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譯者:@救命討厭改名字

這周你腦子很快,你也會把這份機智調整到更需要的地方。最近你的主星火星進入水瓶座,你可能會覺得承受了比心理準備好的更多的壓力。

突然的變化可能會導致憤怒,可能四處擴散,但是火星本週四24日會和雙子座的太陽形成一個支持的角度。次日金牛座的水星和靈魂的行星冥王星連接,幫助你更好地養育你的內心關係。總的來說這可以平衡管理吸收到的資源、經濟還有其他各種方面。

滿月在下週二29日發生在火象的射手座,這會打開你的心,讓你在調整需求以提升愛和生活的方面上,信心大增。不要害怕情緒來襲,你會打破舊的束縛。

伸展自己吧白羊,準備好出發!

【金牛座】譯者:@阿妙少小姐很星湖

本週你將明確感受到一股能量的混合。火星與太陽成三分相,激發了你的精神和動力,你的守護星金星在週末對沖土星,迫使你去處理關鍵關係正在轉變的現實。水星正運行在你的星座,與靈魂之星冥王星成三分相,建議你以富有成效的想法來幫助自己解決漂浮不定的情緒漩渦。

沒什麼可以長久存在,所有事物都處在不斷的變化之中,這意味著對進化的需求,新舊的不斷更替。

5月29日下週二,滿月發生在射手座,讓你在深水中潛泳,而你也會在水中找到一股能量,幫你回到樂觀積極的狀態中。通常展望地平線上更好的一切,是為了離開當下痛苦的邊緣。

保持初心,不需要太久,你就會感到自己重新充實了起來。

【雙子座】譯者:@只想取個簡單的名兒

在經歷混亂的一週後,你又開始重新集中重要的東西了,雙子們。活力的火星已經進入水瓶座,雖然它的進入好像一頭莽撞的公牛闖入了擺滿瓷器的櫥櫃裡,但是在之後的幾個月裡確實會為你帶來好處。現在火星又重新找到了它的軌跡,你也能在這樣的趨勢下從中受益。

首先,你的統治星水星會幫助你關上一扇門並且會幫你完成待在這裡時需要做的最後的功課,它會與靈魂之星冥王星之間建立一個通道。

太陽直接從火星吸取能量,你所關注的焦點將不會再是一個問題,你將會讓所有的能量去幫助你包裝自己迎接新的事物。

5月29日下週二滿月會發生在你的關係宮,這會讓你要時刻注意著,當然你會因此受益匪淺。

來談談溫柔這檔事兒吧,這不僅僅是聽起來有趣,它會讓你和某人的關係飆升到另一個層次哦!

【巨蟹座】譯者:@Estherdora

對於人類而言,最難的事或許就是成長。成熟需要充分的情感整合,這也就意味著,你必須感受到任何方式,並且進入那些脆弱又深深隱藏的情感角落裡。你的主星月亮每月都將有一次滿月,這也就意味著,你有機會定期的對那些困住你阻礙你有所努力。

代表愛的金星行運在你的星座,並且在本週末,與對宮的土星形成了對分相位。

5月29日,滿月發生在射手座。金星的落座與相位,可能會讓某個承諾關係中以反覆地摩擦來提醒你,你將收穫一些教訓,著將有助於你處理實施某些事務。或許,它也會給你一些機會,讓你通過處理一些事以及迎難而上,去加強自己的情緒基石。你越是勇於開放和積極的接受挑戰,滿月帶給你的成長就更多。當你為堅持誠實而戰時,真理是不需要道歉的。你會感受到等待已久的自由的感覺。

你將變得美麗,因為從內而外的散發出了光彩!

【獅子座】譯者:@阿妙少小姐很星湖

改變隨時隨地可能發生,所以你的各種關係可能一夜改變。火星在你的對宮水瓶座,讓你放下一切來滿足他人的需求,你也可能傾盡所有、充滿奉獻精神。高質量的友情關係會增加你遇到愛情的可能,或者至少可以幫你與層次相同的人牽線搭橋。

火星與雙子座中的太陽成三分相,這讓你有機會開啟友好的對話,以便展開更加稱心如意的關係進展。傻人有傻福,你也可能是在困難的條件下遇到另一個人,讓你燃起熱情之火。

滿月發生在與你同為火象星座的射手座,與你星座中的北交點成支持相位,為你的心以及你的未來點亮希望之光。本週會指引你走上可以解決你一切優先問題的林蔭大道。

眼觀六路耳聽八方,可供選擇的道路會自行顯現。

【處女座】譯者:@夕夜Silence

問題已然解決!處座們,這些話對你而言無疑如音樂般悅耳,你的主導行星水星此時位於金牛座,與魔羯座冥王星形成了具有支持力的三分相,你的內心會感受到這樣的美好。這不僅意味著解決小問題,也關於解決大的難題,比如那些關乎靈魂的事物。

火星與太陽的連結將會幫助你改變內在的能量。當你理清自己的頻率,以行動驅走懷疑,你將會做出巨大的進步,比如把你不想要的東西清理出去,接納新的觀念。

週末,金星與土星形成對分相,當你與某個人在一起時,你可能不會保持沉默,這需要你多一點耐心,不過在5月29日下週二時,滿月出現在探尋真相的射手座,與獅子座北交點形成充滿魔力的連結,在他人的幫助下,你將會走的更遠。

