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譯者:長葉暗羅

未來一週相當忙碌,可能比你以為的要忙得多。不過按照你通常的白羊風格,你會擼起袖子加油干,因為你就是這麼做的。一大堆事物要整理分類,列出你的後續步驟,本週的大部分時間一切都進展順利並且富有成效。然而,臨近週末,你有可能會走上岔路。它旨在送你到達一系列全新的選項,之前你從未見過。不要侷限於你原本以為自己要做的事情,因為這會致使你的新選項無效。保持心靈的開放,允許自己順勢進入全新的領域。一旦到達,你就會知道。夏天餘下的時間,生活都會是這種方式。

信馬由韁。

金牛座——譯者:長葉暗羅

本週有許多事情在進行中,從某個角度來說感覺像是嶄新的一章,而在其他的語境下,這感覺像是你終於腳踏實地,站在你一直努力想要安頓下來的地點。那麼多不同的故事線同時在進行中,難以找到你通常的生存範式。不要強求。掙扎並不會讓你到達任何地方。讓一切順其自然,相信自己自始至終都會安好。到最後,你取得多少進展都不要緊,因為這個週末有一次深刻的情感轉折,你還沒有看見它的到來,但它有力量以彌足珍貴的方式重建和復甦你全部的體驗。

你必須問問你自己,是否準備好迎接真正全新的生活?

雙子座——譯者:Arrow

本週要謹慎行事,因為有些事情已經超出了你的能力範圍,而你一貫的巧舌如簧和友好態度現在可能不是最明智的發展方式。水星處於逆行陰影期中,他在獅子座。獅子座是太陽的星座,太陽正在走向週四/週五時的日食。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而且因為水星還沒有逆行,現在開始的事件可能需要幾週的時間才能變得明朗,除此之外,這些事可能不得不被取消,或者在以後再重來。今年夏天將迎來兩場日食,而你的守護星(水星)整個夏天都在獅子座。如果你很清醒,你會知道該怎麼做。謹慎行事,但要相信自己。

現在既不是打盹的時候,也無法帶著全然的明晰繼續前進。

巨蟹座——譯者:Arrow

本週你可能會感覺比平時更不安,但請放心,沒有什麼可擔心的。你就像一艘火箭,在發射台上準備起飛。引擎點火,檢查系統,前方是偉大的旅程。現在一切都取決於你決定把焦點放在哪裡。當然,這有點讓人緊張,但想想未來的漫長旅程吧。深呼吸,本能儘可能深呼吸,活在當下,迎向正在向你開啟的冒險。本週尾聲的蝕相發生在你的星座。這是一場日食,這意味著你的意識將會被重新啟動。恐懼是自我懷疑的標誌。興奮起來。接受“自由落體”的理念。只有你重視你的恐懼時,它才會變得可怕。

你不知道前路為何。

獅子座——譯者:幻覺

你處於一個關鍵時刻,必須決定自己的哪部分做主,是自負的小我,還是覺醒的自我?你完全知道這其中的不同。自負的小我充滿恐懼感,有無數個問題,高級自我平和、安靜,不管遇見什麼都知道一切很好。如果你向外界尋找,你會看到你的自負小我包含的混亂,不要與它較勁,先接納它,去感受它,直到你認識到自己完全是可以選擇的。有時你可能必須在未知的最底部潛行,直到你的心告訴你它知道的一切,這個時候會來的,你掙扎或痛苦、不掙扎或不痛苦,它都會來的。

越不去抗拒,它來的越快。

處女座——譯者:幻覺

這對你來說真是美好的一週,而其他人都經受著嚴重折磨。你其實在一個非常積極的階段,可以實現你內心堅持很久、過去很難將它們帶到明面的東西。始終關注自己,就算別人都渴求你提供服務,因為現在的你已經知道,你可以不忽略任何別人的同時也始終照顧好自己。就是必須把自己放在首位。等你做到了,你還有更多的力量服務別人。現在你確實無法再無視自己,因為金星進入你的星座,一週都為你創作美妙的樂曲。

