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譯者:@c4ndy 

本週,你應該能夠以一種溫暖友好的方式結合足夠的深度和強度,在你想要的地方留下印記。突然間,你會覺得自己更堅強,更有適應力。想想你能在生活中做出什麼樣的改變,在接下來的12個月裡得到更多的情感慰藉和安全感。你想感受到有一個可靠的窩,一個當外面的世界變得過於惱人時可以撤退休息的地方。

金牛座】譯者:@肖芷欣 

這周你會喜悅地發現,在工作上,能夠默默而又有力地堅持著。沒有人與你發生衝突,也不會令你偏離初衷。試著更好地運用自己的時間,通過流程化提高效率,清除溝通障礙——毫無疑問,這是需要優先處理的事項。也許目前沒有任何明顯的跡象,但如果及早採取行動,也許能阻止其在未來惡化的情況。 

雙子座】譯者:@mybelovedhelena 

本週你會找到一個更好的方法解決與其他人的對抗。如果你想讓他們前進,你可以稍作依賴。如果你想要直截了當的答案,你有能力把事情放到明面。你不會一直堅持到底,因為沒有必要。當你開始採取新的財務計畫時,要謹慎穩定。如果你保持專注,現在開始的任何事情都會在未來結出碩果。

巨蟹座】譯者:@你是猴子搬來的救兵咩 

你已經學到了寶貴的一課,這意味著你不會再因為相同的原因絆倒第二次。你會一直有耐力,成為那個堅持到最後的人。現在的問題就是要一直堅持,直到處理完所有瑣事。這是個為了未來做一些好決定的時候了。決定你應該如何改變自己的形象,使之更符合那個你想成為的人的模樣。或者考慮改變髮型或者飾品。要大膽。 

獅子座】譯者:@雲一樣變幻的熊寳児 

下定決心後你將成功地處理某個問題。這是關於放手過去移步未來的。衝破之前的阻礙。這次的日食落在巨蟹座, 你需要為此清出一片安靜的空間才能意識到現在正在開啟的是什麼。它或許是你對過去的一種頓悟, 為你解鎖如何改變未來.

處女座】譯者:@星星1781 

你將會更好地和其他人一起工作,所以在工作中要有團隊精神。一旦你們有共同目標,那麼一切都會很順利。為了所有人的利益去做事,期待一切順利進行。本週可能會認識新的人。它可能一開始看起來不那麼重要,但會是一段美好的友誼。確保你有他們的聯繫方式,以便再次聯繫。

天秤座】譯者:@呵呵從今天開始我要減肥 

這不是無聊的一週。 你想要透過事情的本質來深入思考問題了。 通過努力,你將找到新的答案。 在過去,你可能只是膚淺地思考一些表層的問題。 你的中天日食很少發生,所以明智地使用這次新月日食帶來的影響很重要。 現在是時候播下關於工作的新想法的種子了。 如果你踏實肯幹,朝向對的方向,那麼種子將結出碩果。

天蠍座】譯者:@你是猴子搬來的救兵咩 

這周,冥王星會變成一個非常棒的組織者,所以那些讓你覺得很困擾的事情會整理而得到清除。你掌握了控制權,所以你需要做的事情就是扭轉局面,繼續前進。也許你在考慮假日的計畫,或者掌握一門新的興趣。無論你選擇哪種方式,你都會順利地開闊視野的。 

射手座】譯者:@張逗鯊 

本週你和生活的博弈開啟了新模式,也許你會有一種大體的滿足感。你需要全神貫注才能得到自己期望的結果,不過一旦你堅持不懈地去努力,就會發現付出是有回報的。同時,可以開啟一些略有風險的投資行為,雖然看上去微不足道,若你能正確地給以助力推動,將來終會開花結果!

摩羯座】譯者:@是外外替 

本週你回顧過往,會發現自己最近剛剛度過了艱難時期。現在終於可以開始重建更穩固的基礎了,從前那樣的狀況也不會再次出現。在你對立星座的這次日食對於親密關係來說很重要。這是一次重新開始的機會。讓過去的事都隨風。單身正在尋找伴侶的摩羯座,你們可能會有新的感情喔。

【水瓶座】譯者:@小公舉白白閃閃惹人愛 

確保你的方向是對的。你確實感到你達到了比較穩定的階段,以後也不用非常費力往上爬,這是個巨大的安慰。沒有比這周更適合開始新一輪減肥或者鍛鍊啦!你能鼓起意志力,因為你需要提高耐力才能在接下來的日子裡一沖到底保持高效。所以開始行動吧。 

【雙魚座】譯者:@你是猴子搬來的救兵咩 

你非常有說服力,並會施加微妙的壓力,讓同伴們跟隨你的思維來思考。應該不會有太多阻力的,因為你這邊是佔理且有良好策略的。如果你曾經被困在局外或者感到被忽視,你現在有一個絕佳的機會讓自己回到人們的視野之中。你也會希望可以保持這個狀態一段時間,這樣就沒有人會讓你感到沮喪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