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自己愛錯人,12星座最不該愛上誰

愛情是一件很難講清的事情。有的人看似和你甜甜蜜蜜,可你們終究走不到一起。有的人和你一生磕磕絆絆,卻也能相互扶持,直到生命的盡頭。但從另一個角度看,不管愛情的結果是如何,只要我們享受過愛情的過程就足夠了,不是嗎?也許你有一個不該愛的人,即使不幸地愛上了,我們也應當無怨無悔。

白羊座

白羊座們貪玩任性,脾氣大,還有點自私自利,總是先想到自己。摩羯座呢?會非常冷靜而理性,無法接受白羊這種不為對方考慮的個性,所以他們是很難走到一起的星座情侶。

金牛座

金牛們比較踏實但不夠浪漫,所以他們絕對不會跟浪漫過頭的雙魚走到一起。他們能夠朝夕相處的時間非常短。金牛覺得雙魚不實際,而雙魚認為金牛太無趣。

雙子座

雙子座向來是情場高手,他們的情感經歷多姿多彩。而非常潔身自好的處女座最鄙視這種多情濫情的行為。雙子座的花心會讓處女座非常難受,兩個人的生活根本不可能有交集。

巨蟹座

巨蟹座的自我保護意識很強,他們缺乏安全感,害怕在愛情裡受傷。而情場高手的雙子跟他們簡直是水火不容。巨蟹絕對不可能容忍雙子的花心,雙子的處處留情只會讓巨蟹傷痕纍纍,兩個人是不可能走到一起的。

獅子座

獅子座的人控制慾望強烈,他們喜歡處處控制著戀人,隨時要掌握戀人的動向。而熱愛自由,我行我素的射手座根本不可能被獅子束縛,兩人就算戀愛了最終還是會分道揚鑣。

處女座

處女座過於重視愛情,他們在愛情面前總是很卑微,為了愛情甘願放棄所有。如果他們遇到貪心的金牛,他們就死定了,因為金牛隻喜歡索取,並且會認為對方的付出是理所當然的,這樣的戀情是不可能長久的。

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很倔強,他們很在意對方是否付出了真心。在遇到比較自私自利的白羊的時候,白羊是不會為了別人付出太多的,天秤也根本不能忍受對方。

天蠍座

天蠍座的人佔有慾非常強,並且非常敏感,簡直像個偵探,隨時能夠掌握戀人的一舉一動。而水瓶座的人天性謊言連篇,這種組合兩個人都會非常抓狂,戀情很難地久天長。

射手座

射手座的人太重視工作,對愛情並不太用心,他們根本不專情。而遇上專情的巨蟹,矛盾會越來越多,最後只能以分手收場。

摩羯座

摩羯座的人天生高冷,對愛情也是如此,所以特別鬧騰的雙子座跟他們完全合不到一塊去。他們在一起根本沒有共同語言,不分手還留著過年嗎?

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是屬於慢熱型,他們跟特別冷靜的摩羯在一起,簡直要命,兩個人都不是那種會談戀愛的人,雙方都感受不到對方的熱情。

雙魚座

雙魚座的人桃花運旺,感情經歷豐富多彩,而處女座追求完美,只許對方愛自己一個人,這種組合根本就是水火不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