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譯者:@救命討厭改名字

熱量全開,感覺正好。你的主星火星位於水瓶座,正接近南交點,那是代表你過去的標誌,說明你的能量很充足,但你也有可能停不下來,能量很容易就被激發。

 

我們都知道耐心不是你的強項,但火星6月27日即將逆行,你得放慢生活速度,留出時間三思而行。如果你放慢時間給自己呼吸,而不是迫使自己一往直前的話,你會發現這能幫助你放鬆,更為確信時機的準確。火星激發了你的過去,你有必要平息你內心的躁動,它們現在還在影響你的決定呢。

新月6月14日發生於雙子座,會帶來情緒波動的談話。

用心想,去感覺,在這兩者之間,你會得到有意義的進展、愛或者是你的生活方向!

【金牛座】譯者:@光耀星辰路西法

當激進的天王星進入金牛座,你的世界都變了,天王星將逗留八年。我知道這聽起來讓人沮喪,因為你的靈魂喜歡穩定和連貫,不過如果你能瞭解,這種變動將產生積極的開創性的變化。你就會張開懷抱歡迎它。天象直接的影響力取決於你的生日日期,也就是太陽在星盤上的位置,不過我打賭,你已經感受到這種變動了。

幸運的是,代表安全感的土星正在同為土象星座的魔羯座,為這種轉變提供了極大的幫助,因為土星會在不斷變化的場景中為你保底,幫助你站穩腳跟,在週遭無法預期的環境中讓你保持相對安全。

週四,6月14日,你的主星金星進入獅子座,也是你的家庭及感情宮,帶來了溫柔的愛,將有關心靈和住所事務籠罩其中。

火星在水瓶座放慢腳步,也是你的天頂,職業宮的位置,凸現了你的需求,需要更多的時間和空間來體會作為個體與眾不同的獨特之處。

夏日呼嘯著改變,所以想方設法站到變化的風口浪尖上,這樣你才能掌控它的方向!

【雙子座】譯者:@只想取個簡單的名兒

6月14日週四發生雙子座新月,所以請準備好屬於你的舞台,在接下來的兩週裡,你會因為情感的迸發去追隨新興趣碰撞出的火花。通常,你思維活躍,但隨著你的統治星水星進入了巨蟹座,金星進入了獅子座,此刻無論你有任何的想法,都請三思而後行。

在水瓶座的火星會激發你對新事物的渴望,新奇的想法會直接扣響你的潛意識。因為快要逆行的緣故,火星的腳步會逐漸地慢下來,你有時間和精力去學習一些令人興奮的東西但同時也要注意潛在的危險警報。現在不是驅趕“它”的時候,不管是“它”是什麼,它已經進入到你的生活中你也必須在這段時間裡與它相處。

有很多不經意的瞬間會找上你,讓你認清哪些需要擯棄哪些需要做得更好,使你一直走在正確的軌跡上!

【巨蟹座】譯者:@Estherdora

6月14日,愛的金星離開巨蟹座,而水星以它的方式來到巨蟹座,給你的腦電波帶來衝擊,幫助你遵循一些創造性的目標。

雙子座的新月則發生在你的夢想之宮,幫助你清除任何阻礙,獲得通向成功之路的重要信息。簡單的記錄可以促進癒合,並且打開新的大門,你將擁有更大的潛力。

6月21日,來到你星座的水星將與木星和海王星形成一個宏大的相位,你的言語和希望如同插上了一對來自天堂的翅膀。為了更大的獲益,明確你的夢想是必不可少的,然後盡你所能去滋養夢想,奮發向前。如果財運是你最關注的事,而你的意圖也是純潔的,你將收穫財富。

同一天,愛的金星運行在獅子座,將與代表前世今生的南北交點形成精準的相位,將豐沛的愛與美麗邀請入你的世界。

深入挖掘,進一步擴展,這將成為讓你狂喜的新的規範!

