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星和雙魚座都會激發人們的夢境,並且會給人們噩夢般的體驗,在這段時間內,人們很有可能有噩夢或者是關係中出現的情緒混亂或者是情緒的問題,而且很有可能人們會為了自己的夢想高端的要求自己的伴侶亦或者是有挑剔症的情況。

而且和有可能在你的生活當中最近會有不少的神經質的出現,這群“神經質”很有可能會非常多的關注一些白馬王子的新聞?或者是去看一些小說。甚至你可能就是這樣。海王星代表人類深層的慾望和夢境,會在人們的行為中逐步體現,但是可惜在這一切裡面很多都不是美好的,警惕好那些對你有所期待或者是強烈感情但是被你拒絕的人,他們可能在這段時間會幹出非常誇張或者是讓你覺得無語的事情。

另外,雙魚座逆行不同程度會影響人們的行為以及人們的對於各種事情的反應,人們會變的敏感,條件反射快,而且會去思考很多稀奇古怪的東西。對於那些言情小說家來說最近是最合適去寫小說但是寫出來也是最有幻想主義色彩的時候。如果你看到言情小說越來越多,請你不要驚訝。

對於一些單身的人很有可能會因為自己的誇張的夢想而拒絕一些人,或者是去追某一些人,或者是對自己身邊的什麼人有挑剔的情況,因為太不符合自己的理想了,他們認為需要“改一改”但是實際上只是對於自己太過於關注,並且忽視了度覅昂的能力的一種變相性自私,以及對於現實的逃避。

誠然,這個世界上逃避現實是人們躲避內心壓力的一種方式,但是這也意味著很多不負責任的行為也是因此產生。如果您要看更詳細的單身和有伴的人的剖析請看:柃蘭占星:海王星 逆行:你的原罪是逃避現實。 這一篇發佈在網站上的文章。

感謝您的閱讀

占星塔羅師柃蘭

白羊座:隱士 逆位

關鍵詞:思考不多 思慮飄忽

一種沒有弄清楚狀況,不知道自己在幹嘛的既視感。而且很有可能這段時間你會暈頭轉向,對於很多事情你都沒有認真考慮,你似乎準備好了無視你的伴侶,和暗戀對象跳到人群中,和他們聊天和嬉笑怒罵。

本來你是很明智的,你似乎看起來很腦袋清楚,但是你開始準備丟棄你的睿智跳到人群,現在你顯得像是一隻鍋上的螞蟻那樣,本來你應該急得跳腳但是你卻將跳腳認為是狂歡節的一部分。

你似乎覺得你有很多時間可以再去考慮,玩心很重,比較盲目,似乎沒有大腦,這五個月你把那些你該考慮的丟掉一邊,而且關注如何享受。在這麼下去,你得愛情失敗是指日可待的事情。

PS:盲目直接原因是因為你太過於喜歡逃避責任,而不願意去面對一些你該承擔和面對的事情,如果你選擇一直跑下去,那麼你就只能夠擁有這樣的愛情。

金牛座:權杖國王 正位

關鍵詞:更遠的考慮  逃避眼皮子底下的事情  關注遙遠的未來 更有價值的事物

你會顯得更多的去考慮未來的事情,未來似乎對你來說你有能力去做,你是自信慢慢,但是你卻坐在椅子上,你認真考慮卻什麼都不做著實有些理論家的味道。

而且這段時間你考慮的更多的是未來那些有價值並且似乎很合適你的東西,而且很有可能男性的金牛座會做一個自己的感情計畫,甚至會處於未來的角度去思考應該選擇什麼人,或者之前做了什麼事情,發生了什麼感情事件,你頗有一些思想家的味道。

但是,思想家終歸是思想家, 你總是在思考,思考,思考,但是你思考的只是現在,而不是未來,時間變動人在變動,你是否考慮過變動?

未來似乎很漂亮,很美好,但是你卻在逃避現實,你只是看著未來,你從來沒有反思眼皮子底下的那些事情,如果你有戀人,你有沒有考慮過你和他為什麼吵架?為什麼?根本的原因是什麼?這個問題的答案有很多種,但是這裡就不做探究,人們的理由都一樣。

PS:請注意,如果你只是思考未來不去處理眼皮子底下的事情,那麼你被腳下的石頭重複絆倒的可能性幾乎是百分百。你要做看天上星星走路人嗎?“星星”似乎很美好,似乎是你的未來。

雙子座:寶劍三 正位

關鍵詞:痛苦  負一萬點的傷害

很有可能你會陷入一種收到了負一萬點傷害的恐慌中,而且現實情況是,會發生。在這段時間很有可能你的大腦會告訴你哪些潛在可能發生的恐怖事件,不要告訴我不知道,海王星會激發你的直覺,可能在夢裡或者是在語言中你就感覺到了不對,正視他很重要。

而且很有可能這個事情讓你很扎心,讓你的伴侶也很頭疼,甚至你會被甩,單身的人可能會與上單相思苦戀,或者是發展關係困難的障礙。

PS:在這段時間內,你會感覺到很鬱悶,這些事情會為什麼會砸到你的頭上讓你覺得無可理喻,但是你只能夠接受他。

巨蟹座:女皇 正位

關鍵詞:母愛  被調教  女性色彩嚴重

這一段時間你會更多的表現的很有母愛色彩,婚姻氣息濃重,似乎有人希望能夠和你發展關係,而且似乎給了你一比金錢價值比較高的東西,或者男性的巨蟹座可能會碰上多金的女生,一種被調教的氣息席捲而來,因為似乎你在向媽寶男進化,

