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做錯事情的時候,也就容易招來一些批評和指責的聲音。面對批評,其實不同的人想法和態度也是不盡相同的,有些自傲的人是完全不接受批評的,而謙虛的人則是一臉誠懇地聽。被批評的時候,12星座們的人群內心會有怎樣的獨白?一起來看看!

白羊座

被批評的白羊座自然是一臉不服氣的,這個星座可能真的是太過單純到連自己的情緒都想要一絲不差地暴露出來。面對自己的哪怕是失誤,也不希望聽到批評的聲音,滿心只有一句OS:批評你妹!

金牛座

金牛座被批評的時候,態度倒還誠懇啦,但是內心卻也有著自己的異議。金牛座最常在被批評時出現的內心OS就是:你有什麼資格說我的不對。但是表面上卻還是波瀾不驚的樣子應和,很表裡不一哦。

雙子座

雙子座被批評的時候,真的是眼淚都要出來了,內心一直都是一句OS:我做錯什麼了你要這麼對我,我還是個寶寶好不好!可能雙子座真的是過於玻璃心了吧,一點反對批評的聲音都受不了。

巨蟹座

巨蟹座被批評的時候,態度良好,內心的OS也算比較正常:我有錯誤被人批評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批評使我進步!這種對待批評比較積極一些的態度也是蠻可取的,的確有助於提升自我。

獅子座

獅子座被批評?別傻了!敢於去批評獅子座的人,真的是很有勇氣。獅子座不僅表面上很不屑和抗拒,內心OS也是滿滿的MMP。這麼驕傲的星座,怎麼可能會接受他人的批評?哪怕說的在理也不行!

處女座

處女座被批評的時候,反而是很開心的,這個精益求精的星座,一直都害怕自己被什麼給一葉障目了,因此會期待他人給一些意見和反饋。內心的OS是太好了,說不定還拿著紙筆認真記錄呢!

天秤座

天秤座被批評?那得看到底是不是天秤座真的無理和錯了。如果是的話,他們欣然接受,沒有任何內心的OS聲音,但是如果是被誤會,天秤座也會滿心的WTF,就差沒有和對方掀桌子!

天蠍座

天蠍座被批評的時候,態度都是很誠懇的,這個星座比較有城府,也懂得隱忍的道理。內心OS倒是比較自由了:我就隨便聽聽,你不累的話說一整天都可以。如此腹黑的想法也是醉了!

射手座

被批評的射手座,時常有些小朋友般的頑皮和淘氣,左耳進右耳出的態度有的時候也的確讓人頭疼。他們可能沒有什麼內心OS,因為整個思路都在神遊中,身在曹營心在漢的感覺哦!

摩羯座

摩羯座被批評,有些小委屈,但是更多的還是耐心傾聽。內心OS基本上是安慰自己和說服自己:他也是為了你好,不要有任何的脾氣。所以摩羯座還是很虛心接受批評的星座!

水瓶座

水瓶座被批評?Excuse me?那是勢必要和對方理論到底的!哪怕自己沒有道理,水瓶座也會創造出一個說得過去的道理。內心OS只有一個聲音:你算什麼東西憑什麼來批評我的不是?

雙魚座

雙魚座被批評的時候,內心OS大概是:好憂桑好絕望,怎麼自己就做錯事給人落下把柄了呢。但是表面上還是會比較熱情去聽從對方的批評建議,絕對不會不禮貌地對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