麼本週是可以行動的時候了。

感情方面:有伴的白羊座容易沉浸在自己的某個狀態裡面,很難考慮到對方的立場,甚至有的時候你在強求別人而不自知。對於這份感情你的態度是踏實的、靠譜的。

單身的白羊座內心總感覺空嘮嘮的,現在的你缺乏陪伴,缺乏滋養,也缺乏對自我的認定感。當你自己都無法認定自己的時候,別人自然是看不到你的魅力。部分白羊座可能會承擔來自家庭的壓力。

正在曖昧的白羊座對待關係比較主動,你很想要掌握主動權。如果說你們之前的感情已經是苟延殘喘,那麼本週你可能會主動做一些事情從這份感情裡面脫離出來,不再糾纏。

金牛座

很渴望現實層面的穩定,看待問題的角度越來越物質化。當你帶著目的性去做一些事情的時候,忍耐度自然是變高了。現在你受身邊某個女性的影響會比較大。部分金牛座的身邊可能會出現小寵物、小動物。

工作方面:本週工作方面的變化不大,基本上是按部就班或者說按計畫完成。你自己可能會有一些計畫出現。如果之前你一直很踏實、認真,那麼現在算是你享受“果實”的時刻。部分金牛座容易被其他的事情牽絆住而導致工作中有拖延。如果你是下屬,則需要和領導搞好關係,會得到實質的利益。

感情方面:有伴的金牛座最近感覺比較好,你自己也是“傻白甜”,單純的享受別人對你的好。但是要注意,自己不要太過於自我了。

單身的金牛座很渴望展開一段全新的旅程和戀愛,你很渴望全新做自我帶來的新鮮感。目前你自己已經做好了戀愛的準備。部分金牛座桃花運不錯,很容易出現對你熱心、積極的對象,可以把握。

正在曖昧的金牛座對待感情的態度就是有問題的,自己也容易三心二意,你無法付出真心,而是試探前行,這樣導致自己會很累。

雙子座

對自己的要求越來越高。其實你現在的各種生活狀態都比較穩定,難的是“自我滿足”。理想是豐滿的,但是現實很骨感,你要學會接受這個落差。

工作方面:這是你奮發向上的階段,你越來越意識到財物掌控到自己手裡是多麼有安全感。但這段時間你想的、承擔的東西也會很多,所以也會感覺到疲憊。職場上工作狀態不錯,非常的踏實、負責。部分雙子座則會陷入到“怨天尤人”的狀態裡面,因為你總是感覺別人看不到你的價值所在。本週可以好好去回顧一下過去的經歷和維繫一下老朋友、舊資源,會有不錯的收穫。

感情方面:有伴的雙子座會考慮比較多的關於現實、責任的問題,彼此之間的信任度也在下降。

單身的雙子座目前感情運勢不錯,你很容易享受到別人對你的好。部分雙子座對待感情有比較強勢的,想要去主導的思想。如果一個人讓你感覺到太好掌控,你又覺得沒意思。

正在曖昧的雙子座會稍微有點吃力,但是現在依然還有激情,你自己還是有動力的。不過在接觸的過程中,你逐漸發現了彼此之間會有差異存在。

巨蟹座

內心感覺特別匱乏的一週。即便是你付出了很多,但是你需要的回報暫時看不到,讓你覺得“心很累”。物質和情感方面總是要有一方面是充足的,你才能感覺到踏實。現在你需要特別確定的感覺。部分巨蟹座可能會搬家、出差等。

工作方面:你已經意識到了自己需要格外努力才可以。這是很忙碌,也是很累的一週。如果說你有計畫要去做的事情,那麼很有可能會拖延,或者說你需要付出雙倍的努力才能做好,這讓你感覺很吃力。這一週讓你感覺焦慮的是,當你要專心的去做一件事的時候,總有其他的人和事情跳出來打斷你,總有一種“蠟燭兩頭燒”的感覺。部分巨蟹座要注意不要太過於孤立。

 感情方面:關係進入到反覆期,你總覺得對方不夠給力,或者說你不知如何更好的表達自己;如果說之前你們有矛盾、有嫌隙,本週是一個可以用來修復感情,並且容易得到好答案的時間段。

單身的巨蟹座在感情方面比較低氣壓,情緒和興致都不是很高。部分巨蟹進入到十分懷舊的狀態裡,睹物思人。如果緣分強烈,甚至可以和舊人取得聯絡。

正在曖昧的巨蟹座最近覺得特別累,一方面是你工作、生活本身就比較辛苦,另一方面則是你很努力,但是始終難達到你想要的狀態。

獅子座

最近這段時間安全感方面很是匱乏,總想要做一些特別的事情,和現在不一樣的事情來改變一下現在的局面。部分獅子座可能會想要搬家、外出旅行等。花錢的地方較多。

工作方面:工作方面需要多努力才能達到你想要的狀態,現在你感覺到自己被現實牽絆住了。部分獅子座則是容易對工作環境、工作狀態感覺到枯燥、無趣。本週工作內容可能會有拖延,自己也容易心不在焉。這是承受壓力的一段時間,時間緊、任務重。其實你的心氣比較高,要真的達到的話,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部分獅子座會受到現實的壓制,也特別渴望現在有外力可以真的幫到自己。

