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裡,最怕遇到的男人就是那些三心兩意,吃著碗裡看著鍋的“花心大蘿蔔”。女生都要學會識別花心男,這樣才可以讓自己避免在這樣的一個男人身上浪費自己的感情。快來圍觀下,12星座女是如何識別“花心男”?

 

白羊座女生:

直接看男生對其他女生的態度,特別是對他有好感的女生,如果是不捨得拒絕其他女生的好,可以直接鑑別是花心男來了。

金牛座女生:

看男生對你的事情有沒有上心,他的心思是不是只在你一個人心上,如果他連情人節禮物都沒送你,那這個男人肯定是花心男的。

雙子座女生:

看一個男生花不花心,就要看他肯不肯和你坦白手機裡,微信裡女生的關係,並問你的意見,再決定和女生保不保持聯繫。

巨蟹座女生:

如果一個男生沒有讓你什麼時候都知道他在幹什麼或者大概要見什麼人,給不了安全感你的男生,大多數都是花心男來的。

獅子座女生:

獅子座女生想識別一個男生是不是花心男,就會看這個男生舍不捨得為自己花錢,或者會不會為其他女人花錢和對她們的態度。

處女座女生:

如果一個男生不肯見你的父母,或者帶你見他的父母,不肯帶你出現在他的朋友圈子裡,那就是想找多個女人而已,是典型的花心男。

天秤座女生:

如果要識別一個男生花不花心,那就要看他對親人,對老人是什麼態度,如果一個男生的人品不好,他對感情的忠貞也不好不了哪裡去。

天蠍座女生:

對天蠍座姑娘來說,識別花心男的最有效手段和途徑,就是看他肯不肯用你的相片做手機封面,看他的微信有沒有你的相片出現。

射手座女生:

識別花心男,直接看他的對待身邊新出現女生的態度,如果他是專一的人,根本對新出現的女生沒興趣,也不會表現過多的關心。

摩羯座女生:

摩羯女生識別花心男,最理智的做法,就是觀察他的人品,和他身邊的朋友是什麼樣的人,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總是有道理的。

水瓶座女生:

識別花心男,水瓶女生會看他敢不敢在大家共同的朋友面前公開,他對自己的心意,或者向在眾人面前直接表白追求自己。

雙魚座女生:

識別花心男,會要看他和自己在一起的時候,有沒有為你們的將來做規劃,做打算,或者他以後的人生裡有沒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