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財在當代的社會中是每個人都不可缺少的東西,錢財已經成為了每個人生活中最主要的組成部分,俗語有雲“一分錢難倒英雄漢”,因此也就出現了在當代的俗語“有啥別有病,沒啥別沒錢”的說法。錢財每個人都不嫌多,但是也要多注意一點,就是“君子愛財取之以道”非正規的手段所獲得的錢財,是很難留住的,不僅難以留住,還很容易給自身帶來災禍。只有腳踏實地的賺取到的錢財,才是真正屬於你自己的。但是卻也有人會問,我自己是腳踏實地賺取到的錢,為什麼卻留不住呢?下面給大家講解幾點不留財的風水問題。

首先:衛生間要干淨清爽

衛生間在一家之中是屬於污穢之氣極為嚴重的地方,同時又有很多的家庭也會因為有一些雜物沒有空間放置,因此也就都放在了衛生間中,從而導致衛生間逐漸的也就成為了“亂糟糟的儲物室”,此情況在我給人看過的風水之中遇到的不是非常多,但是也不在少數,而每次我遇到這樣的情況之時,我都會與居住之人說明此問題所易出現的問題,但是居住的時間較短之人,是很少有人會注意到這些的,即使我給他們提供了詳細的解決方法以後,也有很多人不會去解決,反而會認為我是在危言聳聽,但是,居住的時間長的人卻恰恰相反,他們會比較急切的想要解決的方法。因此說,不要小看你所居住之地的衛生間,這是因為出現這樣的現象,即使短時間內不會出現問題,時間過長問題也是會出現的,而此問題尤其是表現在錢財留不住的問題之上。

其次:開門見飯桌

俗話說“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同時還有“民以食為天”的說法,由此可見食物是每個人生活之中最不能缺少的東西,因此也出現了很多人會注重“吃”,同時也就出現了家中的飯桌較大,並且放在比較明顯的位置,甚至是進門就能夠見到飯桌的情況,而在我給人看過的風水之中,遇到此類的情況也是比較多的,而每當我在遇到這樣的情況之時,我都會與居住之人說,這樣的佈局是容易導致家人出現破財的情況的,並且同時這樣的風水佈局還屬於是易招惹他人窺視自己財富的情況,因此,這樣的風水格局也是屬於不能夠留住錢財的風水格局。

最後:財神神像的擺放

在現在的很多的從商之人的眼中,在公司之中擺放一些神像是很常見的,尤其是對於招財方面的而言,擺放財神像是屢見不鮮的,而我在給別人看過的辦公室的風水中,遇到的基本上都是有擺放著財神像的,但是對於現代的大多數的辦公樓卻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因為承重的原因,而導致的橫樑交錯的現象,從而也就出現了各種各樣的橫樑壓頂的情況,而在這之中,最為嚴重的一點就是神像處於橫樑之下,有此情況出現,也就代表著財富運勢之中受到的壓制會很嚴重,從而也就很容易出現錢財很難留住的情況。

以上所說的這幾種情況,都是我們在生活之中所不會去注意的,但是此問題所出現的結果也是會比較嚴重,因此在你遇到這類的佈局之時,就需要多加注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