感情方面:有伴的獅子座對未來有一些暢想和期待,但是你們之間缺乏溝通,你的伴侶很有可能會覺得你冷落了ta。部分獅子座會進入到選擇之中,或者你們之間的異地造成了一些問題。

單身的獅子座對於感情的態度很理智,並且比較強硬,別人可能覺得你不好接近,你需要更柔和一些。其實你們的桃花運勢一直都不差,只是你缺乏一些耐心來仔細瞭解別人。部分女性獅子座則是要注意容易對有伴侶的人產生興趣。

正在曖昧的獅子座目前很享受這份彼此陪伴的關係,如果是兩人共同提升,目標一致,你會很有動力去經營這份關係。

處女座

脆弱又敏感的時期。最主要的是現在的你覺得做很多事情都好像沒有什麼樂趣,說行尸走肉有點誇張,但是你需要更多的樂趣。部分處女座特別容易被周圍的人和事情所影響,缺乏自己的立場和對自我感受的接納。

工作方面:工作方面有比較好的運勢,尤其是貴人運會比較好。如果之前你自己長期處於某個喪的狀態裡面,那麼本週你可能豁然開朗,不再糾結和遲疑。本週自信會回歸到你身上來,那麼你的“負擔”就會自然消失。但是要注意本週不要有太過於“放飛自我”的心態出現。如果你有一直在堅持和跟進一件事,那麼本週容易有好消息傳來。

感情方面:有伴的處女座關係進入到一個緊繃的狀態裡面,你自己可能會設定很多的條條框框,如果對方達不到,你就很容易抓狂。部分處女座之間甚至出現了冷戰、互相傷害的情況。

單身的處女座對於感情目前沒有什麼具體的方向和概念,自己也缺乏一個耐心,總是會有比較幼稚的想法和設定。有的時候你太在意面子這個問題了,要求就會很高了。

如果之前你們的關係已經很不錯了,那麼請抓緊本週的機會確立關係。本週特別有助於你們達成共識,關係確立。但如果之前就一般般,那麼本週你們可能還是會保持這種狀況—-像白開水一樣的相處。

天秤座

本週容易不在狀態,做什麼都懶洋洋的,提不起精神,也容易出現左右搖擺的糾結情緒。總體來說無力感很強。有的時候你可能不需要特別在乎別人在想什麼、說什麼,勇敢做自己會更好。

工作方面:工作方面是比較強有力的一週。本週你會思考很多關於工作的事情,也會聽聞、看到職場上的一些事情。這都非常有利於你去做判斷。部分天秤座可能會在本週做一個嚴肅的決定,或者做關於未來的計畫。如果有人在你的背後嚼舌根或者指指點點,那麼請你不要在意,沒有任何人和言語是可以傷害到你的。另外本週文字工作、交流工作較多,你會感覺有點疲憊。健康方面要注意上呼吸道的問題。

感情方面:有伴的天秤座關係進入到 一個瓶頸期。如果你是女性的天秤座,那麼可能你會為感情的事情感到煩惱和憂傷,你也很擔心會長期處於某個狀態裡面好不了了。如果你是男性的天秤座,你會發現對方比較難取悅。部分天秤座的感情需要遭遇現實的阻礙,也容易有其他人參與進來。

單身的天秤座特別想要一份踏實的、穩定的感情,特別渴望互相認可、互相撫慰的那種感覺。部分天秤座可能會從同學、同事或者通過長輩介紹認識新人。

如果你是擁有曖昧關係的天秤座,那麼本週你或者對方可能會對感情比較冷漠,似有若無的感覺。

天蠍座

情緒方面總不是很好。本週容易出現讓你糾結的事情,你可能需要來回思量,但也無法取捨。這段時間你總是把自己包裹的很緊。你需要放鬆一些。部分人要提防感冒。大部分人陷入到回憶殺當中。

工作方面:你逐漸的失去了信心,也失去了某種光彩。現狀總是讓你有很多的擔心,也有很多的不滿意。本週大部分天蠍座都會感覺到疲憊。一方面是身體方面的疲憊,連軸轉的工作節奏讓你沒休息好,部分天蠍座可能長時間出差等。另一方面則是心很累,你自己似乎看不到太多光明的未來。這種厭倦期可能要持續一陣子。

感情方面:有伴的天蠍座感情進入到一個平淡期,但也容易感覺到無趣。

單身的天蠍座對於感情缺乏一些勇氣和信心,你總是在自我糾結的情緒裡面來回打轉。別人也摸不清你的“套路”。其實你只是不敢付出而已。

正在曖昧的天蠍座關係若即若離,並不會特別高調。

射手座

很想要放鬆一下,很想要休息一下,不自覺的就採取了“鴕鳥”心態。當然現實之中也有很多你暫時沒有預估到的困難。如果說之前你有什麼心結,那麼從本週開始,你逐漸學會放下。