【獅子座】譯者:@不會瑜伽的魚

沒有什麼事是愛解決不了的。我還記得那些經歷了漫長難熬的一天後回到家的孩童時光,聽到媽媽的聲音就覺得可以平息全宇宙的風暴。媽媽的愛可以讓我戰勝所有的挑戰。你一定比其他的獅獅更瞭解,愛是如何征服這個世界的。

金星在本週四6月14日就要進入獅子座,它和代表命運的北交點在6月21日相接,不管是理想國還是現實世界,你都準備好了更加敞開你的心門。

同一天,水星、木星和海王星會在水相星座形成大三角,這個星像有助於你得到情感的大力支持。你的內心世界在深流靜水中,馬上你的外在也會同步。更高級的愛提醒你,內心的衝突和糾結完全無濟於事。

放飛自我,盡情去愛吧!

【處女座】譯者:@夕夜Silence

處座們,你的情緒將會佔領上風,這對你而言是件好事,因為你的主導行星水星在6月13日週三進入感性的巨蟹座,雙子座新月也出現在第二天,由此定下了未來一週的基調。

天王星位於金牛座,與代表持久動力的魔羯座土星形成相位,一些積極的改變將會發生在你身上,如果你沒有迎頭趕上,那麼你會想要逼自己一把。

6月21日,你的主導行星水星與木星、海王星形成大三角,這是星象賜予你的強大能量。在此,我建議處座們定高目標,不要低估自己。當某個人詢問你的價值時,要給自己加些價碼,這才符合你真正的價值。不過,也要去尋找自己身上那些無價的地方,你可以與他人分享。

你的世界會變得豐富起來的。

【天秤座】譯者:@Ginny

這周的周初有點小鬱悶,因為金星進入到了獅子座並且和天王星形成了刑相位。這肯定會讓你頭疼的,但是我們應該以長遠的目光看待事情。

發生在雙子座的新月一開始就讓人們的情感氾濫,也讓你變得靈活而有適應能力。然而在6月21日這一天,金星會在獅子座與代表命運的北交點相連,讓你嘗到未來的甜頭。同一天,水星、木星和海王星在水象星座形成大三角,這種星象使得某個有權勢的人會幫助你看清楚理想中的那個自己。無法預測這次談話或交流的結果是怎樣的,但是順其自然吧,這中間會存在很多種選擇。

火星也位於風象的水瓶座,它將會給予你無比的勇氣和自信去嘗試一些史無前例的新機會。你很快就會發現,這是條捷徑,並且讓你獲益匪淺。

讓你自己也看看自己有多麼強大吧!

【天蠍座】譯者:@Estherdora

你仍然在被空靈的能量所滋養,慷慨的木星在你的星座,海王星在你的同胞星座雙魚座,就像是靜脈注射一般,更高的氛圍在你的身邊。生活不可避免的給我們帶來曲線球,你卻被引導著以從未擁有的方式觀察著。

為了讓你充分受益,對你來說,密切關注微妙的跡象將是至關重要的。它們會讓你瞭解它們,但是瞭解它們確實需要你做出一些努力。你的直覺也會不斷嗡嗡作響,而你也忍不住去相信直覺。要遵循你所知道的事實,不需要總去探究它們為什麼是對的,只要感覺對了就好。

金星運行在獅子座,6月21日將與代表命運的北交點形成合相,在代表你事業和公共形象的宮位,將由你認識的某人幫你打開一個有利可圖的門。

同一天,水星在巨蟹座,鏈接著在天蠍座的木星與雙魚座的海王星,讓你能採取行動逐步接近夢想,同時注意聆聽地面,讓你的心跟隨者你的頭腦。

人們可能會覺得在事物發生之初一切不可預知,但是下周初,一個全新的世界就會開放!

