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女人旺夫,其實男人也會有旺妻的幾率,和男人想要找個旺夫老婆一樣的想法,女人也很現實想要去找個旺妻的另一半。這種看似自私,卻也是為了兩人長遠的相處著想的念頭,都是情理之中的,那麼從12星座男的角度來進行分析,到底他們當中誰是最為旺妻的那個?

NO.12 天秤男

天秤男算是星座男裡最不夠旺妻的,因為他們很多時候過於偏激了。而且對於妻子不夠溫柔,就導致一般情況下家庭相處不夠和諧,容易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發生小的矛盾,也不利於妻子的好運。

NO.11 金牛男

金牛男其實雖然很不錯,實誠,但是卻也有著很大的癥結,就是不愛表達。很多時候容易和另一半之間無話可聊,尷尬的程度是很深厚的,這也就容易導致金牛男的旺妻程度同樣不高。

NO.10 雙子男

雙子男更不用說了,就真的是很多時候都需要自己的老婆來為自己出頭的類型,很缺乏果敢男子漢的氣魄,比較少給另一半安全感,這是很不應該的事情。妻子也會因為分身乏術而憂慮。

NO.9 雙魚男

雙魚男的人脈倒是可以給老婆一些好的機會的,但是雙魚男有些時候過於注重玩耍,而忽略了主動去為另一半尋求機會。所以很多時候都會讓另一半不經意間就錯失了一些好的機遇。

NO.8 天蠍男

天蠍男算是比較旺妻的類型了,如果可以稍微再多一些對另一半的關心。他們最大的癥結,就出現在這個星座男的沉默寡言方面。很多時候也是明明關心,卻也總不給足夠的體貼和溫柔。

NO.7 巨蟹男

巨蟹男比較老實巴交的,會是婚姻的首選,但是缺乏的浪漫,也時常容易讓女人覺得心有不甘。他們的旺妻,也就是中上一點的水平,如果可以多一些風趣滿滿,還不是這個境界。

NO.6 獅子男

獅子男算是比較旺妻的了,他們自己也有能力,也會去督促另一半一起努力。所以和獅子男在一起戀愛的女人,基本上都會有更大的上升空間,畢竟兩個人在一起,是要成為更好的彼此。

NO.5 摩羯男

摩羯男就很旺妻了,這個星座男很體恤妻子,也懂得為妻子去分擔一些東西。家務活他們也會去和對方均勻分工,堅決不讓對方過於勞累。也就因此有了更好的機會去打拚事業和工作。

NO.4 白羊男

白羊男最大的特點在,在於給另一半帶去的源源不斷的正能量。說白了,他們就是個很容易去給另一半一些溫暖的人群,他們在給對方帶去溫暖的同時,也是給夫妻關係注入了養料。

NO.3 處女男

處女男對另一半的呵護程度,簡直不可小視。這個星座男真的是很重視愛情的,也對另一半經常會很言聽計從,這樣的話女人就會有更加強勢的一面,因此會有更好的發展空間。

NO.2 水瓶男

水瓶男旺妻,就旺在了他們的思想比較開放,也時常給對方一些創意靈感方面的啟發。他們真的不是那種會很保守的性格,所以耳濡目染之下,老婆也會變得更加有見識,更加容易成功。

NO.1 射手男

射手男真的是天生帶福氣的,這個星座男無憂無慮的,反而衣食無憂很開心。而和他們結婚的女人,也可以有一定程度上成功和發財,這些似乎都有一種命中注定的意味在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