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一種很玄的東西,而雖然很多人都曾經表示會一直愛下去,卻也總有一些分岔路口,不得不放棄愛情選擇先走。二選一的抉擇裡,愛情並不可能永遠都是勝者,而不同性格的我們,也會因為不同的選擇而放手愛情。那麼12星座們都會因為什麼而放棄愛情呢?

白羊座

因為快樂。假如愛情給的不再是快樂,甚至折磨更多更多,那麼對白羊座這個尋求了一輩子快樂的星座來說,愛情就是個必須放棄的答案了。何必自我折磨?就痛快放手還給自己快樂!

金牛座

因為金錢。金牛座一向都是嗜錢如命,如果愛情和金錢裡需要二選一,理所應當選擇了後者。對他們來說,有錢能使鬼推磨,要是有了錢,何愁沒有愛情呢?倒是愛情得到了,窮活有什麼意義?

雙子座

因為爭執。絕對不會輕易讓一段傷痕自癒,雙子座是個很較真的主兒,而且別說什麼愛得深就可以容忍之類的話,越愛的深,雙子座越容易認真,他們要的是相濡以沫的愛情,誰能給?

巨蟹座

因為婚姻。巨蟹座眼裡,婚姻和愛情本來就是兩個方面的問題,婚姻可以是找個合適的人過一輩子,但是愛情卻需要和真心喜歡的人在一起。但是如果喜歡的人不適合過一輩子,答案可想而知。

獅子座

因為自尊心。永遠不會為了愛情而放低自己的身段,放下自己的自尊心,所以如果一些事情到了無法挽回的地步,獅子座會選擇放手而非糾纏著挽留。瀟瀟灑灑的獅子座,可從來沒有過拖泥帶水的時候。

處女座

因為潔癖。絕不能容忍戀人的出軌,哪怕僅僅是精神層面。一旦發現這樣的事情,就會立馬分開,頭腦理智,有的時候雖然脆弱了一些,但是時間會治癒他們的心傷。

天秤座

因為夢想。如果戀人不支持自己的夢想,二者不可兼顧只能選其一,只能說是戀人自己作死。要知道天秤座對感情的態度也是忒豪邁,不符合心意的?換換換,天涯何處無芳草!

天蠍座

因為事業。一向工作為主,其他任何都是輔助,天蠍座對於工作事業方面的執迷態度讓人無法預料。一旦愛情和事業發生了什麼衝突,天蠍座一貫的作風,是選擇事業而放棄愛情哦。

射手座

因為自由。自由是射手座的嚮往,得到了愛情失去了自由,射手座覺得不划算。要麼愛情自由都有,要麼只保留一個,就選擇自由。沒有任何好商量的,射手座又不缺人關心不缺人愛。

摩羯座

因為家人。自己選擇的愛情不被家人看好時,摩羯座會理智分手。這種家人和戀人二者選其一的角逐中,只能說戀人的地位一直都是不平等的。摩羯座就是那種血濃於水的典型了。

水瓶座

因為情緒。愛情讓自己情緒不對,水瓶座立馬會分手。再愛都是無濟於事的,自己的想法和心情最重要,如果說要為了愛情去犧牲自己的情緒,很抱歉,我行我素的水瓶座做不到。

雙魚座

因為朋友。是很典型的愛情友情選其一,輕輕鬆鬆放棄愛情的類型了。對雙魚座來說,因為愛情而忽視了友情是最愚蠢的行為,如果戀人限制自己的聚會交友自由,那麼只能塞喲娜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