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運勢:

請同時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運勢僅為天象變化的客觀趨勢參考,請合理安排生活。

白羊座

白羊座本週吃喝玩樂的機會增多,部分人可能有外出、短途出行、野炊、朋友聚會、逛街等娛樂活動。炎熱的夏天並不會太過於影響你們的心態,至少之前的月象沒有給你們造成太大的破壞性,所以工作效率會有所增強,週一至週三你們容易興致勃勃的去關注一件事情。在感情方面少數人會有財務方面的變動,例如你們會討論財務的投資、房地產、子女教育、雙方父母家庭等話題,這些事情較為沉重,請在本週日前後注意避免爭吵。有一些人會因為購買奢侈品破財,你們可能喜歡那些閃亮的、時尚的、潮流性的東西。某位女性可能會在本週與你聯繫,她們的性格較為熱烈真摯,但是有時候做事馬馬虎虎,有些人會得到她們需要幫助的請求。

獅子座

有些事情需要格外注意,或者說你們需要更加小心謹慎,某個人正在觀察你的動向,或者有一件事情所有人都在關注。你們需要排除萬難,主動發揮領導能力。少數人會頻繁與某個人聯繫,他們可能是你的夥伴,或者是你的下屬,你們之間的互動會使你們的關係變得更加緊密,彼此會有互相幫助的情況。戀愛中的人需要保持冷靜,因為近期天象容易帶來爭吵、無端的煩躁,或者有些事情難以釋懷。在週一、週三、週四、週日前後,可能有一些事情處於轉折階段。本週你會為家人朋友購買一些禮物或者零食,會因為一些繁瑣而細小的東西而破財。有孩子的人注意孩子的身體健康,在本週寵物、子女等容易有一些小的健康問題,或者他們的哭鬧、學校的情況讓你有所煩惱。

射手座

部分人在上中旬有出差、旅遊、報名,簽證、房租簽約、繳納水電費、維修網絡、維修家電或者購買一些不常見商品的計畫。在本週你們有一點得過且過的樣子,因為有些事情無法正常的進展,所以你們有拖延的心態,或者說即便事情落在你們頭上,你們也想拖著看是否能夠在未來的時間再去處理。有些事情並不如想像的容易,甚至你們會有多次反覆重做的可能性。在財務方面你們可能會為另一半購買禮物,或者自己去買一些電子產品,但是請你們注意是否真正需要這些東西,還是一時心血來潮,部分人很容易有退換貨的情況。極少數戀愛中的人需要注意多角關係,或者一些人正處於試探的階段。感情穩定的人將會變得更加親密。

金牛座

近期似乎有某件事發生了巨大的改變,這件事改變了你們的生活或者一定程度上改變了你們的習慣。很多人會去“吸收營養”或者你們會因為興趣而花錢,這段期間你們的狀態不錯,總是興致勃勃、非常努力的在完成這件事。注意本週一、本週四、本週五、本週六前後,有某件事情可能得到消息或者進入到轉折階段,你們需要更加謹慎的去處理一些工作上的事宜,不然很容易因為馬虎出錯。部分人可能會接觸一些自己並不願意完成的工作,上級的要求另令你較為無奈。正處於曖昧關係的人,可能會在本週下旬有一些突破,但是彼此仍然會有心動卻希望對方先開口的想法。有些女性會給予你們幫助,或者你們會跟她們聊一聊最近的生活,他們比較年長或者性格中帶有沉穩的因子。

處女座

部分人正處於工作的轉折階段,你們可能面對一個新的工作項目,或者你們希望交接一些工作,這對於你們而言將會是一個複雜而細緻的過程。在本週仍然會有一定的延續,但是這種情況在本週四之後逐漸好轉,你會感覺到之前的努力並沒有白費。少數人受到激烈天象的影響,會有較為煩躁、事情出現錯誤、工作反覆重來、言談中出現誤會等情況,這並不完全是你的問題,但是你也要控制住想要吐槽的心態。有些人出行可能受到影響,水星逆行的號角已經吹響,希望你們都能保持清醒,避免在現實工作中出現錯誤。戀愛中的人感情的交流有所不暢,極少數人可能會夢見過去的人或者事情。

摩羯座

部分人在上週至本週的出行運勢較好,你們可能有開會、講課、出差、短途出行、辦理簽證、處理文稿、做核算工作等計畫。有些事情需要你的觀察定期總結經驗,或者你會詳細統計一些數據,這些數據與之前2--3月份的某件事相關。本週摩羯座的身體可能有些不舒服的狀態,請需要注意水土不服、失眠、頭痛、中暑、熱傷風、扁桃體發炎等情況,你們需要更加規律的飲食和睡眠。少數感情並不穩定的人會有冷戰、反覆拉鋸戰的問題,金星出於弱勢的狀態將會給這些情況雪上加霜,你們可能會變得更加挑剔,有些人會對感情避而不談。感情已經穩定的人,你們會更加的精打細算,去考慮未來的發展。