夢想會離你越來越近,期待夢想成真的願望也一直在你的心裡。

【天秤座】譯者:@Ginny

生活就是一門平衡的藝術。這周你將在好壞之間進行平衡,因為金星在巨蟹座和土星對沖。此刻生活在很多方面都對你很苛刻,我向你保證無論你現在感覺有多沉重,比如有一些無法逃避的事情,或者你需要等待他人的決定後才能繼續自己的生活,別擔心消息馬上就要來了,這個消息可能會改變你目前沮喪的狀態。

幸運地是,這也有一些有益的幫助,水星和冥王星在土象星座形成三分相,能讓你一方面紮根現實找到事情的本質,另一方面又能夠從引導未來發展方向的事情中獲得力量。

5月29日下週二的射手座滿月會讓你和你愛的人又搭上線,你們之前可能已經失聯很久了。也可能是你終於收到了一些正面的信息,那種美好的感覺又回來了。

我們要積極看待目前的生活,也要正視這種不穩定的狀態。這種心懷感激的心態會讓你發現土裡的金子噠。

【天蠍座】譯者:@Estherdora

如果你能抓住勇氣,不帶著任何不安全感的表達,你的靈魂將會發聲,而一切將有所不同。

水星行運在你的對宮,並且與你的主星冥王星形成了緊密的相位,你將有機會更輕鬆的表達更深層次的內在感受。火星也與太陽形成了和諧相位,幫助你把深處的情緒自然的表露出來。

代表愛的金星行運在同胞巨蟹座,並且在週末與土星形成對分相位。可能會帶給你第二次懷疑,讓你懷疑你所表達的東西,這也將引起你的脆弱感。

但是天蠍座,不要害怕,5月29日滿月發生在射手座,所有的真相將至,最終一切將以它們的方式顯現。你將有充沛的空間接納你的世界中的一切,像是癒合般地發生,因為行運在你的星座的木星將與海王星形成迷人的三分相位。

你變得越完整,你在生活中擁有的進化機會就越多。

【射手座】譯者:@救命討厭改名字

滿月進入你的星座,29日下週二讓自己達到圓滿,很有必要讓你自己也跟隨著達到那個狀態。這始於對自己誠實,然後對別人誠實。真實地讓你的天性解放,你會在某些能量面前退縮,而這月球之光會和位於獅子座的北交點形成三分相,讓你開拓自己的能力,擁抱更大的愛。

就在週末時,金星和土星彼此對立,很可能引起恐懼和不安全感,這是因為你的慾望成為了你的真相。這一課是讓你記得培養一個規則,你需要的反饋會隨後跟上。

你的主星木星位於天蠍座,終於達到了和雙魚座的海王星的和諧相位,打開門達成更高的自我。

想像一下會到達什麼地方吧!

【摩羯座】譯者:@Chris3206

如果在有意義的攀登中,你有了顯著的進步,那麼繼續前進的動力就會增強。更廣闊的視野和更稀薄的空氣都在說明你的攀登卓有成效。

水星在金牛座與魔羯座的冥王星形成了穩固的角度,暗示本週你的靈魂將會有重大的進步,而且這些是值得被記錄的。

週末金星在巨蟹座與你的守護星土星對沖,這可能會讓你渴望愛情,或者感覺力不從心,但這些很快都會改變,甚至會在我的下個預測周之前就已經發生改變。

火星與太陽成三分相,產生了生產性的能量,讓你在工作中更加努力。

而5月29日下週二的射手座滿月將為你打開通向更高級領域的通道,去接近你曾經四處追尋但卻從未找到的無條件的愛。在這些地方再深入一點,世界將會為你而轉動!

它在你的靈魂中開始,在你的靈魂中結果!

【水瓶座】譯者:@莉莉絲J

如今,位於你星座的火星已清除了宇宙崩潰,當它與你的命主星天王星呈刑相位並拉扯開來,一些能量將被測量出來。你仍會感覺生活的快節奏,而且可能比你想像得更為忙碌,但是你會接受在這個位置的來自於火星的任何挑戰,尤其當它早期與位於同樣屬風象星座的雙子座的太陽呈和諧相位之時。

水星和冥王星也會形成一個穩定的大三角,這會讓你在情緒和重力核心上保持更好的狀態。你可能會覺得,本週末早些時候沒有為你“露面”的人而暫時感到失望,但在下週二5月29日,當射手座滿月與處於獅子座你的關係宮內的北交點形成不置可否的支持角度時,這一切都將改變。

你從另一個人身上尋覓那些愛的手勢,變得像打開一把缺少鑰匙的鎖一樣費力。而隨著木星和海王星也同樣偉岸地協同彼此,你將體驗到更高的共振與一雙看不見的眼睛協調一致。

你會感覺自己被關注著,你會感激那些命運的指引和你的好運氣,讓你進入一扇理想的大門!

【雙魚座】譯者:@槍槍大魔王

當位於你溝通宮內的水星與靈魂之星冥王星相連,本週的某些消息可以讓你更深入地瞭解你的旅程。這也可能意味著你會與某個在關鍵時刻充當信使的人會面。

火星和太陽讓你的情緒多了些彆扭,讓你想要追逐慾望,同時也確信自己的直覺是敏銳而機智的。

愛之金星正位於巨蟹座,並在週末時與土星相沖,在某個創造性或充滿愛的過程中或許會激發抗拒。沒有安全感,甚至是恐懼的情緒會出現,但你很快就會解決它。

5月29日週二,射手座滿月聚焦在你掌管公眾自我和職業的領域,這時因為它正與獅子座內的北交點,你命運的象徵構建出美麗的聯結,你的心會承擔起重回工作的責任感。

你會開心地做某個工作,因為它會極大的促進你的創造性生活目標,甚至讓你有了永恆和純粹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