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習慣,有好習慣也有壞習慣。好的習慣能夠令大家健健康康生活,但是壞習慣會影響健康,甚至有一些壞習慣會阻擋好運氣的來到。對於所有人來說,家居的風水真的很重要,千萬不要養成壞習慣,不然會嚴重影響好運氣的來到,快去看看吧,最好可以改正一下。

 

很多人認為臥室應該是斜邊或者多角形狀的,其實大家不知道的是斜邊會給人造成視覺上的錯覺,而多角的房屋會令人產生精神壓力。長此以往精神負擔會越來越重,如果得不到釋放就會患上抑鬱症或者發生很多意外。

臥室是休息的地方,需要特別安靜和隱秘。而大門卻不同,這是家人和客人來來往往的必經之地,肯定非常熱鬧。所以為了保護這種風水,大家最好不要把臥室的房門對著大門,這種風水不適合安靜。而且大門與臥室的房門相對,會嚴重影響主人的健康和財運,這種習慣一定要改過來。

廚房是煎炒烹炸的地方,會出現很多油煙。如果將廚房的門對著臥室的門,會導致很多污染過的空氣進入臥室,影響了人體的健康。而且長時間生活在這樣的家裡,會導致主人沒有精力去工作,表現不好怎麼可能會升職加薪呢?廚房做飯時肯定會用到火,特別燥熱,所以廚房也不適合與臥室相鄰,尤其不能令床緊緊挨著鍋灶,這樣的風水不太好。

房門也不能對著鏡子,大家都知道鏡子的反射作用很強。如果臥室的門口對著鏡子,會導致很多煞氣都被返回來,真的不太好。當煞氣以及各種相剋的氣息進入臥室之後,不僅影響財運還會影響主人的健康。

睡覺時需要安靜、安全和穩定的環境,而房門是必經之所。但是很多人都令房門對著床頭,其實這樣是不對的。會讓睡覺的人缺乏安全感,時間久了會影響睡眠質量,嚴重影響健康。另外床頭上面不要有橫樑,橫樑會給大家的心理造成負擔。長時間睡在橫樑下面有一種壓力,甚至令人覺得很難受,嚴重影響了健康和事業的發展。

大家最好將床靠在牆壁上,不要直接暴露在空氣中。這樣才能令大家更有安全感,睡覺的時候更加踏實可靠。這樣的風水更好,財運才會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