雙子座

你們可能會夢見過去的一些舊人舊事,或者你們從上週開始至未來兩週,都有機會與過去的同事、同學或者老朋友見面、聊天、談談生活。你們內心有種惆悵、感慨,或者有突如其來的傷感、開心。在本週你們情緒不太穩定,在感情方面,有種拉鋸戰或者語言試探的情況。部分人面臨一種分別,這也許是團隊的分別,也許是某個工作項目的結束,甚至是感情的分別,但是你們仍然還會有所牽扯,並不是你們的緣分已經結束。有一些人會準備考試或者申請一些現實的工作機會,但是很難在本週有一蹴而就馬上完成的局面,你們可能仍然需要等待。在本週二、週四、週日前後會有某件事有轉折。

天秤座

部分人在本週會有出差、出行、演講、寫報告、完成文稿、完成論文、做實驗、治療、整容、進行身體護理等計畫,對於你們而言,本週是忙碌卻又帶著鬆散的,因為你們能夠與感情不錯的小夥伴或者朋友單獨出行,摒棄外界的喧囂與煩惱享受一些有趣的事情。戀愛中的人摩擦爭吵較多,近期你們的火氣都有些大,是有些事情是單方面生悶氣的情況,你們需要積極交流,不要逃避。你的另一半近期會有些情緒,或者他們的性格中本身就有大大咧咧、脾氣直來直往的情況,所以如果想要保持好的感情狀態請積極的去交流。

水瓶座

某件事情比較棘手或者已經拖延了很久,在本週可以看到微弱的曙光。你們的合作關係將會被提上日程,對方較為強勢驕傲,或者他們天生帶有領導能力,很多事情都會讓你感覺到穩妥和溫暖。另一方面工作中有不配合的情況,你們可能會面臨項目的覆核、文稿的重新修改等情況,團隊中並不是每一個人都傾盡全力,有一些人令你們感到很煩惱,但是你卻無能為力,這種情況仍然會持續2--3周的時間。部分人感情中有一些隱瞞,但是有可能是善意的謊言。你們可能有時候會感到孤獨、無人理解,然而下一瞬間你們可能又會感到溫暖。近期並不是完全平和的日子,你們需要學會控制情緒、自我排解。

巨蟹座

你們可能有些情緒化,尤其是因為上週某件事面臨轉折,這件事也許會告一段落或者是重新開始,你們內心已經有了一些定奪。本週開始你們可能會頻繁的想起一個人,或者過去的一些事情,這對於你們而言是一段惆悵的過往,但是你在行為上並不一定去做一些什麼。有某些人將會計畫一些現實方面的問題,比如工作、考試、學業、子女等,這些事情與未來3--6個月相關。部分人工作中會出現一些小的煩惱,例如之前的工作被駁回、意見也不容易被採納,你們手上的項目可能會被其他人關注,所以在近期好好修煉一下,爭取在競爭中脫穎而出。少數找工作的人將會在本週中下旬得到重要的消息。感情是平靜中帶著摩擦,極少數人會有對對方不滿的感受。

天蠍座

你們近期會關注與現實名譽、社交、個人地位、某個重要工作等相關的事宜,這件事與社會現實相關,你們可能充滿激情或者會認真思考下一步計畫。這件事對未來2--3個月將會產生重要影響,你們想要搶佔目前的位置。有一件事正處於新開始的階段,你似乎並不想接受並會讓其他人去參與這些事,有些人會給你們提出反對意見,或者並不按照你們的要求去做事,有某個女性與你不合拍,你似乎有些無能為力。在感情中容易有一些蛛絲馬跡顯露出來,極少數人將會通過這些線索發現一些秘密。感情已經穩定的人將會對財務的事情更加上心,少數人會在本週中下旬有聚會、拜會彼此父母的計畫。

雙魚座

似乎某個人將離你而去,這個人並不一定是你的伴侶,也可能是工作夥伴或者領導。你們目前所處的位置正在進行變動,有些人會有孤立無援的感受,或者某些事情進展的非常艱難,你們難以完全鋪展開。有朋友或者長輩想要替你分憂,你會與他們吐槽或者談一些目前煩惱的事情。某個工作臨近截止,你可能需要完成一些報告文稿,這些事情將在週三接踵而至,你需要在週一至週二積極準備、並且爭取把很多東西能夠梳理和歸類清楚,因為在本週下旬也將會面臨一些考驗。某位男性領導或者老師對你的工作和學習態度並不完全認可,他們會提出自己的意見,但是你可能仍然會保持自身的工作節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