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就如同一個天平,很多人都無法做到徹底的平衡,有的人會愛對方多一點,付出也會多一點,有的人更在乎享受愛情,而忽視了付出。良好的情感的交流其實需要度的把握,也需要有原則和底線,有的人會無限制的對愛人百依百順,不管對方提出的任何要求都會滿足,不管對方的觀點是否正確,也都很難有正確的判斷。其實,我們都知道百依百順的愛情並不完美,反而會增加感情失敗的幾率。但有的人就是愛的痴纏,愛的沒有底線,也會無怨無悔的去對待愛情。愛情中,你也是一個對愛人百依百順,不假思索,缺乏理想思維的人嗎?今天,我們就通過測試來看看吧!

 

測試題目:

1、 你們在交往過程中,他是否會經常惹你生氣呢?

是的,經常——2

從來不會——3

偶爾會——4

2、 不管是曾經還是現在,你都很在乎身邊的戀人,也很珍惜你們之間的感情嗎?

當然是——5

不是——3

不好說,看情況——4

3、 每次發生爭執他都會得理不饒人的讓你生氣嗎?

是的,經常——6

從來不會——5

偶爾會——4

4、 每次吵完架,你的他都會主動的妥協,請求你的諒解嗎?

是的——7

不會——6

不好說,看情況——5

5、 寒冷的冬天,你是否一直賴床,不想起床呢?

是的,經常——6

不會,會按時起床——7

不好說,看情況——8

6、 在你看來,你在這段感情中的付出比對方多很多嗎?

是的——7

不是——8

還好——C

7、 你們相處中,他對你會做到無微不至的關心嗎?

是的,可以——8

做不到——9

很難說——B

8、 只要他起床比你早,就會為你做好早飯等你起床嗎?

是的,經常——D

從來不會——10

偶爾會做——9

9、 你們的感情是否已經到了,看到對方就會心情不好的地步呢?

是的——10

不會——A

偶爾會——B

10、 戀愛期間,你們常常因為意見有分歧而發生爭吵呢?

是的,經常——D

從來不會——B

偶爾會——A

.

.

.

.

.

    .    

測試結果:

A、 你在愛情中不會對Ta百依百順

感情中,你是一個對待感情十分認真的人,也是對感情容不下一點沙子的人。如果對方出了任何差錯你也會一板一眼的進行教育,你是一個對人對事都有自己底線的人,對愛情也不例外。有人說你很苛刻,而你會覺得自己有原則和底線,有自己能接受和不能接受的事,有的錯誤是可以忽視的,而有的錯誤是不能驕縱的。你在愛情裡也不會太過依賴對方,你很獨立,經濟上和思想上都有自己的想法。你覺得女人也要有獨立的思維,更加要強大一點,才能支撐未來。愛情不可靠,男人更加靠不住,所以,太過依賴只會迷失未來!

B、 你在愛情中可能不會對Ta百依百順

生活中比較理性的你對待感情也很有原則,兩個人相處對於你來說不會太簡單和輕鬆,因為想要有結果,那就會用心的去經營感情。你相對來說很獨立,有自己的事業,經濟能保持獨立,有自己的想法,能獨當一面。在相處過程中,你不會無底線的依賴對方,也不會強勢的掌控對方,如果他犯錯了,你也會理性的對待。你很珍惜你們的感情,不會做一個沒有內涵的女人去依附一個男人,如果等待失去,自己會很難堪。

C、 你在愛情中可能會對Ta百依百順

簡單灑脫的你面對愛情很輕鬆,你覺得愛情不能強求,也強求不得。所以,你會順勢的依賴對方,會對你們的爭執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會給彼此發展的空間,也會做一個得體的小鳥依人。因為男人的骨子裡都會有英雄情結,想要去保護他的女人,你很聰明,你會在最恰當的時間做一個柔弱的女人,等待著他的關愛。你恰當好處的依靠才會讓他覺得自己自信滿滿,也會選擇義無反顧的繼續呵護你!

D、 你在愛情中會對Ta百依百順

愛情在你的世界裡佔據了很大的位置,因為愛的痴纏,你會無底線的愛著對方,對愛人提出的要求百依百順。已經被愛情沖昏了頭腦的你也會對愛人犯的錯做到無底線的原諒,他的甜言蜜語常常把你哄的丟掉了原則。沒有底線的你會越來越卑微,對方也會覺得你的所有付出都理所應當。你已經習慣了對方的,即使知道他不是你最佳選擇,你也沒有勇氣說再見,就這樣迷失在感情中,自欺欺人的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