週五的日食對你來說最有創造力,超過其他人,給你機會啟動一個長期事項。

天秤座——譯者:爬爬

在你最重要的關係方面,現在正在發生些什麼事情?要注意,這裡我所說的關係,可以是你與任何人或者任何事物之間的關係。健康問題、工作、食物或者特定的某個人。某些事物現在需要療愈。你清楚我說的內容具體對應著你生活的哪個方面嗎?很好。因為本週你需要深入進去,允許特定的意識轉變發生。別以為自己知道轉變究竟是什麼,因為你根本不知道。放下想要理解這一切的那種需求,只是讓自己體驗經歷那些迎面而來的東西,並且在這一過程中樂於深入,樂於擁抱你所發現的一切。唯一能阻止你深入核心的,就只有你自己。如果說得更具體點,是你的恐懼。

恐懼可以裝扮成任何樣子。讓一切都充滿愛吧。

天蠍座——譯者:夜雨成秋

只有你知道自身有多麼強大,主要是因為通常你不讓他人看到真實的你。你並不像看起來的那般神秘。真正的你在不斷試探自己的力量。在某種程度上你知道自己的能量是巨大的。你內心害怕打敗所有人。但也許你可以這樣想,此生就是為了做這事而來。毫無疑問,你會同意,人們現在就需要被你打敗,不是嗎?當你不過度思考的時候,就很善於帶來變革。未來這周有一個極好的機會,讓你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充分地踐行自己的偉大,只要你願意並且為之做好了準備。

這是一個讓自我閃耀的前所未有的好時機。

射手座——譯者:Pa

回頭看看過去幾個月。你生活的哪個部分是不足的?你在哪裡感覺被困住了?這時是正視這個情況的絕佳時刻,用雙手去擁抱它,給它溫柔的愛。愛能解決一切阻塞了你生活的消極,而且本週剛好有一個食相,它擁有讓你衝破阻礙的力量,帶給你全新的對自我的愛。你準備好了嗎?據說如果你把關注放到你所感激的事物上,那麼你就已經找到了邁向豐饒的路。對你來說,現在這是雙刃劍。意外之財的到來也會讓你記得要感恩。

你說的話,做的事,讓一切都變得好起來,你回到了正軌上。

摩羯座——譯者:hans

這周無事可做,除了退一步(或者袖手旁觀,如果你做得到)看著這令人驚奇的長篇冒險自行展開。會有一些時候,你感覺自己一無所知,或是啞口無言。別讓它們令你心憂。只要觀看就好。這是全新的世界,你的世界,就在你眼前展開。只要你保持你的心敞開,你就會認識到這是你創造的重回起點的道路。你最不該做的事就是讓頭腦阻礙你。領悟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時,用腦思考可不管用。所發生的事最簡單的說來,用幾個字就可以:蟲洞。

這就是第一次提升。讓它傳送你。

水瓶座——譯者:幻覺

這周要對自己耐心,這時身體問題或深刻的情緒問題可以通過你非常直覺的意識得到處理。周初你有望理解一個很不穩定的事情,也可以向著自我意識的覺醒邁進重要的幾步,尤其是在你不運用分析思維的時候,就更容易了。隨著每一天的度過,你越來越平衡、穩定,你身處的局面有力量將你送到最深刻的核心,給你機會清理一切從祖輩繼承下來的障礙和童年陰影。等到週末,一個橫向的提升出現了,讓你更深入情緒、身體環境的核心之處,不要讓恐懼感妨礙你,要讓你的高端自我駕馭整個旅程。

這時發生的一切都是為了你的最大福祉。

雙魚座——譯者:即興幻想

對這種“順其自然”的神聖陰性法則你已不陌生,要接受這些所有的安排讓你成為一個自由的靈魂,而現在這種時候,這種接受和順從才是最大的福氣。過去幾個月,生活發生了很大變化,你即將在一個嶄新的生活領域中找到真正的自己,就像過去生活毫無預警地把你甩入困境一樣。不要害怕,你知道該怎樣做,你總是知道該怎樣做!而周中的某些時刻,你需要讓自己順其自然。但可能也並沒有什麼自由發揮的餘地,然後就是在無限之境中隨波逐流,給自己一個機會,無論下一步出現什麼都敞開接納。

給你個提示:這次全在於你怎樣去適應這個全新的篇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