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店本週指南:

未來一週重要星象,6月6日,太陽進入雙子座後,又與水星合相,將大家的智慧推向了巔峰,思維活躍,大家的求知慾越來越強,急需大量精神食糧喂飽自己。但是水星刑冥王星,就不太友好了,很容易讓人因為小聰明而耽誤大事。

 

另外,思維的活躍,無疑也分散了大家的注意力,容易犯迷糊。金星與冥王星的相位,則降低了大家在情感上的安全感,因此這是大家需要更多的陪伴與安慰的一段時間。6月7日,太陽刑海王星,容易讓人被各種表象矇蔽了雙眼,溝通和思考能力有所下降,以至於在眾多選擇中迷失方向。另外,海王星的力量也讓人過分理想化,容易沉浸於那些看似美好的事物中不能自拔。

希望你迎來的是一個元氣滿滿的週一,因為這個禮拜……恩恩恩恩,整體狀況不大好。

前兩名戴小紅花:

獅子座:也不是說獅子座有多麼的好,但獅子這個禮拜和風細雨,一切順利,沒有節外生枝的事兒噁心你,對比其他人,你們絕對的紅花第一名。

水瓶座:好消息周,這周的水瓶座適合停下來,找朋友或戀人旅行、吃飯、聚會、談心,你會再次體驗到生命的美好。

後五名劃小黑叉:

雙子座:史無前例啊,進入生日月的雙子開始上黑榜,而且這才是開始,伴隨著這個月水星頻繁的活動,你們和處女會持續頻繁多次反覆出現在黑榜的……

處女座:比雙子稍微好點,有限,介紹參看雙子。

雙魚座:可以說是比較慘了,這個禮拜各種矛盾不斷,而且工作上面比較重要的一個機會會出現問題。

射手座:事業進擊受到嚴重打擊。

摩羯座:摩羯也比較慘,又黑榜了。而且說不出哪裡不順,因為哪裡都不順。

白羊座 Aries 03/20-04/19

白羊座超級疲憊的一週。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忙碌到無以復加的這段日子,意外插曲接連不斷,不得不暫停手中正在進行著的工作,抽出既有的人力、物力、時間等有限資源分心照料救急。既定進度大受影響,而情勢急迫又不能袖手旁觀,心情頗為無奈。事業方面轉戰新市場,非核心業務佔去極大的時間比重,有本業荒廢、庶務龐雜跡象。財務透出亮點。

愛情是乏味又乏味的相處。

幸運數字:9

幸運日:週六

幸運色:黃色

提防星座:水瓶座

幸運星座:處女座

金牛座 Taurus 04/20-05/20

金牛座心情起起落落的一週。狂喜狂悲、五味雜陳。最在意的事業繁忙而有序的這段日子,成就感與挫折感共生,在光鮮亮麗的向陽面後,背向人們的可能是有雲的暗夜,驕傲又脆弱的矛盾體。事業聚焦力強,有著不能輸、渴望贏的壓力,但成功無法一蹴而就,得按部就班循序而進,有待時間醞釀,不宜輕言放棄。情緒不穩,有情感壓力不願意紓解,財務正常。

愛情是得到了又覺得沒意思。

幸運數字:8

幸運日:週三

幸運色:黑色

提防星座:射手座

幸運星座:天蠍座

雙子座 Gemini 05/21-06/20

雙子座生日月上黑榜的一週。反其道行之、任性放縱。運勢下降的這段日子,叛逆一直都是雙子座的主題。本週雙子座職場上有無數多的問題,卻容易劍走偏鋒,逃課翹班那是正常,所以這周雙子比較願意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且有時間看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如果你的工作是需要跟人聊天說話的工作,譬如老師、創意企劃人員、銷售等,你都能表現出色。財運中下,老是亂花錢,健康一般般,空調病來襲。

愛情是需要一枚護身符。

幸運數字:7

幸運日:週五 

幸運色:綠色

提防星座:天秤座

幸運星座:摩羯座

巨蟹座 Cancer 06/21-07/22

巨蟹座變化很多的一週。循序推進、不溫不火。運勢較為顛沛的這段日子,一度不被看好的前景、情勢,或遭低估、壓抑的行情,可望在階段計畫的一一實現下,逐步節節攀升。事業成就除了靠謀略手腕,抗壓性和決心毅力更是關鍵。最彌足珍貴的經驗,莫過於某心腹大患終於告一段落。金錢進出量大,下月初會有更優選項,暫不需急於定案。

愛情是細水長流。

幸運數字:3

幸運日:週四

幸運色:粉色

提防星座:雙魚座

幸運星座:巨蟹座

獅子座 Leo 07/23-08/22

獅子座和風細雨的一週。亦步亦趨、逐步掌控。相對較為順利的這段日子,獅子座平靜而安穩,精神世界有新的內容,讓你覺得每一天都會更好一點。工作逐步回到習慣的掌控速度,江山回到自己手裡的感覺十分不錯,有新成員加入,也開始佈局新的發展方向。財富宮大放異彩,恆心、毅力和忠實沒有白費,勤奮的力量和負責的態度帶來超乎預期的收穫。身體一般,睡眠不是太好。

