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占卜:立夏後你的加薪指數

時間過得飛快,不知不覺,2018已經過去了將近一半,轉眼就立夏了。2018年的上半年即將結束,你實現加薪願望了嗎?立夏後你會得到加薪的機會嗎?別猜了,讓塔羅測試為你占卜答案吧。

占卜規則:

1、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在心中默默念“立夏後我會被加薪嗎?”;

3、憑直覺從下列幾張牌中選一張牌出來。

立夏後你的加薪指數

占卜結果:

選牌1: 太陽

加薪指數為90%

立夏後,你的加薪指數很高。如果你從事的是與藝術相關的工作,可能會在專業領域樹立良好口碑。這張牌預示喜事來臨。你可能會得到一個表現自己的好機會,你很樂於為某人賣命,對方不會虧待你。近期是簽署重要合約的好時期。

選牌2: 星星

加薪指數為70%

立夏後,如果你能發揮自己的優勢,會在職場中取得不錯的成績。你可以向上級大方提要求,一方面能表現自己的事業野心,有機會被委以重任,另一方面也會讓對方看到你的工作動力,會把加薪升職的機會留給你。

選牌3: 節制

加薪指數為50%

立夏後,你可以爭取到加薪的機會,這張牌意味著你應當在工作上多花點時間和耐心。無論你多麼急切地表現自己,也不要成為鋒芒畢露的那個人,否則好機會很容易被人搶走。認真處理職場人際關係,結果便可如願以償。

選牌4: 吊人

加薪指數為30%

立夏後,你應當調整自己的工作狀態。目前你正處於過渡時期,應當關注的不是加不加薪的問題,而是如果提升工作效率的問題。不要把原有的工作計畫暴露出來,按部就班完成分內事,重新擬定恰當的計畫才有可能大獲全勝。

選牌5: 月亮

加薪指數為10%

立夏後,你可能會在職場中遇到與人際相關的麻煩。加薪是沒指望了,當務之急是清理糟糕的人脈,這張牌表明你身邊有小人存在,對方會對你故意隱瞞某些事實,看不清真相的你會蒙受利益上的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