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譯者:@c4ndy

對你而言,因智商和表達能力而得到重視是很重要的,所以你需要知識的深度和廣度。你想一頭紮入那些能給你帶來意義的活動。木星現下正在釋放它廣泛的影響,是為了實現你在生活中的理想和目標。所以你會想要完成一些更大的目標,而不是僅僅在日常工作中苦苦掙扎。

金牛座】譯者:@肖芷欣

你會捍衛自己的權利、為爭取應得的權利而鬥爭,但佔有慾不要太強。遵循自然規律的同時,它同樣會朝著你想要的方向發展。過多的操控有時反而適得其反。目前,無論在推進什麼事情,產出的結果會比所希望的好。只要你腳踏實地,不因為衝動而做出任何瘋狂的舉動,就能取得成果。

雙子座】譯者:@minki的一些事一些情

身邊每個人都會很好地回應你,因為你如此熱情開朗。注意別把過多的重擔壓在自己身上咯。如果你可以保持自控,減少一些限制,那麼你可能會對你的活動產出相當滿意。你將會充滿動力,處於高漲的情緒之中。注意別操之過急,而失去一些相當好的機會哦。

巨蟹座】譯者:@你是猴子搬來的救兵咩

把這段時間當作要迎來你生日的醞釀期吧。不要為那些沒有按照你的想法快速解決的事情而感到失望。這段時間的時事都不太引人注目,不是特別好。所以保持耐心。你可以嘗試幫助自己更好地計畫事情,有一件事情會比預期好得多。

獅子座】譯者:@粉螺螄粉

你要整理一個長期的計畫了,所以把你的想法說出來,說給別人聽,然後看看你能得到什麼反饋。有幫助的實際性的建議會讓你步入正軌。本週會有不錯的成果以及積極正面的活動。不過呢,你會有些許衝動,或是也許不那麼實際。但你有那種高度感染他人的熱情,所以大家會齊心協力,結果會很快出現。

處女座】譯者:@星星1781

現在你重視聲譽,在工作中會比平時更不願被人忽略、也更期待表揚。你想要被關注,而不是感覺自己只是群體中的一員。你充滿活力,你想做更多體力活動。你的周圍有各種各樣意想不到的機會,所以你需要處於最佳狀態,才能充分利用這些機會。

天秤座】譯者:@呵呵從今天開始我要減肥

也許當太陽在你重要計畫宮位裡時,你可能沒那麼實際主義了,但是你還是可以在幾個禮拜的時間裡一直挑選出切實可行的事情來。這個階段真的太讓人激動了,你的夢想將會蓬勃發展。本週也是開始鍛鍊身體的好時機,因為你更樂意比平常多鍛鍊身體。你會充滿活力,想處理更多問題、做更多運動。

天蠍座】譯者:@你是猴子搬來的救兵咩

這周你的日子有些像戰場,你不得不面對抵抗垃圾的進攻。你也許會抱怨現在的狀態,但是這也不會持續太久。然而你以為會完美進行下去的事情,會很快結束。所以你也要注意那些過於自信跟魯莽的暗示。自省一下吧,至少這不是錯的。

射手座】譯者:@張逗鯊

你的機智聰明加上良好的外交,讓你現在的社交生活有所改善。你迷人的舉止和讓別人放鬆的方式引人讚嘆同時給你帶來更多的邀請。最重要的是,你有一種理想主義的情懷,希望把自己的能量投入到你的視野和希望中,使得它們更好地服務於自己,讓自己離成功更進一步。

摩羯座】譯者:@花奕茹

近來的你有些憤憤不平,因為你並沒有獲得所有你想要的賞識。但一天結束後,比起獲得世界上的成就與讚譽,你會為努力工作的自己更為高興。本週後期的你精神飽滿、精力充沛、身強力壯。用你的熱情吸引他人的關注能帶來非常好的結果。

【水瓶座】譯者:@小公舉白白閃閃惹人愛

本週你會沒有顧慮地說出你的想法和期望。你想要的比任何東西都值得稱讚,有時候會用力過猛弄得一團糟,但是會收穫他人更加熱烈的掌聲。因為你很坦誠直接,你應該會處理好跟身邊每個人的關係。唯一的小風險是你速度太快忘記了注意實用的細節。

【雙魚座】譯者:@你是猴子搬來的救兵咩

如果你可以將苦差事留著不管,也許日子會好一點。不如從內心找到一些讓自己鼓舞的事情,而不是借助外力。這周晚些時候,你會有很多新的想法。新的項目會因為你的積極努力而運行良好。無疑,積極的想法會讓好的事情開始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