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就是一場博弈,誰能最先獲取戀人的真心,那誰就在這場博弈獲得主動權。但戀人的真心,是不會那麼輕易交付的,所以如果想戀人交出真心,單靠你自己的愛意可能是不夠的,有時還是要靠一些技巧。快來參考下,12星座誰能夠快速獲取戀人的真心?

雙子座

雙子座的人聰明機靈,容易接受新鮮的事物。在愛情裡的雙子座總是很懂得散發自己的個人魅力,喜歡速戰速決地收穫對戀人的真心。雙子座有很多古靈精怪的想法,這樣總是很容易吸引到戀人的關注,對吃喝玩樂很精通,雙子座和戀人分享自己最在意的東西,還把戀人計畫在自己往後餘生的日子,這讓戀人最容易交出自己的真心。

雙魚座

雙魚座的人溫柔善良,善解人意,喜歡想像,喜歡浪漫。和雙魚座的人談戀愛,你會感受到雙魚座的對你的體貼,即使不是在同一個地方,他都是時刻關注著有你的那個城市的天氣預報,下雨了提醒你帶傘。又或者喜歡寫信到電台向大家承認對你的愛意。愛情所需要的真心和用心,雙魚座都有了,還怕會收穫不到對方的真心嗎。

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在戀愛中會把你照顧到無微不至,事事為你著想,記得所有和你有關的紀念日,然後用心地為你挑選禮物,或者會為你學做你喜歡吃的菜。其實如果真心和一個人相愛了,你是會感覺到對方在愛情裡的真心的。巨蟹座就是這樣的人,用心地讓你感受到他在這段感情裡用心,和巨蟹座先把自己的真心交付給你,從而收穫你的真心。

獅子座

獅子座的性格在愛情裡是屬於強勢的,喜歡自我為中心。雖然獅子座霸道的性格在朋友面前有點讓人喜歡不起來,但在愛情裡,這種性格是有致命的誘惑性的。獅子座在愛情裡是非常自我的和霸道,喜歡時刻表達自己的愛意,戀愛中的人智商總是比平時低的,特別是聽到獅子座的甜言蜜語時,強勢甜蜜攻誰抵擋得了,就容易交出真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