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其實和任何一件事情一樣,一些忠言哪怕逆耳也需要好好去接受,方可避免出現一些狀況。愛情裡如果一些道理早知道,或許就不會出現曲折多舛的經歷和體驗。那麼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作為12星座的我們,早就應該明白的戀愛忠告到底有哪一些呢?

 

白羊座

白羊座的你,早就應該知道,戀愛也不是為了快樂服務的。快樂只是其中的一個部分,而其實人生中愛情經歷裡,酸甜苦辣都要品嚐。明白了這一點,你或許就不會一味為了快樂而選擇伴侶。

金牛座

金牛座的你,也該早明白,疑人不愛,愛人不疑。對你而言,總是擔心對方是為了蹭你經濟利益的話,就很難真正投入去愛一個人,愛情也會變得更像是一場拉鋸戰而非舒坦的享受。

雙子座

雙子座的你,過於患得患失,這是不對的。自己都不相信自己,怎麼期待別人信你?既然在一起了,就要相信自己有把控對方心的能力和魅力,而不是一味懷疑對方和其他異性有染。

巨蟹座

巨蟹座的你,哪怕生活真的是細水長流見真情,你也得偶爾來點小情趣。和一個了無趣味的人在一起是一種折磨,而你換位思考一下,如果和一個人在一起是一種折磨,你還會繼續留下來嗎?

獅子座

獅子座的你,戀愛裡要收斂的是自己的任性小脾氣,總是那麼自大是不可以的,感情裡雙方應該在一個互為平等的水平線上。你不能總是給自己一些優越性而忽略伴侶感受,這樣遲早會散。

處女座

處女座的你,有的時候也需要跨過自己心裡的坎,除非是年少初戀,否則你愛的人極有可能有過其他的愛人。如果一味揪著這個過去不放,動不動就翻舊賬,你們的感情也難以長久。

天秤座

天秤座的你,凡事切莫太衝動,衝動是魔鬼,衝動會搗毀愛情的堡壘。有的時候一時衝動導致的脫口而出一些話語,真的會傷人很深,言語是利器是刀子,潑出去的水豈有收得回來的道理?

天蠍座

天蠍座的你,應該學會找到愛情和事業方面的平衡,而不是一味偏向工作的工作狂。只會工作的人是枯燥無味的,缺乏趣味性,這也是豐富生動感情生活裡的大忌!

射手座

射手座的你,見異思遷的心思該收一收了,三心二意雖然可以滿足你的獵奇心,但是感情還是穩定一些比較好。對你來說,一心一意哪怕很難,也請試著去做,才不會辜負真心。

摩羯座

摩羯座的你,該服軟的時候要懂得服軟,不能總是想要成為佔據主導地勢的那一位。感情雙方你弱我強你強我弱的規律要掌握好,如此才能達成一種完美的互補,而不是曠日持久的冷戰。

水瓶座

水瓶座的你,不能要求對方什麼方面都盡善盡美,要有錢還要好看,要優雅還要有氣質。人無完人的道理請儘早懂得,放低眼光降低標準,你就會發現其實一個人身上的優點還是會很閃耀的。

雙魚座

雙魚座的你,重視友情可以,但是千萬不要為了友情而忽視愛情,哪怕你覺得另一半並不會生氣。不生氣只能說明不愛你不在意你,生氣了不說卻也會導致你們內心越來越遠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