【射手座】譯者:@救命討厭改名字

為了減少可能的拖延,最好瞭解可能幫助你的能量。射手天生就知道如何使用宇宙的獎賞,因為慈愛的木星是你的主星。

木星在天蠍座逆行,讓你的靈魂復甦,回到自然。木星與海王星形成支持角度,讓你的潛力更進一步發揮。

水星位於巨蟹座,6月21日會和之前兩位慷慨大佬木星、海王星形成大三角,一起提高你的內在自省,擴大你心的能力。這能改變你對世界的看法,讓你體會到持續的進化。也有一種不容否認的感覺,伴隨著你,可能讓你有崩潰感。

同一天,愛的金星位於同為火象的獅子座,與代表你未來的北交點形成合相,會帶領你進入新的世界。

改變你關於“什麼是可能的”的想法,宇宙會實現一切!

【摩羯座】譯者:@Chris3206

當土星逆行進入你的星座,它可以改寫你的一些舊有的固定程序,鼓勵你卸下防禦,消除恐懼。在這一趨勢下,你最不願意做的事情就是順從,尤其是當土星逐漸與金牛座的天王星成三分相時。你可能會對現有的生活法則或者任何試圖去給你限制的人產生叛逆的想法。接下來的四個月,這股能量會努力助你消除老舊條件下的反射模式,你會更自由,而這種改變是永久的。

下周,水星進入你的對宮巨蟹座,並於6月21日與天蠍座的木星、雙魚座的海王星相連,讓你的人際關係以令人愉悅的方式收益,你會吸引到其他人,而他們會將你最好的一面釋放出來。不可思議的遠道而來的智慧靈魂也可能進入到你的生命中,給你帶來一顆無價的明珠,當然也可能不止一顆。所以,對那些你感到命中注定或者意義非凡的神奇時刻敞開心扉吧!

同一天,獅子座的金星合相北交點,在某一瞬間,一段關鍵的關係將會輕鬆發生飛躍,因為某種簡單而又純粹的,稱之為愛的東西點亮了這條道路。對,就是這樣!

【水瓶座】譯者:@莉莉絲J

你的命主星天王星在上個月進入金牛座,並將在未來八年內都位居那裡,一個恐怕需要一些時間才能適應的地方,因為天王星想要發掘你努力工作的每一種情緒。

你的星座向來以特立獨行著稱,因為你為了保有安全感,而與太多感受相隔;作為一種防禦機制,你學會了從那些過多感受中分離出來。這並不意味著你不敏感,它只是暗示了你害怕進入深淵。當天王星位於你掌管家庭和情緒的宮位時,你會感到你在情緒上投注了太多感受,它正在幫助你重新連接你所有的情感回路,這樣,你就能變得更加完整和具有架構性。

幸運的是,魔羯座的土星正在與天王星形成三分相位,並將在你靈魂能力中扮演一個關鍵角色,以確保你需要進化的內在轉變。代表行動力的火星也在你的星座,給予你勇氣去進入你所躲避的地方,並幫助你接觸到潛意識所持有的慾望而不被影響。是時候直接進入你的旅程中心,而不是去郊區和邊緣。

如果你需要幫助,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去問。有人正竊竊私語!

【雙魚座】譯者:@槍槍大魔王

當生活開始給力,一切都變得簡單。作為人類,我們往往會在沒有必要的情況下將事情複雜化,這也是我們進化的如此緩慢的原因。

6月21日,當你的主星海王星與天蠍座內的木星、巨蟹座內的水星合力時,你將會開心的記起完美協同的力量。就在同一天,獅子座內金星與北交點(你命運的象徵)相融合,使你能夠僅憑輕觸就可消除障礙。你會發現,是的,只需要輕輕一碰,一個單詞或者一個手勢就能推動整件事情。生活不必如此艱難,而你很快就能體會到這種感覺帶來的好處。

6月14日週四,雙子座新月落於你掌管家庭及情感的宮位,你將能更好的感受內心的平衡,並借此獲得更高層次的指引,它們已經等了你很久了,但它們輕易出現時你也會詫異為何自己從未想到過那一層。

起立、向前,一切很快都會變好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