女性的巨蟹座可能各種能夠顯擺顯擺自己的能力,而且你們各種母愛光輝你能夠吸引到不錯的人,而且能夠吸引到不少的男性,桃花運似乎很不錯,但是是否可以發展有待可查,畢竟你要關注一點,婚姻男性沒足夠的物質基礎,那麼就很容易破裂。

PS:這一段時間感情還是更多的關注一下如何穩定和發展,如果你要走全職媽寶男的路線去走,去維護你的愛情,我並不反對,但是還是要關注如何理智發展感情。

獅子座:權杖侍從  正位

關鍵詞:新的方向 新的起點

似乎重新開始對你來說很重要,很重要,但是似乎計畫更合適,你可能會聽到什麼消息,這個消息可能會給你帶來點什麼,而且很有可能你會因為這個信息而行動。另一方面很有可能對你來說你希望能夠開始一個新的關係,或者是關係的進化。

但是海王星的刺激,很有可能你會開始一個不合適的關係,或者是會因為某個期望而開始某個行動,這個行動不理智,即便是看上去沒有任何問題。

PS:在這段時間內,很多事情都不清楚明白,開始關係請更多的理性一些。

處女座:聖盃侍從  正位

關鍵詞:奉獻情感

很有可能在這段時間會有人主動向你奉獻情感,有可能會有表白,而且這個人很有可能是一個比較,身體,身材比較瘦,而且似乎給人感覺長得比較溫柔細水一樣的男子。你可以關注下巨蟹座,雙魚座以及天蠍座,也許他是有這種特質的男生or女生。

PS:這段時間你似乎有個不錯的桃花,你可以考慮一下

天枰座:權杖女皇 逆位

關鍵詞:盲目 大腦不清楚

很有可能在這段時間之內,你會顯得比較盲目,對於感情方面的事情都有點亂來的成本在裡面,甚至有可能你會因為感情當中的某個事情而跳起。而且似乎你還會說點比較習慣的話,總而言之,似乎在這一段時間之內,你顯得有些,不過大腦神經女人來描寫你是不是不錯的描寫。

而且與此同時,在這一段時間之內,請你不要去做什麼決定,感情當中你會顯得非常保姆,請不要為了自己的夢想,而選擇把對方加入到自己的夢想局面當中。

PS:最近你很盲目,而且似乎看事情都很奇怪,請注意語言表達問題,你需要關注了。

天蠍座:權杖十  正位

關鍵詞:壓力 痛苦

在海王星逆行的時候,你很有可能會感覺到非常大的壓力,有可能是想要尋找對方負荷的壓力,有可能是對方尋找到了新的對象所給你帶來的壓力,也有可能是在你的感情生活當中,你父母對你的更多的期望導致的壓力總而言之在你周圍會有形形色色的人因為他們的夢想要對你施加一定的要求而完成這些要求總的來說都是非常困難,而且是比較麻煩的。而似乎你必須這樣撐過五個月。

PS:本週很有可能你會感覺到非常大的壓力,而且很有可能這個壓力會讓你透不過起來,你需要習慣。

射手座:權杖騎士 逆位

關鍵詞:失去方向  混亂  頭暈專項  輾轉女性

還有可能在這五個月當中你會顯得比較盲目沒有自己的方向而且很有可能對於男性沾花惹草,或者是說比較喜歡去玩一玩的心態會比較重要,而且甚至對於你來說,在感情當中,請你不要只是關注於肉體感,或者是一些,沉溺於性方面的一些體驗和感受。尤其提醒男性最好控制住自己,否則的話,這是一段渣男倍出的時光中的一個。

PS:這段時間請控制好你的感情,你的感情把不住門。

摩羯座:寶劍皇后 正位

關鍵詞:犀利  直白  女強人 完美主義

很有可能在這段時間之內,你會顯得比較女性,劉忻的摩羯座有可能在這段時間非常的長,是像女強人一樣,而且專注工作或者是對於一些感情的事情能夠提前的下一個非常堅定的結論,而且似乎沒有人能夠改變你,你會顯得非常完美主義,而且對別人要求很高,非常苛刻,而且給人感覺不好接近。

PS:對於這樣的伴侶,你想躲起來似乎是比較麻煩的選擇,它會追著你非要你服他才行。如果你是這樣的人,你最好別太高傲否則人際關係會出問題。

水瓶座:寶劍7 逆位

關鍵詞:重蹈覆轍

對於某一些水瓶座來說,在海王星逆行的這段時間,請你管住好自己,不要去附和,也不要去選擇跟某一個人去談一個戀愛尤其是他曾今出現在你的過去生活中。你有可能會重蹈覆轍,而且很有可能會去想很多很多,有關於感情當中過去的事情,如果說你的感情當中有個巨大的問題,那麼這個問題很有可能你沒有發現,或者說你已經意識到,但是沒有解決,在海王星逆行的這段時間,很有可能會,再次發生。

PS:這段時間 你很有可能重蹈覆轍,請不要自信的人為自己能夠解決一切問題,正因為解決不了這些麻煩才來找你。

雙魚座:星幣王后 正位

關鍵詞:有價值的關係

在這段時間之內,你可能會尋找到一個不錯的對象,而且這個人很有可能一定程度上。對你來說是非常合適發展關係,而且是合適發展更高級別,廣汽瞭解,你認為這個人非常有價值,對於女性的雙魚座來說,比較容易在這一段時間之內碰到一個異性,並且希望跟他結合。

PS:這段時間好好發展你的感情,對於那些有婚姻伴侶的人,請不要想著找備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