愛情是ta在夢裡。

幸運數字:8

幸運日:週三

幸運色:黃色

提防星座:天秤座

幸運星座:巨蟹座

處女座 Virgo 08/23-09/22

處女座心力交瘁的一週。十萬火急、麻煩不斷。和雙子並稱難兄難弟的這段日子,職場亦有許多爾虞我詐的情況,不過情勢會對你有利,可在談笑用兵下化解危機,你也會私下拚命以鴨子划水的方式努力想超越對方。本週辦公室政治壓力大,在暗中也形成了支持與反對的兩批勢力,產生內部的紛擾與歧見;你可以選擇更強力地拉攏並控制他們,或是再次清理門戶,此時有許多隱性的廝殺,使你的自信心也跟著動搖。

愛情是一片殘局。

幸運數字:2

幸運日:週一

幸運色:藍色

提防星座:獅子座

幸運星座:水瓶座

天秤座 Libra 09/23-10/22

天秤座重新來過的一週。物換星移、歸零重來。運勢不上不下的這段日子,對於面臨重大人生課題,恐怕會被壓得喘不過氣來,宜整理過往,歸納總結,方可展望未來,仰望星空。事業方面心有餘而力不足,適合放慢腳步,適當接納建言,傾聽多過講述是本週工作上的重點。另外,有效率的溝通本週顯得尤為重要。身心略顯疲憊,適度放空、留白有益。愛情需要多點呼吸空間。

愛情是無上的責任感。

幸運數字:4

幸運日:週四

幸運色:咖啡色

提防星座:雙子座

幸運星座:摩羯座

天蠍座 Scorpio 10/23-11/21

天蠍座勇於表達自我的一週。突遇變化、坦然面對。大事小事變化多端的這段日子,天蠍會思考如何面對外界的想法,雖然這會讓你在職場上更煩躁,但學會背負壓力與不懈持續發力也是一種重要的能力。本週也很適合建立個人品牌或創業,利於考慮和實施更宏大的計畫。本週天蠍自我成長的部分是:會換個念頭轉個角度,發現吃虧就是佔便宜,甚至你會發現在金錢上真的佔到便宜。有莫名的不好際遇。

愛情是不太清晰的預感。

幸運數字:9

幸運日:週三

幸運色:紅色

提防星座:摩羯座

幸運星座:金牛座

射手座 Sagittarius 11/22-12/21

射手座容易破財的一週。急起直追、五味雜陳。逆風多過順風的這段日子,易身陷爭議是非、衝突糾紛,情勢發展不如預期,事業進擊受到嚴重打擊,僥倖全身而退已屬幸運,不宜意氣用事、一意孤行。所幸事業輔線或次戰場在不知不覺已成氣候,在主力線失利之際,躍身遞補並撐起一番局面。可謂無心插柳柳成蔭。金錢收益緩不濟急,理財投資不良,是破財周。

愛情是只愛最初的心動。

幸運數字:7

幸運日:週日

幸運色:黑色

提防星座:雙子座

幸運星座:天蠍座

摩羯座 Capricorn 12/22-01/19

摩羯座有點諸事不順的一週。口舌是非、軟硬兼施。哪裡都不順的這段日子,摩羯應該學會應對得宜,一切講重點,展現軟硬實力,使人知難而退。與國外有關的事可以帶來貌似是新希望,但也還不明朗,也可以爭取派駐海外的機會。本週摩羯會主動尋找強而有力的合作夥伴,即使向他低頭也無所謂,能談成有利的合作案才是重點。你對合作期望過高,如果回應不如預期,失落感也很大。感情方面本週不太妙。

愛情是遇到陰雨天的失落。

幸運數字:0

幸運日:週二

幸運色:銀色

提防星座:獅子座

幸運星座:雙魚座

水瓶座 Aquarius 01/20-02/18

水瓶座狀態良好、生活美好的一週。抓大放小、雄才大略。胸有成竹的這段日子,遠見是成功的最佳導航。堅持大方向、大原則,不拘泥於細節形式,能屈能伸,甚至不惜採取迂迴戰術,以退為進,可望在亂局中靠著敏銳時局掌握,人性洞悉,從容應對,趨吉避凶。特別值得說的是這一週利於水瓶走親訪友,放假旅行,聚會談心,會有相當不錯的收穫,能夠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愛情是平淡的期待。

幸運數字:2

幸運日:週三

幸運色:紫色

提防星座:天蠍座

幸運星座:金牛座

雙魚座 Pisces 02/19-03/20

雙魚座比較慘的一週。莫名滑落、諸事不順。各種矛盾不斷襲來的這段日子,雙魚諸事不順。有時候最影響心情的並不是一個巨大的困難,而是毫無準備的情況下一堆莫名其妙的不順利,本週雙魚就是這樣,沒什麼高興事兒,臨時生變,趕不上飛機,手下突然辭職之類的簡直就是每天都會遇到一點兒。財務不穩,原本好好的投資或計畫中的開支都產生意外變化,家庭成員也出現矛盾,爭吵不斷,情緒焦慮,心疼雙魚三秒。

愛情是旋轉跳躍我閉著眼。

幸運數字:5

幸運日:週一

幸運色:紅色

提防星座:獅子座

幸運星座:雙子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