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並不是女生的第六感很準,有些時候我們和一個人相處的時間久了,就會有心靈相通的感應,當對方心裡難過的時候,我們也會覺得心情不是很高漲,當對方很開心的時候,也會覺得自己很開心,這種感覺還是蠻神奇的。不知道你的身邊有沒有第六感很強的星座,和他們相處的時候是不是有種被看穿的感覺呢,換個角度看,有的時候坦誠相待也許會更舒服吧!

雙子座

雖然我們看到的雙子總是大大咧咧只會逗人開心,但他們的內心是很敏感的,只有真正瞭解他們的人才能看穿這一點,所以雙子們對於周圍的一點變化都能感覺到,這也不難理解為什麼雙子總能感應到朋友或是伴侶的心裡想法了,在雙子面前真的是很透明,不過習慣就好!

天蠍座

天蠍其實直覺是很準的,但是他們不喜歡張揚,可能每一件事是不是在他們面前發生,他們都能猜的八九不離十,但是卻總是裝作不知道,他們喜歡給對方機會,如果是錯誤的話還是希望對方能主動承認,畢竟他們不喜歡做那種傷害別人面子的事情,卻很喜歡看破不說怕破!

獅子座

其實我們不知道的是獅子本身就很敏感,因為對自己的面子嚴重保護,所以周圍人的一舉一動他們都看在眼裡,當身邊人有任何變化的時候他們都能感受到,並且只要想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稍作推斷就能明察秋毫,有什麼事情想瞞過他們的話,不如不做或是主動承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