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事業職場:本週求職中的白羊座機會多。職場中瑣事繁多,但是還是能夠良好應對,獲得助力。團隊下屬給力。

不利展現才華與創意,容易缺乏信心,娛樂演藝、藝術創作、遊戲等領域的白羊座會遭遇波折。

情感婚戀:容易有舊愛舊情的攪擾,因此你要明確自己的心意,對待喜歡的人要有堅定不改的決心,對待不喜歡的人也不要拖泥帶水,傷人傷己。單身的白羊座不適合開展新戀情,容易遇到不靠譜的人,但是有相親交際的機會。有伴侶的白羊座感情還不錯。一些白羊座容易寄情於工作,有辦公室&職場戀情。

金錢財富:財運旺,有機會獲得外財、餽贈。

學業健康:學習考試運勢不佳,容易有失誤,發揮失常。

健康:要注意心臟、血壓、後背脊柱、肺部、神經、呼吸系統、手臂肩膀、腸胃、消化等。

水逆注意事項

1、戀情出現問題。舊愛舊情攪擾。

2、孩子身體不適。

3、演藝創作發揮不佳。賭博投機遭遇損失。

4、考運不佳。文書協議容易出錯。容易有口舌是非、溝通不暢。

5、出行交通不暢,容易吃罰單。

6、電子產品、電器、網絡等容易有故障。

金牛座

事業職場:本週還是會有好的合作合夥、項目、客戶出現。事業中容易引發矛盾爭執。

利於展現才華與創意、表達自我,娛樂演藝、藝術創作、遊戲等領域的金牛座還是會有好的表現。

情感婚戀:桃花運非常旺。雖然受到水逆影響,容易被舊愛舊情攪擾,陷入複雜的感情關係中去,有伴侶的金牛座可能要面臨麻煩和選擇。金牛座對戀愛的興致很高,也容易吸引到喜歡你追求你的人。單身的金牛座還是容易開啟新的戀情,但是在水逆過後容易出現變數。

金錢財富:容易破財。

學業健康:學習考試運勢還不錯。

健康:要注意腸胃、消化、嗓子、喉嚨、頸部、扁桃體、甲狀腺、心臟、血壓等。

水逆注意事項:

1、家中電器、水管等容易損壞。家中丟失財務。容易忘拿鑰匙。

2、家中容易發生爭吵。老人健康需要注意。

3、房產買賣租賃、裝修搬遷容易有波折。居住環境不舒服。

4、財運下滑,容易破財。

5、容易有舊愛舊情攪擾。

6、事業受阻,客戶毀約。

雙子座

事業職場:雖然受到水逆的影響,在房產買賣租賃、裝修搬遷、家人關係等方面容易遇到波折,但是還是會有好運和機會,獲得家人支持。

團隊下屬給力,利於求職招聘,你的技藝和服務會有助於你樹立職場權威。

情感婚戀:本週單身的雙子座還是會有相親交友的機會,但是需要注意受到水逆的影響,你的思維、溝通表達容易出現問題,容易遇到不靠譜的戀情,不適宜開展新的戀情。戀愛中的雙子座會有一起愉快相處、玩樂的機會。可以通過長輩介紹,或者在職場、居住環境周圍遇見桃花。

金錢財富:有機會得財。

學業健康:學習考試運勢不佳,容易失誤,發揮失常。

健康:身體素質下滑。容易思維混亂、頭疼、感冒等。要注意肺部、呼吸系統、神經、手臂肩膀、頭部、腸胃、消化等。

水逆注意事項:

1、容易和某位鄰居或者親戚,老同學之流產生口舌是非。

2、出行交通不順,物流不暢。交通工具容易出問題。

3、考試發揮不好。文書協議容易出錯。溝通容易產生誤會,出現口舌是非。

4、整體運勢和身體素質下滑。容易思維混亂,頭腦不清晰。

5、家中電器、水管等有問題。

6、在家裡容易發生爭吵。家中老人身體健康要注意。

巨蟹座

事業職場:雖然受到水逆影響,在教育培訓、銷售、出版傳媒、文書寫作方面容易出現麻煩和問題,與他人溝通交流容易有誤解,但是還是會有好的表現,獲得幫助。

利於展現才華與創意、表達自我,娛樂演藝、藝術創作、遊戲等領域的巨蟹座會有好的表現,受到賞識。

情感婚戀:桃花運非常旺。單身的巨蟹座可能會有新的機會。戀愛中的巨蟹座感情甜蜜,會有一起玩樂的機會。有伴侶的巨蟹座則要注意,如果原有的伴侶關係已經出現問題,那麼很容易出現一些婚外戀、多角關係,讓感情更加不穩定。

金錢財富:容易破財,借出去的錢容易收不回來。不利於理財投資、借貸。

學業健康:學習考試會有一些波折和問題,但是還是能夠很好得解決,發揮還是很不錯。

健康:要注意嗓子、喉嚨、頸部、扁桃體、甲狀腺、肺部、呼吸系統、神經、手臂肩膀等。

水逆注意事項:

1、容易被騙錢,或者借出去的錢回不來。容易破財。

2、精神狀態不佳,容易失眠多夢、焦慮不安。

3、出行、物流、交通不順暢。容易吃罰單。

4、和兄弟姐妹、鄰居、老同學容易有矛盾。

5、電子產品、網絡、電器容易出現問題。

獅子座

事業職場:水逆會影響到獅子座的整體表現,不宜高調,容易說錯話、辦錯事、受到攻擊。

土地不動產買賣、家庭事務、裝修搬遷、拆遷等事項會有好運,容易獲利。能夠獲得家人的幫助。

人際關係、合作合夥事項中容易產生矛盾爭執。

情感婚戀:一些獅子座也容易被舊愛舊情攪擾。單身的獅子座不宜開啟新戀情。有伴侶的獅子座容易產生矛盾。

金錢財富:由於水逆的緣故,財運會受到一些影響。但是還是有機會得財。容易在不動產、拆遷方面得財,也容易獲得家人長輩的資助。

學業健康:學習考試運勢還不錯。

健康:要注意頭部、頭疼、思維混亂、嗓子、喉嚨、頸部、扁桃體、腰部、皮膚、膀胱等。

水逆注意事項:

1、 容易說錯話辦錯事,受到人身攻擊。

2、 身體或者精神方面容易感到不適。

3、 自我表現不佳。容易陷入是非。

4、 財運會受到一些影響。

5、 容易與朋友鬧矛盾。社交、網絡、團體活動表現不佳,容易遭遇攻擊。

處女座

事業職場:雖然受到水逆影響,整體運勢和表現會下滑,但是還是會獲得好運、機會和貴人。對運勢有改善加強作用。

教育培訓、銷售、出版傳媒、產品推廣、文書寫作、溝通交流等事項表現出色,會有好的機會。可以參加兄弟姐妹、鄰居、老同學聚會,會有收穫。

情感婚戀:桃花旺。自身魅力強大,容易吸引到愛慕你的人。單身的處女座有戀愛機會,但是要避開爛桃花。戀愛中的處女座有甜蜜,也會有爭執。有伴侶的處女座感情還不錯,但是金星逐漸受到海王星影響,容易出現其他的誘惑,感情中也容易有欺騙、迷茫。

金錢財富:有機會得財,也會破財。

學業健康:學習考試運勢好。容易超常發揮。

健康:要注意頭部、頭疼、感冒、思維混亂、精神焦慮、抑鬱、失眠多夢、頸椎、牙齒、骨骼、皮膚、關節等。

水逆注意事項:

1、容易失眠多夢,精神緊張、焦慮不安。留意口鼻喉類疾病。

2、整體運勢和身體素質下滑。容易思維混亂,頭腦不清晰。

3、事業表現不佳,不利升職、成名。貴人不得力。容易遭遇小人是非。名望受損。

天秤座

事業職場:直覺、靈感與想像力豐富,從事演藝、藝術、神秘學、慈善、醫療保健等領域的天秤座表現出色,上述事項也會有好的機會,獲得助力。

週五的時候容易上火,引發爭執矛盾。

情感婚戀:感情運勢一般。本週天秤座容易與戀人或者伴侶產生爭執。也要注意激情引發的不良後果。謹防意外懷孕、流產等。網戀、交友要謹慎,容易有矛盾是非。

金錢財富:財運旺,有機會得財。

學業健康:初級教育階段的天秤座學習狀態還不錯。高等教育、出國留學、進修深造的天秤座容易受到水逆影響而遇到波折。

健康:要注意肝臟、臀部、大腿、頭部、上火發炎、受傷、腸胃消化不良。

水逆注意事項:

1、社交、網絡、團體活動表現不佳,容易遇到是非小人。朋友之間容易有矛盾。

2、容易失眠多夢、焦慮不安、胡思亂想。

3、容易有司法糾紛,涉外事務遭遇波折。出國遠行不順暢。進出口貨運容易出現麻煩。

天蠍座

事業職場:雖然會受到水逆的負面影響,但是本週天蠍座的整體運勢還不錯。社交運勢旺,能夠獲得貴人的支持。有機會與大財團、大機構合作。網絡、團體活動中表現好,人氣與支持率高。公務員、大機構、大財團、科技、直播領域的天蠍座運勢好。

情感婚戀:桃花運旺,自身魅力強大,容易吸引到愛慕你崇拜你的人。一些天蠍座容易有職場戀情,會遇到年長的人。整體戀愛狀態還不錯,桃花機會多。

金錢財富:有機會得財。但是外財運勢不佳,容易有債務危機、稅務保險問題和金錢糾紛。

學業健康:

學習考試不穩定,時好時壞,有時候表現好,有時候也容易受打擊,缺乏自信。

健康:要注意牙齒、骨骼、頸椎、關節、皮膚、腎臟、生殖系統、排泄系統、膀胱、精神焦慮。

水逆注意事項:

1、事業表現不佳,職場中容易有麻煩和矛盾。名聲受損。貴人不得力。

2、社交、網絡、團體活動容易有波折。朋友之間容易有矛盾。也可能會有舊友、故人重逢。

3、容易債務危機,稅務保險問題,金錢糾紛。

射手座

事業職場:受到水逆影響,射手座在事業中可能會遭遇一些麻煩,但是能夠很好得解決,獲得貴人支持。事業職場表現還是很不錯。

週五在社交、網絡、團體活動中容易引起矛盾爭執,容易與朋友鬧掰。

情感婚戀:整體感情一般。有伴侶的射手座受到水逆影響,感情下滑,容易溝通不暢,產生誤會爭執。戀愛中的射手座有甜蜜,也會有爭執。一些射手座會有網戀,但是網戀、交友、異地戀還是需要謹慎。

金錢財富:財運不佳。有機會得財,但是也會破財,整體財運不穩定。

學業健康:學習考試運勢不穩定,有好的表現機會,週五容易狀態不穩定。

健康:要注意腎臟、膀胱、生殖系統、排泄系統、腸胃、臟腑系統、牙齒、骨骼、皮膚、關節、頸椎等。

水逆注意事項:

1、容易有司法糾紛,涉外事務有麻煩波折。

2、出國遠行證書證件辦理有波折。進出口貨運不順利。

3、合作合夥、客戶關係、項目進展不順,容易散夥解約。協議合約有問題。人際關係遭遇困難。

4、伴侶感情下滑。容易有舊愛舊情攪擾。

摩羯座

事業職場:在高等教育、出版傳媒、品牌推廣、司法、涉外事務等領域會有好的表現和機會,雖然受到水逆影響會出現一些麻煩,但是還是能夠妥善處理。出國、遠行會有好的機會,玩得開心,但是還是要做好準備,否則容易遇到麻煩。

貴人運勢旺。在社交、網絡、團體活動中會有好運和好的表現,人氣與支持率高。有機會與大財團、大機構合作。公務員、大財團、大機構、科技、直播領域的摩羯會有好運。

情感婚戀:單身的摩羯座有桃花機會。一些摩羯座會有網戀、異地戀。社交運勢旺,會有助於你提升桃花運。有伴侶的摩羯座伴侶關係還不錯。

金錢財富:容易破財。

學業健康:初級教育的摩羯座表現一般。但是高等教育、出國留學、進修深造的摩羯座會有好的表現。

健康:要注意膀胱、腎臟、生殖系統、排泄系統、便秘、痔瘡、腸胃、臟腑系統、牙齒、骨骼、頸椎、關節、皮膚等。

水逆注意事項:

1、容易有債務危機、稅務保險問題、金錢糾紛等。

2、容易有司法糾紛,涉外事務、出國遠行證書證件辦理、進出口貨運會出現一些麻煩波折。

3、職場表現不佳,日常瑣事煩亂,身體素質下滑。

水瓶座 

事業職場:事業運勢旺,能夠展現自己的才幹,獲得貴人支持。企業運營良好。創業中的水瓶座能夠獲得投資。利於升職、成名。

情感婚戀:感情是水逆期間水瓶座需要關注的重點,是重災區。很容易有舊情舊愛的攪擾,陷入複雜的感情關係中。單身的水瓶座不利於開啟新的戀情,容易遇到不靠譜的人。有伴侶的水瓶座感情運勢不佳,容易溝通不暢,產生誤會爭執。戀愛進展會遇到一些麻煩,當然也容易有復合、前任糾纏的情況。

金錢財富:財運旺,有機會獲得紅利股息、獎金、補貼、餽贈等外財。

學業健康:高等教育、出國留學、進修深造的水瓶座學習狀態不錯。初級教育的水瓶座狀態時好時壞,有好的表現機會。

健康:要注意腰部、皮膚、膀胱、肝臟、膽囊、心臟、血壓、眼睛等。

水逆注意事項:

1、合作合夥、客戶關係、項目進展不順,協議合約有問題。容易散夥解約。

2、伴侶感情下滑。戀愛不順。容易有舊愛舊情的攪擾。

3、容易有債務危機、稅務保險問題、金錢糾紛。

雙魚座

事業職場:合作合夥、項目、客戶、贊助、一對一服務諮詢等領域會受到水逆的一些影響,但是還是會有好的機會和表現。利於開拓市場&業務,建立人際關係網。

在高等教育、出版傳媒、品牌推廣、司法、涉外事務等領域會有好運和貴人。出國遠行順利。能夠拓展視野、提升智慧。

情感婚戀:有伴侶的雙魚座容易受到水逆影響,容易有誤會爭執,但是彼此感情篤定,還是能夠獲得另一半的呵護與支持。單身以及戀愛中的雙魚座還在桃花旺運。雙魚座也容易有舊愛舊情攪擾。

金錢財富:有機會得財。也會破財。

學業健康:學習考試運勢非常好,容易超常發揮。

健康: 腸胃、臟腑系統、消化、生殖系統、排泄系統、腎臟、膀胱等需要注意

水逆注意事項:

1、職場表現不佳,日常瑣事煩亂,身體素質下降。團隊下屬中會有是非小人。

2、合作合夥、客戶關係、項目會遇到一些波折。協議合約出錯。

3、土地不動產買賣租賃、裝修搬遷容易遭遇波折。居住環境不舒服。

4、容易與家人爭吵。家中老人注意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