工作方面:最近在工作方面總是提不起勁來,你自己也並沒有看到什麼具體的回報,所以你整體感覺現在手頭的事情,或者正在經歷的職場關係,只不過是在消耗、磨損你的熱情而已。部分人甚至對職場環境產生了厭煩的情緒,對工作也開始排斥。如果說你剛剛換了工作,那麼你可能覺得自己和環境格格不入。

感情方面:有伴的射手座對待關係的態度很消極,最近你的負面情緒似乎很重,考慮問題就顯得悲觀。如果你長時間處於壓抑、不開心的狀態,那麼這周你可能會有太多的極端,甚至是亂發脾氣。如果你是男性的射手座,那麼你可能對對方比較冷淡。

單身的射手座最近自我感覺比較良好,可能比較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和表達。自得其樂也蠻好的。

正在曖昧的射手座目前不知道如何去更好的駕馭和應對這份關係,可能你身邊也有其他的事情在干擾你。部分射手座可能情慾重於關係的發展和落實。

摩羯座

很想要繼續拓展下去,但是也容易被限制住。手頭的事情越來越多,責任越來越重,你總是有被分裂開的趨勢。心情上比較容易壓抑和委屈。如果有出行的摩羯座,請提前做好準備。

工作方面:事情在慢慢的理順的過程中,一切也在慢慢的變好,所以這一週對於工作來說非常的順利。而你自己似乎也進入了節奏,踏上了點子,效率提升的很明顯。如果有想要解決的事情,可以全部安排在本週,會得到較為順利的解答。部分摩羯座容易舟車勞頓,或者處理異地的事情。本週要注意網絡特別容易出現問題。身邊總有人理解不了,但是燕雀安知鴻鵠之志哉!

感情方面:有伴的摩羯座對感情投注的興趣並不是很大,如果不是對方帶動你,你很快就對感情若即若離。如果你們之間出現了什麼問題,你會發現自己處理感情的能力特別差,或者說壓根你不想管。

單身的摩羯座最近比較累,考慮感情的問題也總是太過於沉重和負面。一方面是你們想的事情很多,另一方面則是因為你們承擔了一部分外部壓力,包括之前感情經歷中不好的部分。部分摩羯座需要和過去做一個徹底的告別,放下心結。

正在曖昧的摩羯座對於感情不敢有太多的期待,你也不知道如何去和對方相處。最近互動的熱情有下降的趨勢。

水瓶座

對於現狀有一些不滿意,有些憤慨。很想要打破原先較為固定的生活圈層。也容易因為工作、金錢的事情不開心。自己進入到較為懶散、拖沓的時期。

工作方面:很想要認真對待工作,努力提升自己的時期。工作狀態比較不錯,思路清晰。同時也會進入較為忙碌的階段,但是你容易產生一種“冷漠”感,就是機械的忙碌,而不知道自己忙碌的意義是什麼。對於正在學習的白羊座來說,本週的運勢非常有利於你,甚至可以開啟“學霸”模式。部分白羊座可能要經常跟財物、金錢打交道。

感情方面:有伴的水瓶座關係和諧,有愛,彼此之間能夠給予一些期待和希望。如果之前你們經歷過不太好的時光,那麼本週開始,你逐漸能釋懷了。

單身的水瓶座目前對於穩定的生活質量看的更重,你也希望找一個性情穩定的人。對於感情你們是冷靜的、克制的,帶有距離感的。部分水瓶座容易認識年紀比較大的桃花,但是不容易來電或者不是你的菜。

正在曖昧的水瓶座關係進入到一個很關鍵的時刻,要去要留是時候做一個決定了。

雙魚座

對於現在的生活、現狀,金錢方面會有一些壓力,因為還沒達到你想要的富足狀態,但是又不找不到突破口,所以你現在很想要通過改變一些東西來讓自己覺得還是鮮活的。部分雙魚座可能想要去旅行、想要搬家、甚至想要改變容貌。

工作方面:本週職場上可能會發生一些超出自己能力解決範圍之內的事情,或者說遇到比較難處理的客戶等,導致你自己內心有點著急上火。本週你似乎特別想要去證明自己能力,對於自己的預期和要求也是很高,但是你要知道時間的力量多麼偉大,它甚至可以給你想要的一切。太過於急功近利的東西最後都會失敗。如果你有投資的話,本週不建議你在盲目擴大,容易虧損。

感情方面:有伴的雙魚座容易對感情感到迷茫,你好像看不清楚對方,但其實是你自己還沒有確定自己真實的情感需求。如果說你們剛剛分手,那麼這周你自己會給自己造很多夢,心存幻想。

單身的雙魚座對於感情的懷疑成分特別高,你似乎不相信自己能夠被愛、被好好對待。部分雙魚座則容易發生網絡情緣、異地情緣。

正在曖昧的雙魚座內心情緒容易控制不住,你可能會對對方發洩,導致對方無力招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