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感情當中當然會遇到這樣或者那樣的麻煩,而且就是麻煩,鬧大之後,吵起來亦或者是冷戰,真的是實在讓人十分的撓頭,在矛盾爆發之前,倒是先來看看你的伴侶,到底對你的嫌棄指數有多少吧。

下面是四個字母,請你看看你最為喜歡的那個,選擇他並且在下方查找答案。

A. 聖盃9  正位

安全上壘,似乎你的伴侶至今沒有感覺到你有哪點一樣,似乎對你也沒啥嫌棄,如果說你感覺你的伴侶在嫌棄你的話,可能你的伴侶屬於逃避症,強迫症又可能是你太過於敏感了,一個可以包容的心對待她喲。

B.星幣4  正位

還有可能最近你讓你的伴侶對你感到嫌棄的一種原因,是因為你太過於自私,而且對於金弦扣扣搜搜的,實在讓他不爽,而且尤其是對于于男性來說,他們對金錢是絕對不計較了,如果你一直計較金錢,會讓他覺得自己沒有檔次。對於那一些有金錢上來往,亦或者是感情互相付出,為彼此生活奮鬥努力的那一群人來說,需要注意一下自己對於對方的付出了,太過自私也是會倒霉的。

C.權杖8  逆位

最近似乎你對你伴侶嫌棄的一個主要原因,是因為你妒忌心太強了,而且似乎你的太過於妒忌心強悍,以及控制慾強悍,讓他覺得似乎你隨時準備跟別人幹架,十分無奈。另外,如果說最近你們有爆發過衝突,亦或者是接下來的日子能爆發或衝突的話,那麼你最好先選擇先認錯的態度來對待事情。

D.愚人   逆位

最近似乎你有一些比較特別的想法,這些想法,讓你的伴侶覺得你不夠專情,似乎對感情不認真,而且似乎離最近的某某舉動,讓他覺得你對他的未來並不負責任,亦或者是對他付出的感情不負責任,讓他開始懷疑跟你在一起是否是正確的,你需要注意了。他打算無視掉你的伴侶需求,去做一些危險的事情,那麼你需要注意被抓包失敗的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