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狗總是被虐,大街上琳瑯滿目的甜蜜一對,看著也怪讓人覺得心碎和寂寞的。只是哪怕這種時刻,有的人依然想要繼續單著!或許是曾經受過什麼刻骨銘心的傷害,又或許是內心對單身生活始終有期待。今天我們就一起走進12星座們的世界來看看,他們到底為啥想單著?

白羊座

白羊座為啥想要繼續單著?因為單身的生活太五彩繽紛了!而且單身可以和各種各樣的人交朋友,完全不會受到來自另一半醋意大發的交友限制,也就可以把日子過得瀟瀟灑灑痛痛快快了!

金牛座

金牛座又為啥想要繼續單著?就是害怕另一半是另有企圖的!大多數愛財的金牛座真的是拼了命去賺錢了,一般經濟能力也都蠻雄厚。所以他們就是害怕對方是圖自己的錢而非真愛自己。

雙子座

雙子座一定是曾經受過感情的傷害,才會寧可孤單一人也不去尋求個感情的寄託和身邊的陪伴。雙子座這麼脆弱的人能夠有這樣的自持力看來也是拜託過去的戀人所賜,所以不想戀愛。

巨蟹座

巨蟹座想要繼續單著,自然是因為還想要多一些自己的生活空間。雖然大多數巨蟹座都是很渴望有自己小家庭的,但是他們也會忐忑未來會是什麼樣子的。需要一定時間來做好心理準備。

獅子座

獅子座不想要戀愛想要單身,絕對是因為眼光太高都挑得眼花繚亂了。可能也是世界上的異性都不太入他們的法眼吧,就會讓他們覺得自己這麼優秀的人,寧可單著也不能“將就”了事。

處女座

處女座想要繼續單身,是因為真的沒有碰到讓自己心動的人。而處女座也是出了名的對感情認真負責的類型,所以對他們來說,如果遇不到自己真的喜歡的人,那麼就只能繼續單身了。

天秤座

天秤座為什麼想要繼續單身?有的時候也的確是覺得和另一個人溝通交流好累!作為一個說話也不太講究什麼含蓄的星座,他們也害怕自己的嘴巴會斷送兩個人的幸福,所以需要時間來修身養性一下。

天蠍座

天蠍座想要單身的原因很簡單,就想要一心一意做好自己的事情。對事業的用心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他們一般情況下都是很工作狂人的,事業上沒有成績也無心去戀愛兒女情長的啊!

射手座

射手座為何想要繼續單著?曖昧對象太多,而他們也享受那種被人追求和簇擁的感覺。誰不喜歡被人取悅?射手座深知戀愛之後自己的身價會大幅度下降,所以說什麼也要繼續單著!

摩羯座

摩羯座想要繼續單著,可能是在和父母較勁,一方面並不喜歡爸媽給自己介紹的另一半,另一方面也想要等等緣分看看。雖然摩羯座孝順,但是感情的事情還是很想有自己的主見的。

水瓶座

水瓶座想要繼續單著的原因太多太多,到底是手機不好玩,還是電視劇不好看?就算真的是這樣,他們還有N種方式讓自己開心。私人時間自己隨意安排不好麼?非得整個戀人出來各種約會的多浪費時間啊!

雙魚座

雙魚座為什麼會想要繼續單著呢?當然是因為他們一雙洞察世事的眼睛看透了一切!身邊不乏戀人之間反目成仇的故事,所以會被嚇到,覺得還真的是“人生若只如初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