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譯者:@c4ndy 

此刻,你比平時更情緒化,你可能對一點點批評都過於敏感。儘量不要表現的太過保守,大多數情況下都是不必要的。孩子們正促使你展現出你最好的一面,而你也會像孩子一樣,以開放的心態去盡情玩耍。你會打電話說出你的心意,大聲地給你愛的人暗示。

金牛座】 譯者:@肖芷欣 

因為你看清了某個情況的真相,會讓別人覺得你總在批評。試著機智地表達出實誠,並明顯地讓伴侶知道你並不想造成任何傷害。你想讓家居變得更為舒適與時尚。但扔掉舊物對你來說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想想風水。清理舊物不僅能讓房間更好看,同時還會讓你更加自在。 

雙子座】譯者:@mybelovedhelena 

也許你決定要比平時慢一點。但一旦你走上正軌,什麼都不會改變你。你的思路相當強硬,把重點放在實際可行的東西上。你對“天上掉餡餅”的想法感到不安,這種想法似乎永遠不會有結果。雖然你也會儘量避免衝突。寧靜的氣氛讓你覺得安寧。只要記住要為自己挺身而出,因為你會為了維持和平而放棄太多。

巨蟹座】譯者:@你是猴子搬來的救兵咩 

這周你會十分機靈,嘴巴也十分刀子,所以在說話之前多想想。親密的夥伴會因為你過於直接的話而感到震驚和沮喪,儘管那都是真的。你需要直接的表達讓你覺得自己被愛著,無論是擁抱還是禮物。金星在獅子座所以讓你有些過於情緒化,甚至很多次都會很嫉妒。嘗試變得靈活一點吧。

獅子座】譯者:@是外外替

一直以來,你都在努力掩蓋生活中的不美好,因此你說話總是很暖很甜。你避免衝突,但是如果以和平之名做出妥協,這會讓你聽上去多少有些不真誠。不過你確實瞭解他人的遭遇,這讓你更有同情心,讓你耐心傾聽。你不覺得你需要為自己爭得別人的注意。你知道總會有到你的時候。

處女座】譯者:@星星1781 

處女座的你對想法會抱持開放態度,你的有些想法讓別人感到不安全,因為叛逆。你有堅定的信念,不會被批評所左右。週末,你可能會感到孤獨或不被愛,但花在自己身上的時間並不一定是孤獨的,因為你有機會和自己的深層情感、創造性天賦相遇。這種孤獨只是暫時的。 

天秤座】譯者:@呵呵從今天開始我要減肥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你將會非常務實,有條不紊,並專注於你所擅長的工作。 你沒有時間進行含糊不清的討論。 你崇尚自由的性格讓你對親密關係敬而遠之,過於親密的倆人關係(會讓你感覺像患了幽閉恐懼症)不太適合你的性格特徵。 確保你與愛人之間的溝通,告訴她/他,你滿不在乎的態度不是拒絕的意思。 你只是處於一種蝴蝶般的心情,四處歡樂,心還沒有長時間的定下來。

天蠍座】譯者:@你是猴子搬來的救兵咩 

因為水星在你命盤靠近中天的區域,所以你會把自己的興趣崇高化,並肯定想要更多的精神刺激。你突然富有了平常心和激情,所以你更容易找到追求刺激的夥伴來分享。如果你想找對象的話,關注一下一起工作的或者比你年長一點的人。這件事不會讓你特別激動,但是能讓你走出門參加一下活動,多去點好地方,也不錯。

射手座】譯者 :@張逗鯊 

這周你可能會和一個親密夥伴討論金錢相關問題,雙方都要清楚協議內容。此時此刻,你有著不可思議的洞察力,不輕易相信對方的動機。你可能過於關注陰暗面,所以行動之前要檢查好自己的直覺是否符合現實。你想要一個更豐富的社交生活,那就去在職場之外尋求更多冒險吧。

摩羯座】譯者:@是外外替

此時你想法新穎,話語詼諧並且與他人相處中能讓別人感覺非常舒服,這樣一來你去哪裡都備受歡迎。你想要絕對的承諾,所以周中妒忌心會是個問題,並且每每想到你不是事態情況的控制者,你就會覺得沒有安全感。意識到自己的需求就好,不要過度反應。你很有可能小題大做。

水瓶座】譯者:@小公舉白白閃閃惹人愛 

工作中,你同事的可能因為你敏銳的觀察力而感到畏懼。試著讓他們知道在批判背後的你只是出於善意。在家裡你正相反。記住要站在自己這邊。你決定要讓身邊的關係都保持順利和和諧。但是僅僅為了保持和平或者避免對抗而轉變態度並不總是明智的。 

雙魚座】譯者:@你是猴子搬來的救兵咩 

你的夥伴們都很欽佩你大方說出自己想法的勇氣,但是會覺得你缺少一些謙遜。自始至終你也沒得到什麼自己想要的。很多次你都很事兒多,而不是對自己親密的夥伴們多些諒解。用更溫柔的方式來表達自己吧!你的超脫可以讓你找到什麼值得留下而什麼不值得,但是如果過於超脫了也會造成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